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31~33)

三更!!!

[第三十一章]

杀人就如碾死一只蚂蚁,男子把枪扔到一边,仿佛脏了一般,看着眼前全身戒备的两个人,眼神他很喜欢,但可惜,一只是天生的狼,一只却是人养的狼。

“我为你们清除了障碍,不用谢了,交个朋友吧,我叫William。”话里虽说交朋友,表情却仍是一副高傲。段宜恩把王嘉尔拉到自己的身旁,盯着william,交朋友?大少爷你是来找乐子的吧!

毫不在意段宜恩的警惕,听别人说过这个人,但百闻不如一见,王者的眼神是不会骗人的,William虽然是个纨绔子弟,但看人尤其准,所以手下能人一抓一大把。

“刚才听到你们要去黑医那,不如就由我带路。”不是询问的语气,而是笃定的命令,段宜恩看了看眼前这么多人,他们不跟着去可以吗?“好,感谢。”没有过多的说话,把王嘉尔护在了身后,紧紧的握住他的手。王嘉尔看着这个叫William的人,这人一直盯着他mark哥,仿佛在看猎物,莫名感觉到不爽,通过回握段宜恩的手以宣誓此人不是你该碰的!不过有些炸毛的王嘉尔在William的眼中从家养的狼变成了没有威胁的羊,毫无可利用价值。

跟着William一行人走在地下街道,与之前的情况完全不同,路过的地方总有人点头哈腰的前来献殷勤,一口一个“陈少”“陈爷”的,段宜恩和王嘉尔也算得到一个信息,这人姓陈,常来地下街道,身份显贵。

“就是这了,你们进去吧。”William停下脚步,往一个破旧的屋子里指了指,段宜恩拉着王嘉尔向里屋走去,走过William面前的时候被一把拉住,William靠在段宜恩的耳边,“你迟早是我的。”说完后笑意盈盈的松开了手,段宜恩回头瞪了他一眼,你的?开什么玩笑!王嘉尔在后面听得真切,炸毛着一跳三尺高,想要挣脱他mark哥的手打眼前的人一顿,谁是你的?哈?!

段宜恩安抚的又紧了紧握住的手,示意王嘉尔不要冲动,后面的王嘉尔垂着头,人家说你是他的你就是他的咯,哼,你都不生气,只有我感觉身体被掏空。William目送两人进了门,嘴角弯出弧度,事情越复杂玩起来就越有趣。

这间破屋里杂乱无比,有那么三四个身着白大褂的人忙碌着,再往里走一些,可以看到形形色色的人在等就医,黑医坐诊室就是一间窄小的办公室,用一个屏风把大厅隔开,坐在里面的是个中年男子,穿着讲究的中山装,头发梳得油亮,两撇小胡子加上一脸神秘,看起来颇像算卦的。

察觉到王嘉尔的低气压,段宜恩安慰式的把他往怀里搂了搂,这孩子又在生什么气?是不爽William的挑衅吗?王嘉尔有些享受段宜恩的拥抱,他身上好闻的香水味,专属于mark的体温总让自己欲罢不能,怎么办?他真的只能当自己的哥哥啊!

感觉到怀里的人有些烫,段宜恩松开了臂膀,他们实在太过于亲密了。

“我想请您出个医。”得到一个黑医不诊断他人的空当,段宜恩上前几步,有礼有节的问,黑医略微抬眼,叫他出诊的不算少,但真正能让他出诊的却少之又少。“说说,什么症状?”黑医拿起手边的听诊器在桌面上有节奏的敲了起来。

“注射剂,发病的时候全身发抖,眼睛会呈深红色。”王嘉尔说道。

黑医的小眼睛转了转,这个注射剂会是那个东西吗?不如这次去看看?“可以出诊,时间我定,出价呢?”黑医必然是黑心的,再感兴趣也抵不过金钱的诱惑大。“随你定。”段宜恩笑不至眼底,黑心的商人,谁都会是。

