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缚茧(3)(超能力 abo)

设定:请戳

Chapter3

第二天,段宜恩向警局请了半天假,独自开着车到了保外就医的地点,他要亲眼去看看那个逃脱制裁的杀人犯。

今日的段宜恩脱去了正经的西装衬衫,换上了休闲的连帽衫,尽量不想引人注意。他把车子停在距离就医点有些远的地方,早早的就在那蹲点,拿出时报,一边假意看起来,一边注视着后视镜。噫?有个看起来可疑的黑大衣男子徘徊在他的车边。“你快给我进来!”段宜恩拉开副驾驶的车门,把人一把拉了进来,还有谁?这鬼鬼祟祟带着超黑墨镜的男子就是他的损友林在范,只不过一看就是没有跟踪过人的,就他这么一身比谁都瞩目!

“哈呀,你怎么来了?”被拉进车里的林在范晕晕乎乎的,这人力气怎么这么大了,刚买的呢子大衣都要被扯破了...“就你这三脚猫的技术,还学别人监视?”段宜恩一把扯掉了林在范的超黑墨镜,给他扔过去一卷报纸,林在范摸了摸鼻子,行吧,大哥你监视别人最厉害了!

两人心照不宣,也不说破是从哪得来的消息知道这个保外就医点的,静默的座在车里等待。段宜恩看了下手表,11点,该来了。果不其然,有三辆白色面包车开过来,先从里面下来几个便衣警员,左右巡视了下没有问题后用手势让后面的人出来,C.K穿着橘色的狱服大摇大摆的走了出来,C.K人长得很清秀,看起来很斯文,之前段宜恩就是差点被他这幅样子骗过去而没有完成侧写,这个世界永远都是知人知面不知心的。

C.K和便衣警员走得很慢,一个空隙间往段宜恩和林在范的方向看了看,嘴角微扬,被发现了?段宜恩把林在范拉着低下去了一点,却猛的听到“砰”的声响,前面的一辆面包车着了火,两辆被埋没在烟雾里。“shit!”林在范段宜恩赶紧开门下车,果然要逃,两人的预感特别准。

待两人跑到面包车前的时候,烟雾已经消失了大半,地上倒下几个中枪的警员,“救,救我!”一个警员身体被压在爆炸倾倒的面包车下,喊完便失去了知觉,火还在蔓延,很快就要把警员吞噬,“在范,你报警,我看看能不能救他。”段宜恩当机立断走到火势蔓延一大半车辆的车子面前,怎么救?对了,不是力气大吗,试试抬起来?段宜恩莫名的觉得自己是抬得起来的,纵使那是一辆大型面包车。

神经支配肌肉,段宜恩紧抓车尾,蹭的一下,居然真把车抬了起来,“快,快把人救出来!”段宜恩一边抬着车子一边喊林在范,林在范却是呆愣在现场,怎么可能把车抬起来?看向段宜恩,一脸震惊。“还看什么看,快救人!”段宜恩急躁的声音传来,火快要烧到车尾了。林在范迟缓的反应过来,赶紧手脚并用把人从车底拖了出来,并远离车子好些距离,段宜恩把车重重的放下,跑到另外的面包车旁,左右肩各扛一个,把受伤的警员带离到远处。

当救护车和警局其他同事来的时候,只看到前方的面包车烧毁一辆,警员们被带离很远的地方,吃瓜群众林在范站在一边表示他是有案件来这里实地考察没想到就看到这么一幅场景,警局同事面面相觑,这就怪了,犯人逃跑了还顺手把警员救离了现场?那为什么还要开枪打他们啊?林在范一脸无辜相,嘿,我是真不知道啊!这里的监控也恰好坏了,只能理解为一切都是罪犯的精心策划,毕竟变态杀人犯拥有着很高的智商。

在警局录了一天的口供,林在范出来的时候已经临近傍晚,但心情却很是雀跃,想起他的好友段宜恩身上的神秘力量,赶忙打车到了段宜恩的公寓,“嘿,老段,开门。”林在范对着可视监控大咧咧的招手,段宜恩无奈的去开门,他今天证实了这股力量,也顺便让好友知道了个透。

