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19)

[第十九章]
段宜恩最后在王嘉尔小打小闹的威胁下安然睡了两小时,醒来后想到早上还有训练课,不得不起身回基地。走时,王嘉尔还在熟睡,呼吸声已经平稳有规律了,长长的睫毛微微抖动,好看的唇瓣紧抿着,段宜恩满足的看着王puppy的睡颜,仿佛全身又充满了干劲,最后轻轻的带上了病房的门转身离去。关上门的一刻王嘉尔睁开了眼睛,他并没有睡着,他不能让段宜恩知道他就这么一直看着段宜恩的睡颜看了两小时,该是时候断了自己的念想了,陷得更深就要完了!王嘉尔这么警告着自己,胸口却一阵一阵的钝痛。
段宜恩回到基地的时候,就看见眼前有个少年呆呆的抱着小狗站在守门小弟的不远处,不说话也不做任何动作。小七和coco?段宜恩有些怀疑,这个少年来到他们的基地想做什么?莫不是发现监视了?
“小七?”段宜恩走到少年的背后,轻轻拍了下少年的肩膀,轻声喊道。少年转身,露出一个憨憨的笑容。“哥哥你好,我一直在等你和另一个哥哥呢。”臂膀里的coco随着转身看到了段宜恩,很是兴奋的叫了两声,段宜恩无语,这一人一狗要怎么形容?傻气? 段宜恩秉持着兵来将挡水来土掩的精神,把小七和coco带到了大厅的接待室。“你是怎么找到这的?来找我们有什么事?”为小七倒了一杯开水,段宜恩坐在了桌子的对面,以一种审视犯人的姿态。“哥哥们不是说有什么身体不舒服可以找你们吗?上次的伤口好像有点发炎了,我也没钱去医院,就来找你们啦。还有啊,我有认真的的问别人知不知道白毛哥哥的,好像大家都认识他呢,问我问的是不是嘉哥,就指路到这边啦。”少年说的一脸无辜,还不停的把想要往段宜恩身上蹭的coco硬往怀里塞了塞。
段宜恩打视着小七,并看不出任何端倪。“是吗?那我带你去医院吧。”假意的关心,对他来说,少年越是无辜越是淡定,就越是像那个人。
当小七跟着段宜恩坐上车子去医院的时候,coco已然不安分的跳到了段宜恩的膝盖上讨好的蹭了又蹭,段宜恩段同学露出爸爸般的笑容,轻轻的挠了挠coco的毛发,很软很舒服,嗯,像王嘉尔的顺毛,段宜恩如是总结道。小七撇了撇嘴,说好的coco最爱的是他呢,怎么一见某人就叛变了?哼!coco你个颜控,明明你小七爸爸我也很好看的好不好!
王嘉尔坐在病床前愉悦的吃着偷偷叫他亲爱的向嘎葵有谦弟弟带过来的cheese,一脸满足,不设想门突然被推开,段宜恩抱着coco带着小七站在了他的门口,妈呀!可怕!王嘉尔像做错事的小孩一样把剩余的cheese藏到了身后。段宜恩眯起双眼,很是危险的看着王嘉尔,这小子有种,还有着伤呢,居然吃这么腻的东西,完全不把医生的话当一回事。小七眼睛在两人之间静静的来回,眼前什么戏码?总裁抓包小娇夫?好的,可以不用理他这只单身废狗啦!
段宜恩一把收走了还在王嘉尔手上的cheese,王嘉尔只能给予一个悲伤到呕吐的表情,然而看着眼前有些生气的mark哥,大气也不敢多出,直至意识到病房里还有一个人的存在。
“小七啊,你怎么过来的?”讨好的看向小七,给对方一个help me plz的信号,对方翻了翻白眼并选择了视而不见。“谢谢mark哥哥,我已经见到jackson哥哥了,也上过药了,没事的话,我先走了,coco,过来!”小七向段宜恩臂弯中的coco招手,拜托,亲爱的coco,有点眼力见好不,能不再做高达数百瓦的电灯泡了吗!
段宜恩放下还在蹭他手臂的coco,微微露出一个笑容:“以后还有什么事就来基地找我们,我和jackson都在的。”最好天天来让我更好监视你,段宜恩在内心默默补充了一句,小七也微笑着,乖乖的答道:“好的,哥哥,再见。”
王嘉尔感觉到这两人一来一往的语气中都带着些许试探,并非出自真心的对话,看来mark哥还在怀疑这个少年呢!
“好了,他走了,你别再看了,是不是解释下这个?嗯?”段宜恩一手拎着开了口的cheese,盯着眼前不收回目光的王嘉尔看。
王嘉尔转头看过来,哎呀,亲爱的mark哥啊,cheese要掉了要掉了!这个可是很昂贵的啊,您老手下留情啊!对于王嘉尔不回话只一脸心疼的看着cheese,很好很好,无视他是吧!段宜恩把cheese轻巧的扔在了地上,露出了极其灿烂的笑容!哥!你是恶魔啊恶魔!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的笑,他mark哥简直就是抖s啊,可怜我的亲亲cheese!
——TBC——

可能会双更,为了赶一百章进度,因为公司电脑还有问题,无聊发呆的我只能更文泄愤啦!!
傻白甜的咱小七,哈哈,没有配对报名啊,只能七co啦!coco你看啊,你小七爸爸吃醋了呢!
还有最后段王os:你是爱cheese还是爱我,哼!

又是手机,又是没图,有人能告诉我app发文怎么加图?

评论(1)
热度(22)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