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养盅人段X蛊虫成精嘎(2) (短篇,150粉丝小福利)

(二)成精

在得知父亲准备让自己娶另一家女子为妻继承段家宗主之位的段宜恩,这几天心情不是很好,低气压也感染了小蚕,小蚕这几日也总是蔫蔫的,耸拉着软软的脑袋靠在段宜恩为其准备的精致盒子里,不喝段宜恩的血,也不再给段宜恩任何回应。

段宜恩把小蚕从盒子里拿出来放在红木桌上,侧着头将脸贴在上面,就这么盯着自家的小蚕看,眼神温柔而专注。“小蚕啊小蚕,你是不是也不想我娶那个女子呢?”这是段宜恩第一次对着小蚕说话,低沉好听的嗓音在桌子上形成震动,小蚕仿佛有灵性一般蠕动起小小的身体,小嘴轻轻的点在段宜恩的鼻尖。“噗嗤”段宜恩笑出了声,他是在和自家蛊虫倾吐心事嘛?而且还以为蛊虫有灵性来安慰他?看来父亲说的没错,他确实是投入过多的感情了。

连着过去几日,段宜恩已然慢慢的接受了这桩婚事,作为段家的唯一传人,他并没有选择的余地。习惯性打开盒子,却没有见到通常都在呼呼大睡的小蚕,铺的绒软的盒子里竟是什么也没有,糟了!段宜恩惊慌,他的小蚕去哪了?!

把自己的房间翻了个遍,却依然找不到那个小小的身体,段宜恩觉得自己的心在隐隐作痛,为什么呢?为什么他害怕再也见不到他的小蚕呢? “嘎···嘎···”就在段宜恩绝望的时候在他房间的密室里传来低哑暗沉的声音,小蚕?段宜恩脑中一瞬间闪过这个想法。

段宜恩惊慌的跑到密室里时,只见密室的地上躺着一个通体白皙的人类男子,赤裸着蜷缩成一团,嘴里发出意义不明低低的声音,段宜恩凑近看去,男子有着好看的眉、粉嫩嫩的唇瓣、高挺的鼻梁和肉嘟嘟的脸颊,似乎感觉到有人接近,男子突然睁开眼睛,大而圆的眼睛闪着灵光,“段···段···”唇瓣一开一合说着模糊不清的话,两只胳膊顺势环绕上段宜恩的脖子,肉嘟嘟的脸蹭上段宜恩温热的脸颊,他的小蚕?段宜恩做了个大胆的假设。

——TBC——


哈哈,为什么好好的设定被我写成了狗血言情文,反正还剩两篇啦,且看且珍惜。

不要问我为什么叫声是嘎嘎,然后成精的嘉嘉os:嘤嘤嘤,你看光我了,我只能以身相许来抢亲啦~!

长篇文可能停更几天,卡文的厉害,要思考一下后续发展。


今天的图就just宜嘉肉咯,crlogo




评论(4)
热度(60)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