“说吧,你这个蛮力是怎么回事?”林在范双手交握,坐在段宜恩的对面一副审犯人的姿态。段宜恩看了他一眼,从桌上拿起一个杯垫,手握成拳,杯垫就成一团粉末堆积在桌面上了。“哇!不得了啊!你是绿巨人嘛?变异了?”林在范作为一个超级英雄迷发出了星星眼盯着段宜恩一眨不眨。“我不知道,很有可能是飞机出事发生的改变。”段宜恩脑海里浮现出那双好看的眼睛以及温热的身躯,心里竟有些痒痒的,他不是发(和谐)情了吧?

“反正不管如何就是你有了超级神力,明天休假,我们去废车场走走?”林在范笑得一脸傻样,脑补出各种超级英雄和助理的场景,比如蝙蝠侠和罗宾汉,如果段宜恩有超能力的话,他们就可以惩恶扬善了!而他将会是段宜恩“背后的男人”,想想就异常开心。段宜恩瞟了一眼林在范,这一脸傻笑是几个意思?哎呀,真烦躁!不过如果他有超能力那那个男子也会有吗?他们之间好像又有一点牵连了,段宜恩开心的笑出了声。

去废车场最终还是证实了段宜恩的超级神力,轻而易举的举起车辆,小物体在手上只要用力就会变成一堆粉末,段宜恩很苦恼,他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转眼一星期过去了,警局全力通缉C.K,他的家人表示完全不知道任何事,犯罪心理部门的同事都很不甘,一段时间的分析推理抓捕全都付诸东流。“大家打起精神,他这样的心理变态,一定会再作案,我们已经掌握了他所有的症状,只要先他一步预测,他最终还会落网。”算是一种激励吧,其实段宜恩也很没有底,世界之大,有钱的变态杀人犯可以跑到任何地方,总有他们抓不到的时候。

下班后拥挤的交通,段宜恩坐在车子里有些不耐烦,随手扯了扯脖子上的领带,他的父母打电话给他让他去机场接一下Carol。父母是知道他对Carol毫无兴趣的,但Carol这种有钱人家的大小姐从小就是惯养,即使是个女omega也从不把人放在眼底,他们两家有生意来往,一来二去就把子女分别介绍了。Carol第一眼看到段宜恩就吵着闹着非他不嫁,自诩是段宜恩的未婚妻,还在某一个晚上偷偷喂段宜恩吃催(和谐)情(和谐)药,硬是说段宜恩标记了自己要负责,其实段宜恩完全记不得那个晚上他做了什么,但至少他能肯定的是他没有永久标记Carol,Carol身上也没有属于他的焦糖红茶味信息素。纠纠缠缠大半年,段宜恩最终还是表示无法接受Carol,没在一起更别提分手,然而这个Carol却是魔怔一般缠着他不放,甚至用父母间的生意来要挟段宜恩。

越想越烦躁,汗水沾湿了段宜恩头发,身上黏腻的触感让作为处女座的他更是不爽,他这是遭什么罪啊,辛苦工作下班后还要折磨自己和不喜欢的人见面虚与委蛇。

终于把车停好,来到了接机大厅,段宜恩看了一眼上面滚动着严重晚点的航班,不耐的把领带扯了下来,解开了衬衫的扣子,今天机场也不知道怎么回事,热得让人喘不过气。

“好的,我已经到la了,应该不需要多久就能到您那边。”段宜恩用手扇着风,突然听到熟悉的烟嗓,侧头看去,是他!段宜恩心跳加速,来来往往的旅人他都看不见了,满眼只有那个穿着休闲装的黑发男子。王嘉尔挂掉电话,感觉到背后有一道灼热的视线,转身回看,是他!两人眼神交汇,在茫茫人海中定格。

——TBC——

总算在睡觉前赶出来了,真是不容易!

请在周三等我的第四篇。

每一篇都越写越多的我,感受到诚意了嘛!

今天的设定图,西装段王和回眸嘉嘉,crlogo


评论(8)
热度(64)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