今早就听接待人说有个年轻人所创办的组织会来要他出诊,果然是新鲜血液财大气粗啊,到时候可别被他坑到哭,心里非常高兴但表面不能显露出来,“那好吧,我看看时间,你们回吧,等我通知。”“哦,这样也好,不过可能你要换另一个接待人做通知了,带我们来的那个已经被William哥处理掉了。”段宜恩嘴角噙着笑,不痛不痒的丢下这句话就带着王嘉尔出门了,他信的,这个黑医听过这个以后定然不敢乱来。

黑医坐在椅子上冷汗直冒,他们是陈少的人?该死!幸好那个接待人已经死了,要不然他说出去给他们使绊子是他的主意,那他就别想在地下街道混了。“阿四,他们刚才进来是不是和什么人一起来的?”黑医看着他们远去的背影赶忙拉住一个助手,“不知道啊,刚才外面黑压压的站了一片人,好像说叫什么陈少的。”被喊作阿四的人无谓的耸耸肩表示那人是谁关他什么事。黑医垂下手,早知道他就不为了省人工请了这么几个废物,再这样下去,赚的钱他只能带到黄泉路下花了!

 

[第三十二章]

“哇,mark哥,最后你说的话太棒了,借助了那个叫什么William的人,我看这黑医肯定不敢再嚣张了。”王嘉尔一脸崇拜的看着段宜恩,迷弟状的摆出星星眼,段宜恩笑笑摸了摸他的脑袋,“不用白不用,不过最后给多少钱,也是你在范哥出,于我都无所谓。”是啦是啦,让在范哥出钱去吧,王嘉尔只想享受摸头的舒适感,心里把他亲爱的在范哥卖了一遍又一遍。

“阿嚏!”林在范在烈日下操练小弟们,没有来由的打了个喷嚏,感冒了?不是吧?

回到基地的王嘉尔和段宜恩很有默契的跑到小七房间,朴珍荣今日并没有去实验室,一直在帮小七擦汗量体温吊盐水,小七的脸一阵青一阵白,之前乱吃药剂的副作用袭来,比疼痛更难熬,他的手紧紧抓住身下的床单,指间过于用力已然泛白。“珍荣,他?”王嘉尔有些焦急,床上的人似乎非常痛苦,这种痛触及到他深处的记忆,连自己后腰的伤口都莫名隐隐作痛。

“之前的药剂对他有副作用,我无能为力,黑医请来了没?”朴珍荣颇感无奈,当时强制给他用药剂,也不知道算是救了他,还是害了他。“黑医不会说来就来的,我想至少要让他忍过今晚。”段宜恩出口打断朴珍荣和王嘉尔悲伤的思绪,看了看床上的小七,面无表情,他是敌人,你们似乎忘了...

王嘉尔同情小七,可也知道敌人终归是敌人,他突然想到了地下街道的William,于是凑到小七的面前,“嘿,小七,你认识一个叫William陈的人吗?”小七在痛苦的边缘挣扎,乍一听这个熟悉的名字,身体先于反应的颤动,看来他认识?王嘉尔脑中的关系线似乎清晰了些。段宜恩向王嘉尔投去赞许的目光,这个问题问得好,怪不得他觉得哪里不对呢,原来是这个William和小七口中那个玩弄他人的大佬谜之相似。

过了一个漫长的夜晚,林在范、朴珍荣、段宜恩和王嘉尔轮着值夜,时刻要用冷毛巾给小七敷额头,能做到他们这样也算是人道主义的典范了。有谦和斑斑也被哥哥们进进出出的声音吵得不能入睡,在房间里打起了游戏,整个晚上,大家都过得很糟糕。

王嘉尔顶着两个熊猫眼迎来了黑医,一脸不爽让黑医看的胆颤心惊,他就只是迟了一个晚上啊,不会让陈少不爽吧?陈少这个人喜怒无常,杀人也只是玩乐,他可惹不起啊!

