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36)

[第三十六章]

朴珍荣紧握拳头,铁青着一张脸,对着林在范眼睛都不眨一下。林在范有点发虚,他还从没见过发怒的朴珍荣呢,是为了小七?为什么?同情...还是?

“我想你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小七被挂在外面。”朴珍荣扳过林在范闪躲的身体,逼他直视自己的眼睛,“他做了什么,你又不是不知道。”林在范有些气虚,朴珍荣啊,你干嘛对一个敌人那么关心!“他...”朴珍荣垂下双手,林在范说的没错,他虽然有心帮助小七,但是无力对抗大家的愤怒,哎...

朴珍荣静默的不说话,头垂得低低的,林在范抬头看去满眼的心疼,伸出双臂把人紧紧的抱在怀中,嘴唇轻轻的吻了吻朴珍荣的发梢,热度的传递希望对方可以不那么伤心。朴珍荣几乎是呆愣了,林在范在做什么?日思夜想的亲密居然在这一刻实现了?彼此的心跳契合而有节奏的跳动,整个思绪中只剩下对方。段宜恩和王嘉尔本来准备喊人吃饭,却意外的看到这一幕,段宜恩咬紧嘴唇默不作声,王嘉尔张大了嘴巴表示一万分的惊讶,在范哥和珍荣?什么情况?

被围观的两人根本没有注意到眼前的状况,朴珍荣把手环在了林在范的腰上,头抵着林在范宽厚的肩,越来越暧昧的气息在空气中流转。“咳咳咳咳咳咳...”王嘉尔发出一阵咳嗽,他mark哥脸部铁青,看着好心疼。即使是自己亲爱的大哥,可怎么能翘兄弟的墙角呢?对了...他好像并没有资格去怪在范哥...哎...

“我...”林在范快速的推开朴珍荣,看到了段宜恩阴冷的目光以及王嘉尔惊讶的样子,他做什么?怎么能把兄弟的男朋友抱在怀里,他简直是该死!“跟我走。”段宜恩隐忍着要打林在范的冲动,一把拉过朴珍荣,然而朴珍荣屹立不动,冷冷的看着段宜恩。“我说过了,我喜欢的是在范哥,我们从来没有过什么,请你放手。”决绝而伤人的话从一个温柔的人口中说出,无论是段宜恩,还是林在范和王嘉尔都不可置信的看着他。

朴珍荣憋着这口气,干脆乘今天一次说个明白。“在范,我爱上你了,这是真的,我和mark哥从没有开始过,我一直把他当成最好的哥哥。”朴珍荣转身对着林在范,他这辈子的勇气都用在这了。林在范眼神闪躲了下,不得不说这几天他有想了下对朴珍荣过于奇怪的行为,好像他真的对他有一点点不同于兄弟的好感,可是他不是直男吗?

段宜恩指甲陷入肉里,在手掌心留下深刻的印记,嘴唇被咬的出血,他一定要这样?剖开大家的心?“mark哥?”王嘉尔心疼的拉了拉段宜恩的衣服,能感觉到面前的人微微的颤抖,这是怎么回事?朴珍荣喜欢在范哥?段宜恩单恋朴珍荣?他们不是恋人吗?在王嘉尔的脑海一闪而过一个邪恶的念头,不行!王嘉尔警告自己,现在都这么乱了,胡思乱想些什么。

林在范抬头往段宜恩的方向看,为什么不说话?难道朴珍荣说的对,他们之间从来就没开始什么?心间涌出一股甜蜜,林在范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对,他说得对,是我一厢情愿的单恋。”段宜恩讥讽的笑了笑,林在范怀疑的目光,朴珍荣冷漠的表情,王嘉尔担心的神情,他全都看在了眼里,从小到大的自尊心以及胜负欲不容他在此刻低头,“林在范你可以接受珍荣,但他还会是属于我的,因为我喜欢他。”段宜恩的薄唇冷漠的开合,像是在宣战一般,狠狠甩开了王嘉尔伸来的手,头也不回的走掉。

朴珍荣叹了口气,段宜恩还没有看清楚吗?他对他到底是什么?孩子的玩具被抢走而想抢回来?为什么呢?他们之间怎么会变成这样啊...林在范温热的掌心包裹住朴珍荣冰凉的手,两人对看一眼,眼神间满满的温暖。

王嘉尔低头看了看被甩掉的手,有些委屈,可更多的是心疼他的mark哥,都这样了还要固执的爱一个人,和他很像,不是嘛?

回到房间的段宜恩把门紧紧的关上,身体顺着门滑了下来,他刚才在做什么?没有看到林在范也接受了朴珍荣了吗?他应该笑着祝福的不是吗?在这样一个世界中能彼此相爱是件多么不容易的事...对了,他刚才好像推了他嘎嘎一下,他会不会有事?会不会很生气?脑海里重放王嘉尔那完全不加掩饰的心疼,心中好像被什么给填满了。段宜恩啊段宜恩,那么果断的你,为什么在感情中屡战屡败?

——TBC——


哎嘿,终于把伉俪弄一起了,他们只剩磨合了。

在我看来,文中的段宜恩就是固执守旧的人,认定什么就按心里认定的走,有种奇异的自尊心(?)所以会有些虐啦,不过放心,之后我给文中王嘉尔虐回来?看我正直脸!


今天的图,嘉嘉看段王的眼神(也想让文中的段王看一看,哈哈)crlogo



评论(13)
热度(24)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