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07)

[第七章]

王嘉尔温热的后背贴在段宜恩的身上,有一阵恍惚,段宜恩想到这个孩子特别容易出汗,不能吃辣还喜欢吃,一边出汗一边吃得很开心,总是喜欢拿纸巾垫在额头上、腋下、衣服里面,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为什么自己就这么轻易的记住了王嘉尔的每一个动作每一个习惯?

王嘉尔有些紧张,有些愤怒,这些人就这么闯进了他们的基地,揍了他的弟弟,还说他mark哥只有一个人,他是吉祥物嘛!他分明也是可以和mark哥肩并肩一起战斗的人!

王嘉尔率先出了手,非常精准的对着两个蒙面人爆了头,其他的蒙面人也不慌乱,还是保持着圈住两人的阵型,仿佛倒下的同伴与他们无关一般。少年退出了这个圈,站得远远的,抱胸微笑看着这两人。王嘉尔觉得这少年有点熟悉,是在哪见过呢?

“先攻击。”段宜恩用着只有王嘉尔可以听到的声音说到,王嘉尔不着痕迹的点了点头,两个人很是默契的攻向自己的前方,王嘉尔狠厉的一拳扫过正前方蒙面人,蒙面人A闪了一下,侧边的另一个蒙面人B提着武士刀便刺向了王嘉尔,王嘉尔猫下身子,伸出一只脚狠狠的把武士刀蒙面人B踹倒,干净利落,这是段宜恩偷偷瞄了一眼下的结论,王嘉尔这个人一旦认真起来果然很可怕。被踹倒的蒙面人B反手握住刀柄就往王嘉尔腿部刺去,王嘉尔轻巧的后空翻并顺势将蒙面人A拽倒。

少年看着王嘉尔,不禁点了点头,这个人果然很厉害,不然也不可能那天在保住弟弟们的同时又能与十来个人互搏。

另一边的段宜恩也没有闲着,轻松地肘击了两个蒙面人,因为要保留为数不多的子弹数,并不能把敌人致死,但肘击的力度之大,够这两人昏迷一段时间了。王嘉尔和段宜恩很快的又背靠背在一起,蒙面人越来越多,竟是把他们围了三圈。再强大的两个人面对这么多敌人,也难免会陷入寡不敌众的困境,王嘉尔眯起了双眼,不知道在范哥那边能不能知道情况,再这样下去,他和mark哥真的会死在这的。

“给你们一个活下来的机会,怎么样?”少年没什么波澜的声音又一次响起,段宜恩紧紧盯着少年的方向,他想做什么?“一人一枪,一颗子弹,只要你们有胆量接受挑战,不管打不打中我们都会走。”“好,但是只能我来。”王嘉尔不能说百分之百相信这个少年,但是目前的情况只有接受建议,还有两个弟弟在呢,不能出任何事,而且就算他被打了,还有段宜恩不是嘛?“不行,我来。”段宜恩在听到王嘉尔说这话时毫不犹豫的阻断,不行,反正就是不行,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两个一起来,我不会食言的。”少年郑重其事的走到段宜恩和王嘉尔面前。

王嘉尔转身与段宜恩站在了一排,他必须要赌,必须要赌这一次,执起段宜恩的手,王嘉尔看向段宜恩,又是这样温热的掌心,他想赌一把?段宜恩很奇妙的看懂了王嘉尔眼神中的内容,好像也是,现在的情况,他们要不就被他人鱼肉,要不就赌一把一线生机,紧紧地回握,段宜恩露出了微笑。

“那就来吧,记住你的承诺。”王嘉尔坦然面对少年,少年一挥手示意蒙面人散开,将腰间一把小手枪弹夹弹出,只留下一颗子弹,并上了膛。

王嘉尔往前踏了一步,示意少年开枪,其实他很害怕,他一直是个害怕死亡的人,但每一次为了兄弟都会把命放在第二位,就是这么一个少年,温暖的外表下更有一颗最真诚的心,段宜恩加大了手掌的力度,他有点害怕,如果王嘉尔中枪了那怎么办?少年轻扣扳机,砰的一声,幸运的是发空弹,段宜恩和王嘉尔都松下一口气。

段宜恩迅速的把王嘉尔拉向后方,自己面对着少年的枪口,一瞬间位置的转换,王嘉尔感到了焦虑不安,比刚才自己面对还要让他害怕,这是怎么了呢?他不想看到他mark哥受伤,不敢看到mark哥出事,一颗心紧张的提到了嗓子眼。少年露出一个奇怪的微笑,瞬间扣上扳机,砰,这一声也应着段宜恩肩膀的鲜血而爆炸,该死!王嘉尔慌乱无比,他mark哥中枪了!肩部中了一枪!段宜恩由于子弹的后坐力向后退了几步,恍惚间似乎觉得少年开枪时刻意的偏开了他的心脏,这是为什么呢?

“你们很有胆量,我也会履行我的承诺,走吧。”少年收下手枪带领一群蒙面人离开了。王嘉尔根本没有时间管走掉的人,现在他满心满眼只有受伤流血的段宜恩,好痛,真的好痛,mark哥为什么你受伤我会感觉心像撕裂一般痛呢?

——TBC——

 

我不会说我因为看拜冰卡文的,哈哈,反正也没什么人看嘛,打斗好难写,暧昧好喜欢写(手动再见)这其实是个看似双向爱恋却单恋的故事?其实我也不知道发展去向啦。最后嘉嘉心疼段软的场景,大概是igot7宿舍公开那集护住头的场景,找不到图,随意啦。


送上我最swag的宜嘉!



评论(2)
热度(43)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