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我和我家耗油小哥的二三事(IT男段*派单小哥嘎,甜)

(上)

段宜恩所就职的公司是所谓的世界500强IT企业,强这个方面如何体现的呢?大致就是8点进21点出,无假期无双休,项目来的时候直接睡在公司帐篷里。

段宜恩不是所谓的精英,只是恰巧公司招聘大学生来了他们的学校,看上他纯属狗屎运,但也是一种不幸。在这个公司呆了8年,混到小主管阶级,依旧在加班加班再加班。风华正茂的段宜恩曾是他们学校的校草,根正苗红大杀四方,理工科为主的学校的姑娘们多数都拜倒在他的休闲裤下,然而,时间是把猪饲料,现在奔向三十的段宜恩天天担忧的便是他头顶的毛发问题,生发剂家里买了一堆,但是苦于没有时间倒腾,多数开了一次就放在角落。

又是一周无休止的加班,段宜恩总算在晚上9点前赶完了部门周报,累吐血的提着公文包走上回家的路。他的家离公司不是很远,为了方便加班,他狠狠心在闹市区租了一套房子,每次回家的时候都要经过热闹的小吃街,有时候会买点吃的有时候会回家煮一锅饭就着小菜吃,因为要给家里寄钱,生活并不算宽裕。

段宜恩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在小吃一条街,看到了斜前方站了一排人偶装的派单小哥,场面颇为搞笑。有动漫人物的,有自家品牌的,噫!等等!站在最右边手舞足蹈的是xx品牌耗油瓶?大大的耗油玩偶,头上戴了一顶宽边帽,蹦蹦跳跳着在发耗油试用装,喜感又醒目,“噗嗤”一声,段宜恩笑了出来,这个耗油瓶般的身材加上两条小短腿他能给满分!

“嘿,给你。”段宜恩笑着停在路中间,耗油瓶迎面跳了过来,有点低沉的男音带着些许上扬的喜悦,往他怀里塞了一堆试用包,段宜恩黑人问号脸,exm?为什么要专程跑过来递给他耗油?不等段宜恩回神,耗油瓶又蹦跶着回到自己的位置,好吧,拿就拿了吧,可以用来就饭吃,段宜恩安慰自己。

接下来一个月内,段宜恩都能在晚九点准时收获一堆耗油试用包,天知道那个蹦跶的小哥为什么总喜欢等在他经过的路上塞给他一堆。一开始段宜恩是觉得大概没人拿所以都塞给了他吧,后来他在小吃街吃了两次晚饭,据他观察所得,耗油小哥很受欢迎,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们来溜圈的时候总要蹭上几包,傲娇的耗油小哥还挥舞短手臂表示只能拿一包哦,那给他那么多是什么情况呢?

今日的段宜恩神清气爽的完成了顶头上司的任务,总算不用加班了!难得走在晚6点的大街上,满满当当回家的上班族让段宜恩很是怀念。噫?耗油小哥?段宜恩看到还没开晚市的小吃街对面站在树下的耗油玩偶装,这次小哥摘下了头套,露出黑色细碎的顺毛,后脑勺有点可爱哎,段宜恩这么想着走了过去。

耗油小哥还没到派单时间,闲着无聊便和树上的野猫玩耍(?)从小就是动物绝缘体的耗油小哥,树上的猫一脸戒备,弓着身盯着树下奇装怪服的人,好想和小猫亲近亲近哦,耗油小哥露出了小奶狗的眼神。“嘿。”段宜恩拍了下小哥的肩,小哥被吓了一跳,手中的玩偶头套也掉在了地上。转过头的小哥,眉清目秀,有一双好看的大眼睛,出了很多汗而变得湿漉漉的头发贴在脸颊上,段宜恩愣了一下,现在派单的也这么高颜值了?

“呐,你的头套。”段宜恩弯身捡起头套,小哥看着眼前的人合体的西装因弓身而紧贴在身上,露出好看的曲线,有些口干舌燥啊,不由自主咽了口口水。“今天不派单吗?”段宜恩笑着看眼前呆愣的少年,“还没到时间。”小哥又咽了一口口水,哇,不再从玩偶服的缝里看,这个人的脸真是好看的过分哎!“为什么每天要给我那么多试用包?”段宜恩在发愣的人眼前用手晃了晃,“啊,因为你好看啊!”小哥实话实说,有些按耐不了自己狂跳的心脏,脸上笑出两个小括号。“哈哈哈哈哈哈!”段宜恩发出爽朗的笑声,这人也太直接了吧,因为他好看?夏日的风带着热度,吹起两个男孩的衣角,定格在树下一瞬间的美好。

(中)

从此段宜恩在枯燥的工作结束后有了一丝期待,期待每天晚上可以见到那个叫王嘉尔的耗油小哥,哪怕只是拉着对方说几句话,哪怕只是抱抱这个大型玩偶,再顺几包耗油回家,他就满足了。

王嘉尔是大三学生,乘着暑假出来打工,虽然闷热的天气穿着厚重的玩偶服多少有些难受,可他一直是个乐天的人,干起活来认真不喊累,尤其在某一天发现那个好看的上班族以后,每一天的工作都充满了动力。

