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37)

[第三十七章]

小七最后还是存活了下来,奄奄一息的他眯起浮肿的双眼看着刺人的阳光,每一次的劫后重生他都有一种矛盾感,开心活下来了不用去地狱受苦,又不开心活着要在人间受苦。

感觉到面前有个人影把刺眼的太阳遮住,小七阖上了眼眸,好累,就这样睡去该有多好!朴珍荣小心翼翼的把小七从绳索上放下来,这个孩子应该可以感化,他的内心充斥着这样的想法,不过首先要把林在范给说服。

王嘉尔一大早来到了这几天和mark哥约定跑步的地方,今天他会来吗?王嘉尔并不确定,但是他会等,他只想在这个时候默默的支持他mark哥。段宜恩一夜未眠,顶着个熊猫眼出来看了看,果不其然,这个王嘉尔啊,一脸笑颜的看着他。“mark哥,我可是比前几天厉害多了,今天你别想把我甩后面。”王嘉尔拉起段宜恩的手,刻意压制住自己看到那双熊猫眼后的心痛,只把最美的笑颜留给段宜恩。

段宜恩拍了拍王嘉尔的手,小声的说了句对不起,扯出一个很难看的微笑。王嘉尔也不在意,拉起段宜恩就开始跑步,段宜恩沉默的跟在后面,喋喋不休一边跑一边说的人好像能让自己安心许多。

今天的五公里并没有跑完,王嘉尔和段宜恩半路遇到了牵手逛马路的弟弟line,王嘉尔先是毫不犹豫的diss了一番秀恩爱的弟弟们,又意识到这不是给mark哥触景伤情嘛,于是横插在两人中间,硬是左拥右抱分离恩爱组。斑斑乖巧的笑笑,有谦则是一脸幸福,他最亲爱的jackson哥抛弃他自己最爱的mark哥来抱他哎~自豪~弟弟们一直把王嘉尔对段宜恩的好看在眼里,恐怕只有段宜恩自己不知道。有句话怎么说来着:世间唯有爱与贫穷是无法伪装的。

段宜恩被斑斑挽着手到了另一边,四个人很诡异的走在一排手挽着手,颇像幼儿园的孩子们。段宜恩噗嗤一下笑出声,好久没有这么天真可爱了,或许和没什么想法的弟弟们在一起也是不错的。

当四个人还算开心的回到基地,看到的却是一副剑拔弩张的场面,除了基地里的小弟们还有一群黑衣人,双双对峙着,却不做任何动作。

林在范坐在大厅里气场全开,冷冷的看着眼前闲然自得的人。一边品茶一边优雅的翘着二郎腿,好看的侧脸带着贵气,还能是谁?这不就是王嘉尔和段宜恩那天见到的William陈嘛!“你好,段宜恩。”William往四个人这边看了一眼,眼睛微微眯起,看着自己的猎物给了一个不算失礼的问候,段宜恩没有回话,拉住旁边又要冲动上前去的王嘉尔。

“陈少是吧,请问有何贵干?可是要来赔偿我兄弟们的死的?”林在范的声音铿锵有力,在大厅里响起了回声,William明显没有把他放在眼里,也不回答,笑眯眯的看着段宜恩拉住王嘉尔的那只手,强大的人一旦有了弱点那么注定只会是自己的玩物。

段宜恩把王嘉尔往后拉了拉,比起William对自己那不加掩饰的兴趣,他更担心的是这人有意无意看着王嘉尔玩味的眼神。王嘉尔反握住段宜恩的手,他不想总是当那个被他mark哥护在后面的人。

“杀了你兄弟的人不是在你们手上吗,要我赔什么?”William微微仰头,不看着林在范说道。林在范恨得牙痒痒,但表面上云淡风轻,“陈少说笑了,那个人不过是个小喽喽,怎么可能统领得了一群人呢?”“可能是个叛徒吧,我那么信任他,他居然带着我的小队来杀你们的人,哎,痛心疾首啊!”你来我往间火药味十足,但William一直占着上风,完全一副是这样你也不能拿我怎么办,不是这样也只能全是你们的错的姿态。

“我听说你想去上层区?”William话题一转,又转到了段宜恩的身上,段宜恩微微皱眉,这句话他听出了一点不一样的意味。王嘉尔抓着段宜恩的手越来越紧,甚至有些紧张的咬住自己的下唇,怎么说来着,你喜欢这个人长久的时间中就会不知不觉的学习那个人的习惯。

——TBC——


晚上去看电影的终于赶出来了!还在日更范围~

可能之后几天不更文,要赶制视频(只是可能)笔芯~


今天的图,宜嘉的拥抱,crlogo

配上以前很喜欢的一首歌:

“等你 清楚看见我的美

   月光 晒干眼泪

   那一个人 爱我

   将我的手 紧握

   抱紧我 吻我 喔 爱 别走"


放一段你们要的虐段王番外,还没写完~



评论(2)
热度(27)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