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05)

[第五章]

朴珍荣脸色苍白,身体虚弱,但还是伸手安抚段宜恩,段宜恩咬着嘴唇一言不发,站在病床后面的四个人不敢打扰这一刻的宁静,画面真好看,王嘉尔内心这么想着。

“好啦好啦,没事就好,你们几个小子跟我回去善后去,mark,我这样叫你可以吗?有任何需要就到基地找我们,伤养好了的话,你们就来我们这吧,给你们正式介绍下我们的组织。”林在范推搡着几个弟弟,在心里默默的把朴珍荣和段宜恩归为一对,表示人家秀恩爱什么的,你们这些小孩不要看,小心长针眼。“好。”段宜恩简短的回答,表示认同。“jackson,谢谢你。”朴珍荣对着王嘉尔离开的背影给予一个真诚的道谢。“我们不是兄弟吗,谢什么!”王嘉尔回了头,露出了大大的微笑,这样的他们真的很像一家人。

朴珍荣这一修养就休养了7天,医生强烈表示朴珍荣营养不良,需要深度调剂。林在范回去后狠狠地训斥了王嘉尔一顿,表示王嘉尔做事冲动,带着两个弟弟就胡闹,弟弟们没受伤还好,要是受伤了到时候又要责骂自己,王嘉尔点头称是,完全不敢忤逆他还在气头上的在范哥哥,林在范变相的给王嘉尔关了禁闭,王嘉尔这几天在基地里待着都快长蘑菇了。

终于等来了段宜恩和朴珍荣,那是个阳光明媚的好日子,王嘉尔在乖了一个星期后,终于让林在范消了气,此刻正对着林在范撒娇要吃cheese,哦,对了,王嘉尔还有一个称号,那就是cheeseking,据可靠线人提供,王嘉尔是一天都离不开cheese的,只要吃了cheese人就会变得很软很可爱,在他的世界,cheese排第二,便没有东西可以排第一,当然很多年后打败cheese的段宜恩,这都是后话。

段宜恩在朴珍荣休息期间,跟他分析了利弊,解释了一堆希望让朴珍荣可以同意加入林在范的组织,朴珍荣倒是很愉快的答应了并表示有王嘉尔在的组织应该不会是个什么不好的地方,就算不好,他们也是可以走的不是嘛,对了,还有一点朴珍荣没有告诉段宜恩,他想把遗留在这的外套亲自还给某个人。

王嘉尔心满意足的终于在禁闭(划掉)七天后见到了除自家哥哥和弟弟的其他人,一脸自来熟的拉起段宜恩和朴珍荣的手就往里屋走,林在范正在奋力杀敌,虐的两个弟弟体无完肤,“在范哥!”王嘉尔大嗓门的喊着,林在范手一抖,噫,完了,输了!林在范又一次无语问苍天,这王嘉尔吃了cheese后简直中气十足。“哈哈,在范哥,你输啦。”斑斑和有谦笑的开心,想在范哥哥每次都要拉着两个不大会玩游戏的弟弟来虐,终于有一天输在了他们手上,感谢他们家的王嘉尔哥哥,帮他们出了口恶气(大概)。

噫?在范哥在生气什么啦,下巴都要砸过来了好嘛!王嘉尔弱弱的退后了几步,不是禁闭还没关够吧,他可不想再被关了!“珍荣身体已经好多了,今天是来正式加入你们的。”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秒怂的退了几步,赶紧向前走了两步,对着林在范把王嘉尔护在了身后。“啊,欢迎欢迎,我呢,叫林在范JB,我们同岁你想怎么喊都可以。”林在范和气的对着段宜恩,下巴也收了回来。“好的,那我就叫你在范吧。”“你们好,我叫朴珍荣junior,今年23岁,和jackson同岁,你和mark哥同岁的话我就喊你在范哥吧。”朴珍荣也走上前几步,这下两个人可是把王嘉尔牢牢的挡在了身后,远离林在范犀利的眼神。“好的,欢迎你们,我就喊你珍荣吧,这是我们的忙内弟弟们叫金有谦和斑斑。”林在范指了指身后,两个弟弟起身打了招呼,六个人总算认识了彼此。

林在范亲自带着段宜恩和朴珍荣在基地了解情况,走之前怕王嘉尔过于热情,于是在范表示不想跟对方讲话并投喂了一块cheese,拿着cheese的王嘉尔也就乖乖的加入弟弟line玩起了游戏。

“段宜恩mark,之前是美籍华人,下层区代号tuan,从未输过。”黑暗中,男子恭敬的向坐在转椅上的人汇报,转椅上的人轻轻敲击桌面,发出极有节奏的声音,“你这次做的不错,这是赏你的。”转椅上的人发出低沉有磁性的声音,纤长的手指向上一仰,红色液体的试管瓶掉落在地上,恭敬的男子像看到了宝物一般,双膝跪地把瓶子握在手中,不难察觉,男子浑身在颤抖着。转椅上的人嗤笑一声,哼,一只狗罢了,只是一只需要他施舍的狗罢了。

——TBC——


坚持日更的我,没人看还是话唠的我,哈哈,昨晚做了个梦,有个很棒的脑洞,等这篇十几章左右,就可能会发那篇脑洞新文啦,话说,大家给点评论吗(卖萌求评论)

今天送大家wuli里兜的下巴,哈哈,diss一下,叫里兜你看错cp~


(看我深沉的爱)

评论(4)
热度(30)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