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缚茧(4)(超能力 abo)

设定:请戳

Chapter4

段宜恩一个箭步走到了王嘉尔的身边,拉住他的胳膊,“嘿,bro,我们又见面了。”明媚的笑着就像一缕春光。王嘉尔不耐的退开一定距离,要不要这么冤家路窄?

段宜恩兴奋的在王嘉尔眼前招了招手,示意他把耳朵里的耳塞摘下。保持微笑,王嘉尔告诉自己,颇为礼貌的摘下了耳机。‘哇,又遇到他了,真是好呢,这次我一定要问问姓名,说不定还能问一下那件事’该死!王嘉尔又听到了别人的心声,虽然段宜恩不加掩饰的兴奋他能看得出来,但听到他的心声就非自己所愿了,还有那件事会是什么事?

“上一次没来得及和你打招呼你就先走了,身体没有什么大碍吧?对了,我叫段宜恩,美籍华人,你呢?”段宜恩伸出修长白净的手,把自己和王嘉尔的距离拉近了一分。“没什么事,谢谢关心,王嘉尔,中国香港人。”王嘉尔后退一步保持安全距离,伸出手回握了一下,心里却是恨得牙痒痒,你到底是记不得之前发生的事?还是脸皮太厚?还敢问我身体好不好?

对方的手宽厚有力,虽然看到明显后退保护自我的动作,但段宜恩还是傻笑着出了声,他发现他对这个人充满兴趣,无法控制。

“宜恩~”女孩子尖细的声音穿过候机大厅在王嘉尔的脑海中放大了好几倍,有些难耐的放开相握的手,按了下太阳穴,随即把耳机戴了回去。段宜恩看了眼被放下的手,有些失望,这Carol倒是会挑时间出现。

Carol蹦跳着到段宜恩的面前,二话不说就挽起段宜恩的手臂,看着眼前的另一个人充满眼里敌意,‘这人我在哪见过?段宜恩的什么人?长得还不错,搞上手也蛮好’王嘉尔没有来及打开手机里的歌曲,不期然的又听到了他人的心声,搞上手?这女的也是有意思,就凭她这个omega?王嘉尔嘴角扯动了下,并没有流露出内心的讥讽。

‘哎呀,求你离我远一点吧,这香水味是要弄死谁啊’王嘉尔往段宜恩的方向看了眼,听到了段宜恩极度不快的心声,心情居然有些变好,让你这个臭流氓也尝尝被流氓的感觉!虽然还想继续听下去,但周边嘈杂的声音瞬间放大在他的脑中,不得不快速的按下手机音乐播放键,低缓的音乐声让他的大脑得到了缓冲,控制这个能力,他目前还不能做得很好。

“你先去停车场那等我吧,我这有朋友,说几句再走。”段宜恩忍着全身心的厌恶将Carol推开,满脸的嫌弃。Carol跺了下脚,但还是生气的拖着行李箱先走了,走的路上不忘回头往这边看。

“这是我的名片,有事找我好吗?”段宜恩看着疾步走开的王嘉尔,赶忙追了上去,把西装里的名片塞进王嘉尔的手里,也不管这个行为失不失礼。

王嘉尔大致能了解段宜恩说了什么,微微点头,把名片揣进口袋里。我想,我们最好再也不要见,王嘉尔在心里嘀咕,并准备出去后就把名片扔进垃圾桶。“你的呢?留个联系方式吧?”段宜恩拽住王嘉尔,巨大的力气让其无法挣脱。好啊,你要号码是吧?!王嘉尔灿烂的笑了笑,报出了一个号码,内心为自己的小邪恶感到兴奋。

段宜恩记下了这个号码,并沉溺于美色中无法给出反应,直到王嘉尔走得很远才正常过来,好哎!没想到接个机收获这么大!段宜恩笑的有些傻气,惹得周围的人侧目看过来,这么一个英俊的小伙子怎么就是个傻的呢?众人纷纷表示扼腕。

王嘉尔并没有来及把口袋里的名片扔掉,他刚出机场就遇到了博士的助手。“Are you jackson?”助手是个金发碧眼的欧洲男子,强烈的alpha气息扑鼻而来。博士不愧是博士,作为一个omega不止名声享誉全球,还敢请一个alpha的助手。“Yes,I am.”王嘉尔礼貌的摘下耳机,并配合着面前的alpha行了一个欧洲亲吻礼。

‘这就是博士口中的天才科学家?这么弱小的亚裔男子’王嘉尔将他的心声听得真切,是,与一米九肌肉猛男的alpha相比他确实很小,但弱不弱就不是男子说的算了!

听到别人心声这个特别的能力是王嘉尔在那次坠机事件后获得的,第一次发作是在段宜恩的病房前,所有的声音像海浪一般涌进他的大脑,难以忍受的痛苦。后来被带回病房的王嘉尔又一次证实了这个能力,他只是睡在病床上,便轻易的听到隔壁床上绝望的心声。

王嘉尔是一名科学家,对这个世界所有的未知都感兴趣,他回想到包围他的花,想到医生心里所说的血样,有个奇特的想法在他的脑海里形成。

王嘉尔的助手斑斑赶到他的病房走廊的时候,正看到王嘉尔偷偷摸摸的往外看。在等他?斑斑有些迟疑,他的上司一直是个很好相处的人,对他这个omega从没有半点的歧视,如果他有好的建议提出来,王嘉尔也会接受,但是这次,他的上司出事,他没赶上最早的那班机,所以上司生气了?

斑斑作为一个omega在工作上总是小心翼翼的,害怕一个失误就会让好不容易到手的工作飞了,那么他就只能回老家作为一个生(和谐)殖机器而继续的存在了。

“斑斑,快过来。”王嘉尔对着内心想法很多的斑斑招了招手,这孩子都在想些什么?他是那么斤斤计较的人吗!王嘉尔不由腹诽。斑斑听话的走了过来,“斑斑啊,你去我主治医生那边,他的椅子后面有个箱子,箱子里面有一管血液,你帮我偷偷拿出来。”斑斑一脸惊讶,叫他去偷血液?“那个,这边的医生马虎的很,我毕竟撞了机,说不定有什么后遗症什么的,把我血液带走,我回实验室自己检查检查。对了,你说那班机你定的,怎么就出事了呢?”王嘉尔特别加重了后面的话,他能听到心声就意味着能利用别人的弱点。

斑斑无奈的点头答应,把老板自己的血拿给老板也不算是犯法吧?斑斑如是安慰自己。

王嘉尔在第二天就带着斑斑走了,用特殊的方法把血液运了回去,并联系上大学时的导师,现在已经是享誉全球的科学家Dr.li,商量好在老师空闲之后去la的实验室拜访。

王嘉尔回纽约以后,不停地实验自己的能力,也对试管里的血液进行了检测,很可惜,这不是他的血液,这是另一个beta的血液,检查出来的结果确实有问题,应该属于当日和他一起生还的人。

王嘉尔有试着控制自己只听某个人的心声,但明显效果是不太好的。这段实验的日子过得飞快,到了去纽约找老师的时候,所以他就来了。

——TBC——

说明一下,文中单引号全是嘉嘉能听到的别人的心声,双引号是对话,以后应该会有不少,特地做一下区分。

介于之前我的文多数是虐,所以缚茧是甜~笔芯♥♥♥

太喜欢安可场的这套图了,让我再发一圈,crlogo(注意段王揪紧下摆的手,哈哈,就你两小动作多~)


评论(12)
热度(52)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