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06)

[第六章]

一个人与另一个人从相识到熟悉到亲密要有多久?段宜恩曾以为这需要好多好多年,就像他和朴珍荣,从出生到一起上学到一起生存,二十几载他才能对其完全交心,可以放心的把后背交给他。

林在范很看中朴珍荣的药剂师能力,强烈要求将朴珍荣从段宜恩身边借(?)走,段宜恩也负责起训练组织里新小弟的任务,忙的不可开交,没什么任务的王嘉尔和弟弟line则忙着到处交际游玩。

“哇,mark哥你好厉害啊,教教我嘛?”王嘉尔在这三个月已完全成为段宜恩后援会会长,天下第一段吹。段宜恩无奈的看着眼前吵杂的小孩“晚些时候吧,我还要去训练。”不忍心的拒绝了王嘉尔那双渴望的大眼睛,段宜恩起身赶紧离开这,这孩子太可怕了,总能让他产生一些异样的情绪。

王嘉尔无奈的只能在自己房间里打着游戏,不一会有点饿,出来寻找食物,眯起眼看到了从外面回来的弟弟们,开心的想要上前打招呼。

“怎么回事!”王嘉尔扔掉手上的食物,跑到弟弟们的面前,两个弟弟脸上都有伤痕,有谦的嘴角甚至是划了一个口子,“哥…”斑斑有些气弱,艰难的喊了声,“没事了没事了,乖啊。”王嘉尔将斑斑和有谦牵到沙发上坐着,尽量放轻声音安慰弟弟,鬼知道他现在有多愤怒。

王嘉尔拿着家里的医药箱为两个弟弟简单的处理了伤口,也从弟弟们断断续续的叙述中了解了详情。斑斑和有谦本来是准备去看看今天的排位战的,怎么知道没出基地多久,就有一群蒙面的人拦住了他们的去路,最近比较太平,斑斑和有谦也就放松了警惕没有带其他小弟出来,这几个蒙面人也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是对他们一顿暴揍,要不是两个弟弟也稍微学过些招式逃的快,多半是要丧命。

王嘉尔冷静的思考,这群人明显是针对弟弟们的,弟弟们平日也没有什么仇家,那应该就是针对他们组织的,不过一群蒙面人大咧咧的在中层区晃荡也是够胆。“这是怎么了?”段宜恩低沉的声音响起,语气中似乎有些不快,王嘉尔一抬眼便看到了段宜恩有些愤怒的眼神,“mark哥,你怎么回来啦?不是有训练的课吗?”“回来拿点东西。”段宜恩简短的回答,一双眼睛紧紧盯着两个弟弟脸上的伤,王嘉尔难得正经的给段宜恩简述了下这件事,段宜恩听完眉头紧皱,不知道在想着什么。

外面响起了嘈杂的声音,在房间里的四个人立马感觉不对,他们这基地一向清静,除了看守基地的小弟就是他们几个核心人物,从来都没有嘈杂过。“斑斑,有谦,你们到在范哥的房间,记住把门锁好,要是长时间我们没有回来,你们就去暗室,懂我在说什么嘛?”王嘉尔沉着一张脸,很严肃的嘱咐弟弟们,弟弟们有些发懵,但还是听话的点点头,他们虽然感觉到不对,但是意识到自身能力的不足,留下来也只会给哥哥们添麻烦。王嘉尔抬头和段宜恩对视,段宜恩点了点头,两人很有默契的拿起茶几下的手枪向外面走去。

从里屋到走廊的路上,王嘉尔和段宜恩小心翼翼的观察着,原本走廊是有一些小弟把守的,但现在空无一人,而嘈杂的声音则是从大厅那边传过来的,并且越来越近。应该跟那伙黑衣人有关,两个人很有默契的想到,彼此的眼神在空中交汇了一秒,段宜恩感觉很奇妙,他与王嘉尔满打满算认识不过三个月,可无论是默契还是喜爱的程度都像是认识了好些年的兄弟,这大概就是天生命定该遇到的那个人吧,这样想好像有哪里不太对,段宜恩很快在脑中掐灭了这个想法,更加警戒的与王嘉尔一起向前移动。

段宜恩走在前面,感觉到了强烈的危险气息,果不其然,迎面来了一个人影,快速的一拳擦过段宜恩的脸颊,高手,段宜恩下着结论,下意识的用手将王嘉尔拨到了更后方,王嘉尔愣了一秒,摸了摸被段宜恩的手推开的胸腔,嘛,有点害羞啊,王嘉尔感觉自己的耳根红到了脖子,心跳声如擂鼓。清醒点!王嘉尔被自己这个状态吓到,赶紧让自己冷静。

前方段宜恩和人影已飞速的过了几招,王嘉尔举起手枪,想瞄一瞄敌人,奈何前方两人过招太快,就在这时,一群蒙面人从大厅过来,将这边团团围住,段宜恩果断的出狠招,一边打斗的人影虽然厉害,但也不是段宜恩的对手,被狠招逼退几步,王嘉尔和段宜恩也总算看到了敌人的样貌,黑色的小卷发,白嫩的脸被蒙面遮住了一半,但依稀可见一双笑着的眼眸以及右眼下的泪痣,竟然是一个很可爱的少年?王嘉尔和段宜恩不禁楞了一下,对面的少年稳住了身体,露出一个大大的微笑,“虽然你很厉害,但是就凭你是打不过这么多人的。”少年笑的无害,语气中没有任何波澜。

王嘉尔与段宜恩背靠着背,扫视着将他们围住的一群蒙面人,“你还有我,不是一个人,相信我。”王嘉尔是说给段宜恩听的,这是段宜恩这么多年来第二次感觉到如果把后背交给这个人,他不用担心,这种没来由的信任让段宜恩开心又害怕。多年后回忆起来,段宜恩有点相信命运这个词了,有些人,便是命中注定。

——TBC——


我觉得的强强就是那种我可以放心把后背交给你的那种~为了推动一下文的速度,放弃了日常,让markson多一些skinship~哈哈,这章小七算正式登场啦,不过他之前就出现过的,还有让我们萌七当敌对方我一开始是不愿意的,好吧,谁叫小七现在没cp呢,就让我欺负下吧!(我是真爱)


小七这章的设定图,crlogo,不妥告删。



评论(1)
热度(33)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