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游乐场小番外)

基于游乐场视频的一个小脑洞,跟正文没什么关系,哈哈,我想说去了游乐场,四个大哥加在一起不到6岁!

[小番外]

多年后,已经不用在黑暗中求生的七个人每日都很空闲,不是相约打打保龄球,就是双双对对的秀恩爱闪瞎旁人。30来岁的王嘉尔身上并看不到什么变老的痕迹,他还是如同当年那个眼睛闪闪的少年,“啊啊啊,marky,好无聊啊啊啊啊啊!”又是一天,王嘉尔坐在沙发上打滚,忙于公事的段宜恩抬了下头给王嘉尔一个宠溺的眼神,“啊,对了,marky我们喊上大家去游乐场玩吧!”段宜恩无语了,想着七个2、30多岁的大男人去游乐场玩的场景,画面太美简直不敢看。然而还是拗不过王嘉尔的撒娇,段宜恩只能认命的放任他去通知别人。

游乐场大门前,“斑斑有谦和荣宰说不好玩,不来,哼!”王嘉尔小脾气上来,拉着朴珍荣诉苦,朴珍荣和林在范倒是很乐意来玩一下,毕竟闲的发霉。就这样,四个30多岁的大男人浩浩荡荡的向游乐场进军。

“珍荣,旋转木马哎!”王嘉尔兴奋的拉着朴珍荣到旋转木马前游玩,只要不是过山车那种倒霉催的游乐项目,王嘉尔都还是很喜欢的。林在范和段宜恩无奈的看着前方两个大男人非要坐一个旋转木马还激动的尖叫,“逗逗他们?”林在范和段宜恩作为夕阳红line极有默契的看了对方一眼,眼中都是恶作剧的笑意。“喂,珍荣jackson,1,2,3!”林在范说话间朴珍荣和王嘉尔看了过来,只见夕阳红line默契的吐出了舌头做了一个鬼脸,两个旋转木马上的人一脸呆滞,王嘉尔更是下意识的往后挪了一挪,敢问面前大哥你两几岁啊!(然而我想说四个大哥line你们究竟几岁啊!)

——END——

传说中今日的二更,送上猪妮儿和嘉嘉的懵逼脸

评论(7)
热度(3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