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35)

[第三十五章]

小七的屋子里一片沉默,段宜恩率先站起身,“不用知道你是怎么杀死我们兄弟的,但你要知道一件事,杀了人是要还的。”说完这句话段宜恩把小七拉了起来,小七虚弱的身体还不能自己站稳,踉跄着被段宜恩拖出了房门,“mark哥,你要做什么?”王嘉尔看着段宜恩眼神冰冷的可怕。“乖,待在你的房间里不要出来。”段宜恩轻轻推开王嘉尔,语气也明显放轻了很多,王嘉尔愣在原地,是要对小七做什么吗?

段宜恩和林在范之前单独讨论过,弟兄们已经对他们为了一个杀死自己兄弟的人四处奔波感到不满了,现在小七身体恢复了大部分,该是时候对他进行惩罚了。

把小七拖到了操场处,那里有一个台子上面挂着绳索,段宜恩什么话也没说把虚弱的人双手绑在上面,正午时分,太阳刺眼的照在小七苍白的脸上,格外病态。“兄弟们会对你动手,能不能活下来只能靠你自己了。”段宜恩凑在小七的耳边说道,他和林在范已经说好自己不动手,让弟兄们亲手为自己人报仇。

小七笑了下,他已经受过很多折磨了,这次胜者王败者寇,被别人折磨致死他也没话可说,这便是命。

几个守门的小弟看见挂在正中央的小七,抛下了手中的活,走了过来。其中一个卷起袖子,上去就给小七腹部一拳,“你tm知道嘛!阿三是和老子一起从下层区上来的,他刚看上隔壁的姑娘,你就把他弄死了!今天我也来弄弄你,藉慰我兄弟在天之灵!”说着绵密的拳又打了小七的身上。太阳过于刺眼,小七整个人迷迷糊糊的,被打也不觉得痛,是啊,我杀了太多人,死了也会下地狱,小七嘲讽的想着,这才是他这么多年不愿独自死去的原因,那会多么的可怕。

越积越多的人把小七团团围住,鞭打的赤手空拳的,小七就像一个沙袋左右晃动,却提不起一点劲反抗。段宜恩摇了摇头,这是小七的命,生死都是命,最后转身回了客厅。

“mark哥。”王嘉尔站在客厅,有些手足无措,他不笨能想到带着小七出去是做什么事,可他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是对那个少年存着一丝怜悯。段宜恩微笑着拉过王嘉尔的手,牵着他走到了沙发上坐下,“没什么事的,他做了不好的事肯定要受到惩罚的。”段宜恩附上王嘉尔的手,轻轻拍了拍以示安慰,“mark哥,我们也会遭到报应吗?我杀了那么多的人...”王嘉尔也不知道为什么对着段宜恩就想把心里的苦痛都说出来,就想找到藉慰,他可能太依赖段宜恩了吧。

“以后的事谁也不会知道,我们确实做过坏事但也是为了保全自己,所以你要更强大,强大到没有人可以抓住你,活着的话就不会害怕了。”段宜恩浅浅的笑着,像在安慰自己的弟弟,如果他的弟弟没有事大概就是嘎嘎这样的吧...段宜恩瞬间给自己了一个解释,所有的心跳所有的疼惜所有的在意都是因为嘎嘎像他的弟弟,对,一定是这样的!

王嘉尔点点头,意识到两人的距离非常近,mark哥的手附在他的手上,另一只手把他环在怀中,可以听见彼此的心跳和喘息声,王嘉尔脑中的一根弦啪的断掉,无意识的舔下唇,他mark哥于他而言简直是行走的春(和谐)药啊!

想清楚自己对王嘉尔的感情是对弟弟的感情,段宜恩如释重负,安心的把人抱在怀中安慰他就像以前安慰狗狗死了哭泣的弟弟一样,完全不再在意他们彼此之间过于近的距离,鼻尖都是王嘉尔好闻的味道,心想他弟弟真是个香香的少年。

王嘉尔有些扭捏,眼神飘到远处不敢看他mark哥温柔的视线,又不敢太过于闪躲让段宜恩察觉,心里紧张的要死,额头流下了汗珠。

回到基地的林在范看着操场中央被打的不成人形的小七,顿了一下,苍白的少年低垂着头,奄奄一息,本就没有生气的脸布满了伤痕,哎,这下解气了?林在范心里这么想着,但并没有出手把人放下来,如果这个少年可以挺过今晚,那相信谁都不会再有怨言,他也只能帮到这里了。

“林在范你给我出来!”气急败坏的朴珍荣用力的敲打林在范的房门,林在范睡眼惺忪的开了门,噫,他这么生气是在干嘛?

——TBC——


说是all七嘛,我就来虐小七啦,下一章预告伉俪大戏!


今天的图就是想放这张,我的团魂!我的宜嘉!crlogo

评论(10)
热度(28)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