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30)

30章了,撒花!!

[第三十章]

朴珍荣平复了好一会,林在范就在一旁有些心虚的瞄着他看,朴珍荣长得真是蛮好看的,完全是男朋友的标配款,人又温柔,做事又细心,恩,蛮好,蛮好。林在范又闲着胡思乱想,自从段宜恩和朴珍荣来了以后,他的生活也从打游戏逗弟弟变成了天天躲日日想,真是自作孽不可活啊。

“我想给小七请一个黑医。”朴珍荣开了口,恢复往常的温和,“啊?”某林姓老大显然没在认真听,什么黑医啊?有朴珍荣好看?“就是地下街道的黑医,我之前有听说过,这种黑医会治打了注射剂的人,当然也会伴随着风险。”朴珍荣耐心的解释了一遍,以为林在范没听懂。

“哦,可以,按你说的做吧,让mark和jackson去,地下街道比较复杂。”原来黑医不是个人啊,林在范舒了口气,并把任务推给了他亲爱的jackson弟弟和mark,顺便断了朴珍荣可能会去的可能性。

“好,我去跟他们说。”朴珍荣笑了笑,面前带有温度的林在范让他觉得很开心,他不求林在范能多快的接受他,只求林在范能对他就像对其他人一样就行。

得到要去地下街道找黑医任务已经是第二天早晨了,小七惊险的度过了一个晚上,又开始全身颤抖起来,但这次好了一点,至少保持些许理智。

“哇哦,mark哥,你知道地下街道不?中层区的传说哎,我一直想去,但在范哥不允许,你说会是什么样的?”车内的王嘉尔叽叽喳喳说个不停,段宜恩也不觉得嘈杂,满眼笑意的看着他,“听过,不过应该不是什么好地方,嘎嘎,等一下你跟着我别乱跑。”段宜恩拉住手舞足蹈的某人,有些老妈子般的嘱咐,“哦。”王嘉尔脸憋得通红,手掌心出了汗,另一只没有被段宜恩握住的手不知道往哪里放,感觉二十六七度的天气就像四十度火炉那般热。

段宜恩又一次意识到自己的失礼,这段时间频繁的亲密接触,他除了心跳加速就是越做越顺手。有些尴尬的松手,清咳两声,转头望向车外。

王嘉尔下车后很听话的跟在他mark哥身旁,接待人带着他们穿过几条阴暗的小道,最终来到一扇门前,有规律的敲击,“Sacred or darkness?”门的另一侧传来老者的声音,“Sacred Sin Ya”门开了一道小缝,阴冷潮湿的味道扑鼻而来,段宜恩下意识的把王嘉尔往身后护了护。

门内是一个灰衣老者,看了下只带了四五个小弟的王嘉尔和段宜恩,点了点头,接待人便带着他们进去了。

又深又长的楼梯,周边都是潮湿阴冷的味道,就像黑暗一般要将人吞噬。走了不知多久,前方突然豁然开朗,此起彼伏的说话声,段宜恩这才安心的拉住王嘉尔并排走,他紧紧的握住那双手,不敢有任何的放松。挣扎了一下的王嘉尔,终究没能抵过段宜恩的手劲,只得乖乖的任由其抓着,走在路上,只望这路没有尽头,这样便能牵到天荒地老。

地下街道的人对于闯入的外人没有什么惊讶,还是该吵的吵,该做生意的做生意,好不热闹。段宜恩全身紧绷,这些人看似无所谓,但却有不少有意无意的盯着他们的,能在地下街道做生意的,必然不是善茬。

“那个黑医在哪?”段宜恩语气有些暴躁,面前的接待人带他们左转右转,好像是在耍他们一般。接待人也不说话,嘴角讥笑,真当自己是回事了?来到我们地下街道还不是要听我的,你组织大有什么了不起的!

接待人还在乱转一通,转到一个人不算多的小巷,段宜恩和王嘉尔很是默契的一左一右把接待人抵到了墙边,“你还转?了不起是吧?!”王嘉尔怒气满满,胳膊肘抵住接待人的喉咙,接待人难受的流出了眼泪。

“他便就是这样的,欺软怕硬。”带有磁性的男声,王嘉尔和段宜恩侧头看去,男子身着黑色大衣,桃花眼带着笑意,身后跟着一群人,好像是个大佬?王嘉尔在心中盘算着。不会是这人的老大吧?段宜恩也在心里盘算着。

“这种人,就该这样对待。”男子笑意盈盈的走近王嘉尔和段宜恩,从怀中掏出一把手枪,上膛扣下扳机,精准的打中接待人的头颅,动作一气呵成,没有给两个人任何反应的时机,抵在墙上的接待人缓缓落地,头颅的枪口鲜血直流。

——TBC——


30章了,我不说废话了,短篇奇怪的文风大家好像都不太喜欢,那我就明天重码。

感觉高强度工作下突然有了更文的动力,什么鬼···


今天的图,手牵手的宜嘉and涂黑是我最后守护的boss,crlogo




评论(13)
热度(28)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