“那个小哥啊,我昨晚来了几个急诊病人,所以来的迟了,不好意思不好意思,病人在哪我马上去看。”黑医一副恭顺的样子,王嘉尔侧目看去,William的名声果然很是好用,立马脸又装的黑了几分,“你不知道William哥最讨厌别人让他等吗,昨天我哥就跟你说了,那个接待人的下场。”王嘉尔比了一个划脖子的动作,黑医吓得三魂去了两魂,赶忙点头求饶。

在小七房里的段宜恩看到的是这样一幅场景,趾高气昂的王嘉尔一脸惋惜的看着黑医,黑医满头大汗一脸讨好,看到躺在病床上的小七立马恭敬的跑来诊断,段宜恩有些想笑又不得不绷住摆出一副正经脸,这小子想要折磨人家他好歹也要帮忙配合配合。

黑医侧头看去,段宜恩也是一脸冷漠,心里不由咯噔一下,他这是要完的节奏啊!

拉过小七的手诊脉,虽然黑医心是黑的,但技术也确实是有的,在世界病毒没有爆发之前,他也是一名秉持着救死扶伤信念的中医。

小七的脉象混乱不堪,应该是服用了很久的毒药剂,黑医皱了皱眉头,这种毒药剂在中层区几乎是没有的,他唯一一次见识过也是机缘巧合,“我能救他。”黑医不敢怠慢,拿出随身携带的药箱,朴珍荣正好进门,看见黑医药箱中的瓶瓶罐罐有些眼红,这都是好药啊好药!

黑医从药箱中拿出一瓶红色药剂,轻轻晃了晃,浓稠的红色消散开来直至透明无色,“他的毒中的很深,不是一瓶药水就能根治的,如果你们要长久治疗他,恐怕要找到毒药剂根源。”毒中的很深?朴珍荣有些难受,小小年纪的男孩子就已承受了这么多。

一瓶药水下去,小七恢复了前所未有的平静,躺在床上发出规律的呼吸声,黑医拿出祖传的金针,在小七满是针眼的手臂上扎了几针,放出了黑色的血液,“这些都是之前吃不必要的药剂他体内不能消化的毒液,我放出来,再给他开点药应该会好,只不过我这一瓶药剂抵不了多久的,最多一个月,他还要再发病。”黑医拿着白布擦拭自己的金针。“可否问他中的是什么毒?”朴珍荣虚心求教,不想再犯之前乱用药剂的错,“我也不知道,类似世界病毒吧,上层人才有的东西。”黑医摇摇头,如实回答。

上层人?那就可惜了,朴珍荣用余光瞟了一眼段宜恩,他们之间长久的陪伴该有一个终结了,他不能再陪段宜恩往上走了,这是在没有遇到林在范之前就决定好的。

 

[第三十三章]

段宜恩感受到朴珍荣的视线,很是不明白为什么他要看他,又好像明白了点什么,上层区嘛?也有道理的,小七的老大是上层区的人,以玩弄他人为乐,再加上如果是William的话,似乎都能说得通?不过上层区的人为什么要来中层区转悠呢?

上层区?这对于王嘉尔是个极其陌生的概念,王嘉尔自从和林在范到中层区以后,连决斗的次数都变少了,他很满足于现状,他只是一个比普通的稍强一些的人,想要去吃人不吐骨得上层区大概会死一万次吧!但是上层区的人多无聊他是知道的,常常会流出一些毒品药剂让除了他们的人做小白鼠,小七也是可怜的吧,王嘉尔在心里叹了口气。

黑医在几个大爷们冷漠的眼神中最后只收取了少量的诊金,大概是要哭了吧,这钱连他调制的药剂成本都不到,算了算了,好歹偷偷留下了那个人的血样,也算值得。对了,为什么一直没看到陈少的身影呢,他还想好好亲自解释一下的,哦,陈少是个大忙人,怎么可能一直待在中层区的小组织里,暗骂自己愚蠢,黑医告了别就灰溜溜的走了。

