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29)

[第二十九章]

小七躺在病床上,静静地盯着天花板,原来没有红色试管他也能活下来啊,之前太过于害怕那个人,连自我找寻解脱的机会他都没有用,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他对那个人又怕又恨又依赖。

“你感觉怎么样?”开门进来的朴珍荣把脚步放得很轻,手上拿着一些维生素,其实他不太能确定之前给小七喝的药剂会不会出现新的副作用,毕竟是药三分毒。

“不疼了,谢谢你。”小七转头看了看朴珍荣,面上并没有过多的表情,朴珍荣却看到他又白上几分的脸色,放下维生素用手覆盖小七的额头,冰凉如水…朴珍荣被这种刺骨的冷惊吓到,小七这个状况太不对了,是不是该找地下街道的黑医来看看?

“我真的没事,不疼就好。”小七拍开了朴珍荣的掌心,不太舒服的回了句,真的,只要不是那种蚀骨的痛,他什么都能接受的。朴珍荣没再说什么,把这个孩子的倔强看在了眼里,拿了清洁物品清理了下地上的玻璃渣,转身走了出去。

“哎呦喂!”王嘉尔穿着他的小驴睡衣迷迷糊糊的出来倒水,却撞到了个坚硬的“物体”,段宜恩走得很急,急着赶回自己的房间平复心情,却不小心撞到一个人,手快过大脑的把那个人抱在了怀里,以免摔倒。

段宜恩低头看向迷迷糊糊正在揉弄被撞地方的人儿,爱人王嘉尔?过于亲密的动作,段宜恩又想到了小七说的话,心脏剧烈的跳动起来,手也无意识的紧了紧,“哎,mark哥?”抬头发现撞自己的是他mark哥,并且现在以一种非常亲密的姿势抱着他,并越抱越紧,全身的睡意瞬间消失,脖子到脸红了个透底。

“啊,对不起,没撞到哪吧?”段宜恩松开了手,后退了两大步,手中还残留着某人温热的体温,让他莫名燥热,“哦,没事没事。”王嘉尔挠挠头,又拍了拍自己的小心脏,说好了把感情都藏在心里的呢?!你怎么这么不听话!

相对无言,走廊里的空气都有些莫名的暧昧,段宜恩突然看到王嘉尔身上的那件小驴睡衣,突然大笑出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魔性的笑声让王嘉尔愣住,啥?怎么了?我是谁?我在哪?

“你···你的···睡衣,好,很好。”段宜恩抱着肚子断断续续的说着,顺便指了指王嘉尔的衣服,王嘉尔看着笑成傻子的他mark哥,内心翻了翻白眼,没有见过他这么可爱的睡衣嘛╭(╯^╰)╮

两人吵吵闹闹的被出来的朴珍荣打断,狠狠地训斥了一番,表示现在还有病人啊,你们多大人了,你打我一拳我打你一拳的,段宜恩和王嘉尔站在一排,茸拉着耳朵,像是做错事的中学生。

朴珍荣命令两个人回自己屋里休息去,这才反应过来他现在操着一颗妈妈心啊,真是的!明明他们还比自己大些呢!

有些犹豫的来到林在范的门前,林在范一直对他冷冷淡淡的,平日里他说十句他才回一句,但他却坚信精诚所至金石为开,只要林在范还没有心上人,他就能焐热这块硬石头。

“在范哥,你在吗?我有些关于小七的事想跟你谈谈。”门里面的林在范正在惊慌中,朴珍荣来找他了,他该怎么办?莫不是刚才一言不合就牵了别人的手现在来找说法的吧?可是人家说是关于小七那个人的正事,不开门是不是有失他老大风范?心里os极其多的某位林姓老大犹犹豫豫的不开门,门口的朴珍荣越等越难过,难道他就这么怕他?

“额,那个珍荣啊。”林在范最终还是拉开了门,却看见站在门口落泪的朴珍荣,没有哭出声音,只是低垂着头,紧握着双拳任由眼泪滑落,林在范一瞬间不知所措,心底深处抽痛了一下,安安静静哭着的人,不像平日里总是对他温柔的微笑,讲到开心处甚至笑出褶子的男孩子。仿佛自己犯了天大的错误,林在范不由自主的把人圈在了怀中,闻着属于朴珍荣的沐浴露的味道,心口变得柔软,有什么东西正在默默发酵。

林在范有些不好意思的把人从怀中放开,改为用手轻轻的拍了拍朴珍荣的后背,“没事吧,最近压力太大了吗?”林在范放轻自己的声音,朴珍荣抬起了头,扯出一个比哭还难看的笑,“嗯,可能有些累。”说完就往林在范的房间里走去。

林在范摸了摸心脏,哎妈呀,刚才的小哭包抬头的一瞬间觉得他好好看哦,林在范你说你是不是要去看眼科啊!自己狠狠的吐槽了自己一把,转身回屋把门带了起来。

——TBC——


您的好友甜蜜伉俪已上线~然后就是大四角抱抱抱大型虐狗计划?我想说最后把门带起来,然后就该是不可描述了【哦,并不是这样的,冷漠脸

超能力abo已准备长更,每周会根据上一篇热度看是更一章还是两章,更那篇的时候这边停更一次,最近这星期工作任务重,可能不会日更,故事还在过渡阶段~笔芯~

今天的图是笑的猴开森的段段和小驴睡衣的嘉嘉,crlogo




嘿嘿,不会跟你们说我偷偷忽略掉250粉,那篇短篇福利没时间撸【微笑



评论(4)
热度(33)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