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22)

[第二十二章]

林在范后知后觉的开始暴躁,艾玛,这两个小屁孩背着他在一起就算了,还做了19禁!(真没有啊真没有)是当他这个老大不存在吗?王嘉尔被迫拉着已然突出下巴的暴躁林出了弟弟们的房间开始顺毛,也是,他在范哥如此直男的人怎么会轻易接受呢?

段宜恩难得的做了回知心哥哥,坐到弟弟们的下床铺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安慰起来。朴珍荣看着被拉出去的暴躁林,内心有点难受,段宜恩说的对,他林在范一个百分百正统的直男凭什么会接受他呢?他也不过是个可悲而得不到的暗恋者啊!段宜恩用余光瞄到朴珍荣带着沮丧的目光,叹了口气,他和他,终归都是得而不到,这么想想,真是羡慕弟弟们,找到彼此的唯一,并互相爱着,世间最美好的就是我爱你的时候你也爱着我。

被王嘉尔顺毛过后的暴躁林,总算慢慢接受了这个事实,但还是明令弟弟们要恪守一些规矩什么的,终归心疼两个相爱的小孩,但在林在范教育弟弟们的时候,无意瞥到了朴珍荣的表情,那是种他没看过的近乎绝望的表情,穿透他的眼,也仅仅只装着他一个人的身影,林在范感到脑中某个神经被掐断,心脏居然没来由的不适。

王嘉尔在无法出去吃烤肉内心被弟弟们煎熬后的第二天捉住了一大早出去的段宜恩,“mark哥,我的计划呢?!”委屈的的脸皱成一个包子,并表示自己好无聊好无聊,而且弟弟line被分别在不同房间关了禁闭,他要是留在这是要被尴尬死啊!段宜恩看看眼前委屈的人,表示了短暂的抱歉,其实他的训练计划他也没有完全想好,“要不,你就和我一起去训练场看看?”段宜恩不太确定的询问,王嘉尔会不会觉得他训练别人既冷酷又无聊呢?“好啊好啊!”然而某人没有一秒钟的迟疑,都好都好,只要不在基地就行!王嘉尔要求相当简单,他是既不想再看到辣眼睛,也不想尴尬到没人说话。

王嘉尔跟着段宜恩来到训练场的时候,一脸傲娇,心想我今天可是你们的副官,哼哼,也让你们尝尝我王嘎一的威严。段宜恩侧头看到一旁稍稍后他一点的王嘉尔小表情不断,差点就破了功失去段教官的长久来的铁血名号,王嘉尔这人简直不能更逗!以为自己是他认命的副官吗?一众小弟鄙夷的向他们的嘉哥投去目光,狐假虎威,就是今日最佳形容!

“左三整排不合格,这动作难做?还是你们根本不行?”段宜恩冷着一张脸看向左边,训练了一个星期的踢腿动作居然整排都做不完,是在看不起他的训练吗?王嘉尔在后侧方看着段宜恩冷峻的侧脸,内心万马奔腾,mark哥啊mark哥你怎么就能这么好看呢!训人的时候也辣么好看!

“jackson,麻烦你给他们做个示范。”王嘉尔心空的时候段宜恩突然转身,向自己询问到,冷酷的脸瞬间变的温柔,王嘉尔想都没想点了点头,可以,可以,做什么都可以的,以上来自某小王的内心os。

王嘉尔走到空旷的地方,一个利落帅气的空中回旋踢,末了还不忘给小弟们一个wink,小弟们翻了翻白眼,帅是帅,但请不要乱抛媚眼好嘛!段宜恩先是站在边侧一脸骄傲的看完王嘉尔的回旋踢,接下来又目睹了这人多余做的wink,突然觉得有点心气不顺,为什么他要天天对人露出好看的微笑?为什么他要天天乱抛媚眼(啊喂,并没有啊,请不要脑补啊)为什么他就是要撩呢?

心气不顺的结果当然是让左三那排小弟感受了一把生不如死,而一脸兴奋想要求表扬的王嘉尔也受到了段宜恩莫名的无视,噫?我刚才的空中回旋踢简直完美到无懈可击啊,为什么mark哥要不理我?对,一定是左三的小弟们太不行了,让mark哥很生气,哼!王嘉尔加入深度操练小弟的行列,还非常自觉的坐在某个小弟背上为小弟的俯卧撑增加了惨烈难度。然而段教官的脸色却越来越不好看,并且不由自主的咬起下唇。还要再加把劲?王嘉尔一脸领悟段宜恩的点了点头,将全身重量放到了小弟身上,小弟已然哭晕在地,高举双手表示生无可恋。

中午吃饭的时候,王嘉尔一脸我这个副官做的好吧的傲娇表情,紧紧蹭在段宜恩的身侧坐下,段宜恩只低头吃饭,他完全不想理会某个王会撩,也完全不想理会为什么自己会有这些内心波动的原因。“mark哥,我很棒吧,噫?好喝,训练营的排骨汤好好喝!”王嘉尔一边讲话一边喝汤,水渍不由喷向对面空位,段宜恩懊恼的侧身,吃的都堵不住某人的嘴!段宜恩手中的汤勺毫不犹豫的舀到王嘉尔的排骨汤,小孩子般喝了起来,喝完一脸胜利的表情并露出两个小虎牙,王嘉尔惊愣现场,mark哥你在做什么?为什么要喝我的排骨汤?

“mark哥,你的,不够喝?”试探着询问了下,王嘉尔往后坐了坐,“恩,好像不够喝呢?你的,全要给我?”段宜恩凑近了一分,手中的勺子直接放进了王嘉尔的碗里,另一只手撑在王嘉尔的座位后背,听着段宜恩微微撒娇的语气,王嘉尔不能控制的咽了口口水,“好,好,都给你喝,给你喝!”听着王嘉尔的回话,段宜恩之前奇怪的怒气全部消失殆尽,微笑着喝起了王嘉尔的排骨汤,他的汤不是不够,只是王嘉尔碗里的貌似更好喝!

——TBC——


哇,今天去看宠物大机密然后回来看奥运的,勉强赶上日更了···累吐血!

la醋王上线,然而醋王表示我才不知道这是醋呢!然后又是卡文+日常

对了,宠密真好看,不知道有没有用这个梗设定的宜嘉文啊?

还有可惜晚上的首金不是我们中国的,但射击队的姑娘们还是很棒的,为首枚银牌铜牌喝彩。

半夜更文异常啰嗦的我,哈哈,应该没有人看。


今天送上盯段嘉嘉~I see you 看着你,好耀眼You see me看着我,好心动~crlogo


晚安好梦~


评论(2)
热度(3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