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18)

[第十八章]

这是段宜恩第一次恐怕也是最后一次向朴珍荣直面剖白内心,多年来只有彼此的相处在这一刻面临崩盘。

“我喜欢你,不是那种亲人兄弟间的喜欢,我知道你知道的。”段宜恩做什么事都是果断的,唯有感情,他错过了太多的时间,直到喜欢的人再也不可能喜欢他,他才说出口。

你终于还是讲出来了,比我向你说明我喜欢上了林在范,永远只把你当哥哥的时候还要主动,但我已无法回复你什么了,朴珍荣轻叹一口气,如果可以的话他只想守着这个他知他也知的秘密过一辈子。

“对不起,感情是不可以勉强的,我说过你永远是我的哥哥,但不是我生命里的那个人。”“所以林在范就是?你跟他才认识多久?你认为他能接受你?”说不气都是假的,段宜恩这几年执着于这个竹马,不再为任何人心动(?),也只为一个人心痛(?)。

“感情从来都与认识时间长短无关,不管他接不接受我,我只是爱上了他!“朴珍荣知道的,一旦他们把话全说开,剩下的只有互相伤害。他无法指责段宜恩对他异样的感情,但也无法让段宜恩指责他对林在范的感情,是的,他对林在范一见钟情了,就是第一面见到这个人就知道他是他要用一生爱的人。

“那你也管不了我,我愿意喜欢你,这是我一个人的事!可以,现在我们不要做兄弟了,我会就这么喜欢着你。“段宜恩的理智有一瞬间的奔溃,既然不要做兄弟了,那凭什么他要压抑着自己的感情。 “我们只是在一起时间太久仅有彼此而已,你的所谓喜欢,是连爱都说不出口的,我不管你了,是你不要做兄弟的,别后悔!”朴珍荣也来了倔脾气,眼前的人无理取闹起来简直是混账,说完这句话的朴珍荣转身离开了基地,一刻也不想在这停留。

段宜恩颓然的坐在沙发上,上学的时候总是有女生向他表白,他一般都会果断的拒绝,没想到这一刻换成了他,果然报应不分早晚总是要来到。

时钟不停地转动,段宜恩也平复了心情,他无法对朴珍荣说爱?是吗?好像是的,即使表白,他也用的是喜欢,并没用爱这个字。人的一生可以喜欢很多人,喜欢朋友,喜欢小动物,喜欢世界万物,但仅仅只有爱,要留给亲人,留给最重要的那个人,朴珍荣不是自己的那个他吗?段宜恩第一次审视起这个问题。

半夜里被伤口疼醒的王嘉尔,意外的看到病房沙发上静静坐着的段宜恩,微垂着头,手紧紧的握住抵在眉心,微弱的白光照在身侧,充满了难以言喻的悲伤,王嘉尔的心口抽痛,他越来越害怕看到mark哥难过了。

“mark哥。“王嘉尔小声的喊道,虽然很想下床给悲伤的人一个拥抱,但伤口的疼痛和全身无力让他无法做任何举动,他有些懊恼,却无能为力。

“啊,是我吵醒你了吗?”段宜恩回了神,看着眼前小心翼翼的王嘉尔,不是他半夜开着小灯吵醒了他了吧?其实段宜恩真的不知道为什么在基地发呆的自己最后鬼使神差般的来到了王嘉尔的病房,不知道为什么又支使开在范斑斑和有谦,他只想这么安静的呆在王嘉尔的身边,似乎这样才能安慰自己。

“不是的,mark哥,我疼。”王嘉尔嘟起双唇,微微撒娇着,段宜恩赶紧跑到他的床前,满眼的担心。“伤口还疼吗?要不要我叫医生?”看着终于靠近他的段宜恩,王嘉尔不由自主的抬起一只手轻轻的按捏段宜恩低下来的脖颈,用专属于他的方式安慰他的mark哥。

段宜恩先是一愣,再是了然的知道王嘉尔想要安慰他的心里,说实话,这个少年的亲密动作,他没有一丝一毫的讨厌,反倒有些欣喜与享受。

意识到自己的逾越,王嘉尔松开了在段宜恩脖子上的手,“mark哥不愧是我们的铁血段教官,刚才坐那可吓人了,吓得我小心肝一颤一颤的疼。”看着眼前笑得讨打的少年,段宜恩无语了,这人总能打破最好的氛围。

段宜恩扯开一个大大的微笑,露出两颗虎牙,手威胁似的握成拳头在王嘉尔头上晃了晃,王嘉尔赶紧讨饶的举起双手,恰巧牵扯到伤口,立马疼的龇牙咧嘴。段宜恩在一旁发出魔性的笑声,这人实在是,太好笑了!王嘉尔惊愣现场,妈呀,mark哥的笑简直世界第一魔性啊!辣耳朵!

——TBC——


大四角完美上线,其实实在要我写我想写范二,第一眼好感的cp,虽然最后被宜嘉爸爸收服了😂这文是大长篇,我预计在100章左右完结,还是要感谢来看我文的人,写的虽然不好,但是我很用心。

之前的短篇有四篇,两篇车两篇吻,be,有兴趣的可以等我的各种节假日福利,笔芯~


还是手机发,传不上图。

评论(15)
热度(3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