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24)

[第二十四章]

小七静静躺在病床上,脸色白得如纸,王嘉尔和段宜恩站在床的两侧,“mark哥,要不把他带回去再说,这,这coco也需要照顾不是吗?”王嘉尔双手环胸,一双大眼睛直直的盯着在段宜恩臂弯中蹭来蹭去的coco。段宜恩感觉到王嘉尔类似想吃掉coco的眼神,手臂不由自主的收了收。“恩,我带coco先回去,你在这里看着下吧,以免他有什么事。”王嘉尔假意乖乖的点了点头,内心os:你就带你家coco回去吧,哼!

王嘉尔无聊的坐在病床沙发上拿出一个护士姐姐给的苹果削了起来,其实他是不怎么会削苹果的,通常都是连皮带肉,最后削到只剩核,不过现在他很无聊,削苹果玩也未尝不可。

“嘶...”和苹果进入拉锯战的王嘉尔突然听到病床的人发出声音,侧头看去,病床上的小七满脸布满汗珠,眉头紧锁,很痛苦的样子。

“你,你没事吧?”王嘉尔走到床边,小声的询问,但床上的人并不能回答,只是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声音“疼!不要!不要!”王嘉尔莫名的感同身受,他的过往,那段黑暗的时光,即使喊疼喊不要都不会有人理他。

“不怕,不怕,有我在呢。”王嘉尔学着段宜恩对他的安抚,轻轻抚摸着小七的发梢,温热的掌心想传递给小七力量,返回来拿东西的段宜恩就从门缝里看到这样的一幕,温暖的少年轻柔的安慰病床上的人,病床上的人从痛苦的发声渐渐稳定下来,段宜恩在王嘉尔温柔的眼神中感觉到内心冒上一股酸气,这明明是他对他做的!怎么能就这么轻易的对别人做呢?!

段宜恩并没有进病房,而是仓皇而逃,他对着王嘉尔,心境永远不是那种对着朴珍荣的酸涩、苦闷、不安、求而不得,反倒是每时每刻都有新的体验,他不能面对这样的事,仿佛理智告诉他要停止,所以他要逃,逃开有这个少年的地方!

休息了一天恢复少许精力的小七最终还是被王嘉尔带回了基地,他们那的医生表示天天都你家组织的人,都是些小伤而已,赶紧走,他们这还有很多病人的呢!王嘉尔撇撇嘴,在征得小七同意后还是答应了医生,但不免有些不开心,这个医生每次看到他都没好气,他王嘉尔明明是中层区一枝花好嘛!哪个他搞不定?看看来欢送他的一群护士姐姐医生哥哥就知道了!哼!

小七一路上被王嘉尔裹成了粽子送上基地,在开始听到王嘉尔说让他去基地修养到恢复的时候,小七表示这人太按他计划走了,很好很好,但之后某王表现的一脸知心哥哥,照顾的滴水不漏的时候,小七又觉得这人不是腹黑有预谋的吧?!

王嘉尔其实没想这么多,完全是因为这小七触动了他某根柔软的神经,他也自诩照顾别人一天就是一个合格的好哥哥了,所以现在忙前忙后。

段宜恩今日休息,也算让小弟们喘息一天,换了林在范上,不过暴躁林最近心情不是很美丽,所以小弟们的喘息不得不打个问号。

朴珍荣一大早为林在范煮了爱心早餐后就出去了,弟弟line们在关了几天类似禁闭以后终于可以甜甜蜜蜜的黏在一起了,所以一大早也出去过所谓有小弟们跟着的二人世界去了,至于王嘉尔嘛...某人照顾别人一晚上也不回家,早上还不见踪影!段宜恩生气的抓了抓coco的毛发,完全不记得是自己叫别人照顾人来着。

“噫,mark哥?今天你在?”王嘉尔半抱着小七走了进来,立马就看到了坐在沙发上无聊逗coco的段宜恩,段宜恩听到小烟嗓,有一瞬间的开心,然而转头看到挂了半个小七在自己肩上的王嘉尔,脸色立马阴沉下来。

段宜恩一言不发的放下coco走到王嘉尔的面前把小七的另一只胳膊拉到了自己的肩上,王嘉尔一脸呆愣,mark哥是在讨厌自己碰小七嘛?嘤嘤嘤,为什么连小七都要比自己重要!

然而段宜恩接过小七的大半重量后,迅速分离开王嘉尔和小七,终于满意的松了口气,并毫不犹豫的把小七同学摔(?)在了沙发上。WTF?小七同学一脸我在哪?我在做什么?我做错了什么的表情,欲哭无泪只想抱着自家coco以求安慰,然而他家的coco公主却因为不满段宜恩的离开而蹦跳下沙发,跑到段宜恩的脚下打转,小七内心os:好的,段宜恩段大哥,王嘉尔和coco都是你的,行了吧!我已然是一只废小七了!

——TBC——


发现正文没更···大晚上码文...

小七已进驻,七人将要大会师!

哈哈,之前亲想看黄金双打虐宜恩我就来了!

好喜欢写日常,我以后要收敛一点,毕竟小七来了虐戏也要来了。


今天的图,宠溺coco的宜恩爸比以及“嘿,哥,看我”的某只王puppy,crlogo




评论(6)
热度(3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