“现在的线索,小七是那个闯基地的人,他口中的boss来自上层区,目的是玩弄我们,很有可能是我跟嘎嘎在地下街道遇到的William陈。”难得六个人齐聚客厅,段宜恩做了总结,林在范点了点头,之前听了段宜恩和王嘉尔对于William的描述,确实很符合,那么这就不是针对事件,只是人家的一个玩弄罢了,他们没有实力,确实只配被玩弄。想长期待在中层区的林在范不得不再次考虑之前想要扩张组织的计划了,但是扩张就意味着战斗,就意味着生与死。

“那件事你处理的怎么样?”段宜恩看着沉思的林在范,问了一句。“找不到,找不到这个人。”林在范烦躁的挠了挠头,最近真是干啥啥不成,做啥啥不行,弟弟们看着大哥line你一句我一句的打着哑谜,不由犯困。“哥,晚了,我们睡觉去了好不?你和mark哥嗨聊到天光好不?”小奶音已上天的有谦毫不犹豫的指责哥哥们,顺便打了个大大的哈欠,bambam干脆斜靠在有谦的肩膀上,无聊又困又听不懂,还不如睡觉好!

王嘉尔和朴珍荣翻了翻白眼,你两弟弟line diss哥哥们就diss啊,还秀恩爱,别以为我没看到金有谦你在桌子下蹭着bambam的手!“他们累了,让他们回去睡吧,接下来的事我们讨论就好。”王嘉尔推了一把弟弟line,实力演绎嫌弃,有谦和bambam也不恼,笑嘻嘻的在哥哥们的白眼中拥抱着回了房,林在范内心腹诽:这两孩子就你侬我侬吧,别晚上制造出点什么噪音,哦,对了,这不是19禁啊19禁!想着想着脸可疑的红了红,并向朴珍荣的方向瞄了一眼。把林在范的举动尽收眼底的王嘉尔又翻了个白眼,嘿,大哥,你脸红什么,你脸红了又看朴珍荣做什么?

这次谈话草草结束,林在范更多的是一种无奈,想要更站得稳付出的也就更多,段宜恩则是想到了之后的排位赛,没有多久了啊,最近太过于投入组织的事情让他快忘了,是不是也要抓紧步伐攻略下朴珍荣呢?如果他去了上层区而朴珍荣在中层区他们恐怕真的没有以后了!还想问问王嘉尔的想法,不是特别的要问,就只是想问问,段宜恩又给自己找了一个很好的借口。

王嘉尔还没回到自己的房间就被段宜恩拦截了下来,“嘎嘎,跟我聊聊。”段宜恩笑的讨好,让王嘉尔直觉不对,跟你聊什么?聊星星聊月亮聊诗词歌赋聊人生理想?但还是乖乖的点了点头,把他mark哥放入了自己的房间。

“你对上层区有什么看法?”果断马单刀直入,懵逼嘎一脸茫然,“没,没什么看法啊,那边的人很厉害。”“你有想过要去吗?只有去上层区才有机会找到你的父母家人。”段宜恩进一步引导,说出王嘉尔最过不去的家人那关。“我没有想过,从中层区进阶要比在下层区难得多,不说每两年无休止的排位赛,就是最后要由上层区的人来定规则我们也玩不起啊。”mark哥要去上层区吗?是哦,他是属于那的人,可为什么自己会觉得难过呢?

——TBC——

为什么要三更呢?任性就是这样的!

今天看了几个大大的文,写的是真好!!真的好!!梗啊文笔啊,哈哈,徒留我一张理科狗冷漠脸,只能这么安慰自己了...

五十章左右开始大虐,我觉得清水的暧昧且看且珍惜,恩,就酱

图就是宜嘉抱,秘制喜欢他们的抱抱~还有boss,没什么人看猜的人也少,不过我还是放出来吧~crlogo


评论(9)
热度(35)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