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20)

[第二十章]

王嘉尔被林在范慎重其事的接回了家,那阵仗跟八抬大轿抬回去有的一拼,王嘉尔这段时间频繁出事,弟弟斑斑就快要拿自己家乡护身符什么的来保佑他哥哥了。

王嘉尔回到基地后乖的不得了,大家说不能做什么就不做什么,说不能吃什么就不吃什么,归根结底可能是段宜恩段老大扔掉cheese后震慑带来的效应吧。

基地里又恢复了往日的热闹,朴珍荣终于肯从药剂实验室搬回来住了,段宜恩不再对着朴珍荣冷战,而是极其殷勤的为他夹菜嘘寒问暖。虽然某朴并不领情,而是有事没事就往林在范的身边蹭,说这个说那个。林在范硬着头皮正视朴珍荣和段宜恩,但眼睛一直盯着王嘉尔,投去求助的眼神。王嘉尔一边活跃气氛一边眼观鼻鼻观心表示你们的事我不想理。六个人中只有斑斑和有谦最有爱了,两人不是大庭广众的你抱抱我我抱抱你,就是没事干对视傻笑,简直闪瞎哥哥们,有这么秀恩爱的嘛?!对对对,就是说你呢!金有谦你敢不敢把你环住斑斑的爪子拿下来啊,阿喂!

段宜恩对于王嘉尔的训练任务拿不太准,什么样的才适合他呢?于是他决定跟某人对战来做了解。听到段宜恩说这话的时候,王嘉尔的小心肝抖了三抖,大哥,你有没有跟我开玩笑?你要跟我打来了解我?玩知己知彼这套?王嘉尔假意扶着自己的腰,表示伤口还没好,接着就收到了段宜恩一脸宛若看你装的眼神,乖乖的放下了手,打就打咯,还怕你啊!

弟弟line特别不嫌事大的和哥哥们来到基地的训练场,甚至还带上了饮料和零食,王嘉尔很是无语的向他们投去鄙视的目光,倒是段宜恩一脸泰然,全身心的只注视着王嘉尔,王嘉尔内心OS:哥!大哥!mark哥!求你了,别再看了,你再看我要破功了!

摆好架势,段宜恩站在王嘉尔的对面,认真的眼神看起来有点可怕,王嘉尔也不敢懈怠,他一直想在段宜恩的心中留住最好的一面,虽然事与愿违,但他从来都不弱,也不能在这一刻示弱。王嘉尔小时候是学过一些武术的,后来练习击剑,再后来用枪械,招式上虽没有什么太多的讲究,但是体力爆发力确是上乘。

没有枪械在手,只能赤手空拳的王嘉尔摆了一个不算正统的起势,然后腿下生风往段宜恩门面踢去,王嘉尔对于腿的运用要比对于拳的运用熟悉的多,他的腿很稳很猛也很具杀伤力。段宜恩感觉面前来了一阵猛风,微微的笑了一下,用尽全力的王嘉尔他很赏识,好久没有对手可以让他热血沸腾了。

“有谦米,你快看,jackson哥这个腿扫的好猛,你说mark哥会不会被逼到出手?”斑斑伸手拿了几块薯片,一边抵了抵靠着他非常近的有谦,有谦不回话硬是凑上去把斑斑手里的薯片吃了,一脸满足才回道:“mark哥对于jackson哥的攻击一直在躲避防御,但我觉得我jackson哥很厉害的,mark哥想不出手就结束这场也是不可能的。”一边说着一边傲娇的抬头,斑斑在一旁完全没介意某人就这样把他手里的薯片吃掉,也附和的点了点头,是啦,你个向嘎葵,你jackson哥最厉害,宇宙第一!

段宜恩实则有些招架不住了,王嘉尔的腿功真的猛,一波又一波不知疲倦,要比之前的拳厉害太多,原来这小子的点在这,不自主的点了点头。段宜恩突然出招,手快速的擒住王嘉尔踢来的腿,一个反手,腿似乎要被旋转一圈,但王嘉尔也非善类,看到段宜恩出手的瞬间已准备收回腿,在空中转了半圈,还是稳稳的落地。

接下来到了段宜恩反攻的时候,密且急的拳头落在王嘉尔的身侧,王嘉尔被动的躲避,尽量快速的寻找反扑机会。“哇哇哇,好精彩!”弟弟们一边吃的满嘴塞不下,一边用力鼓掌喝彩。王嘉尔找到了一个漏洞,就在段宜恩的左侧,有空隙!王嘉尔迅速的一拳打了过去,怎料段宜恩这个漏洞是有预谋的,看着王嘉尔过来的拳头,往右一偏,脚上使力,把王嘉尔绊倒。“到这可以了。”段宜恩看着眼前一个翻滚撑地气冲冲还要打过来的王嘉尔,笑着做了个停止的动作,他差点就忘了这只是个试探而已,并不是要全身心的战斗。

对手这个东西,真是可遇不可求啊!段宜恩笑得欢内心如是想。

——TBC——


哈哈,送上文中最甜的我谦斑,然后20章啦~撒花~~~~之前100章好像吓到大家了,那我酌情删减些~我以为今天能100粉丝呢,哈哈,幸好没准备福利小短文~


今天就给大家永远日常甜过脑洞的我宜嘉爸爸,crlogo



评论(2)
热度(24)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