段宜恩这次先绕了个道去隔壁街新开的一家芝士蛋糕店买了蛋糕,他不知道王嘉尔喜欢吃什么,但总想和这个少年一起吃些东西聊聊天分享一天工作的愉快和不愉快。王嘉尔派单结束时间是十点钟,最近他总会多呆一会和他新认识的名叫段宜恩好看的上班族聊聊天谈谈地,时间过得异常美好。

十点到了,段宜恩找了一处干净的长椅坐在那看着前方跑过来的少年,又是汗湿一身的少年摘下头套,大大的眼睛盯着段宜恩满是笑意,段宜恩递出早就准备好的湿巾,王嘉尔感谢的接过坐到了他的旁边。

王嘉尔可能是怕自己散发过度的热气传给段宜恩,硬是挤坐在边缘处,宽大的耗油瓶玩偶服被压得变形,段宜恩有些不满他们之间的距离,硬是把少年拉了过来,看着少年呆滞的眼神,内心居然感到满足。

“不知道你吃不吃芝士蛋糕,隔壁开了家新店,我就买了。”段宜恩递上蛋糕,有些担忧面前的人不吃,然而王嘉尔却盯着还在袋子里的芝士蛋糕两眼发光,芝士啊!他人生中的最爱!哎!不对,应该是除了爸妈以外人生的最爱!喜欢?段宜恩从某人星星眼中看出了答案,笑着打开了盒子,穿着玩偶服的手可以吃吗?段宜恩很是疑惑,边想着边用勺子挖了一口递到了王嘉尔的嘴边。喂我吃?王嘉尔受宠若惊,看着面前骨节分明好看的手,突然面红耳赤,他一个大男生,还没有被人喂过呢。

“不吃吗?”段宜恩看着眼前红透了脸的少年起了一丝恶趣味,将勺子绕开一些距离,王嘉尔着急的向前一倾,一口咬掉了勺子上的蛋糕,“哈哈哈”段宜恩又一次忍不住笑了起来,这个少年像他儿时养的一只萨摩耶。

美好的时光总是短暂的,在打闹间把芝士蛋糕吃完的两个人走上各自回家的路,路上才思考起一个问题,刚才他们会不会太像一对小情侣了?两个大男人那么旁若无人的亲密打闹?段宜恩难得红了耳根,他好像是喜欢上这个少年了。

又过去了大半个月,两人关系越来越亲密,互相聊天就像一对十几年的好友,他们是性格不同又像磁铁的两极互相吸引着的人。段宜恩越来越确定,他喜欢上了这个少年,是想亲密的天天腻在一起的那种喜欢,少年喜欢他吗?老是红着脸的少年,一直用大大的眼睛盯着他看的少年,大概是有好感的吧,段宜恩这样安慰自己。

(下)

难得的早下班,段宜恩想约王嘉尔出去玩一次,他好不容易拿到了假期,是不是可以主动一点?言情小说常告诉我们,爱就要放手去追。

王嘉尔在哪里?段宜恩围着小吃街转了好几圈,没有那只耗油少年的身影,今天他不上班?段宜恩有些沮丧,想要主动出击可上天不给他机会。

嗯?段宜恩走在回家的路上,感觉到身后好像有人跟着,还不算太晚的路上来来回回都是人群,会不会是他的感觉错了呢?

段宜恩猛地一回头,正对上躲在树后的王嘉尔,他今天在?为什么跟踪我?段宜恩几步并作一步上前拉住准备要逃的少年。王嘉尔今天换上简单的t恤和牛仔裤,头发不再是湿漉漉的了,看起来阳光又青春。“跟着我做什么?”想绷着脸说话的段宜恩最后还是放软了语气,面前少年有些受惊的眼神让他不忍说出狠话,“我,我就是,看看你...”王嘉尔羞红了脸,手不安分的绞着t恤下摆,“看我干什么?”段宜恩有些好笑,看他要做什么,他不是每天都送上门让他看个够嘛?

“我...我明天就要开学了...不在这派单了。”王嘉尔鼓足勇气抬起了头,眼睛盯着段宜恩看,段宜恩愣了一下,是啦,9月了他要开学了,那么他再也见不到他了?满心的失落...

“那你跟着我干什么?”段宜恩的语气有些低落,一想到再也没有这个耗油少年的陪伴不免觉得难受,“我...我就是还想看看你...我不喜欢离别的氛围。”王嘉尔着急又委屈,完全不敢透露自己内心的想法,他还想天天看到段宜恩,他想和他在一起,第一次遇见的时候他就这么想了,不过都是他自己内心的妄想罢了。

想看看他?段宜恩脑中闪过一些信息,微笑的王嘉尔、害羞的王嘉尔、喜欢跟他聊天谈地的王嘉尔、总是要塞给他试用包的王嘉尔、还有想看看他的王嘉尔,是不是他也喜欢他?甜蜜的想法袭上心头,段宜恩双手抓住王嘉尔的肩膀,迫使少年面对他,果然,少年白皙的脸庞布满红晕。

段宜恩内心喜悦,面上却装着高冷,“你想看看我,为什么?”“啊?我······”王嘉尔一时语塞,他要是说他喜欢他会不会被暴打?段宜恩毕竟多吃了几年饭,对着纯情小男生一脸调戏,“那,那我就走了,祝你学习顺利,可能再也见不到了,哎...”段宜恩说着感到可惜的转身要走,王嘉尔一个着急拉住了他的袖子,“我喜欢你!”脱口而出的话,少年懊恼极了,怎么就说出来了呢!

段宜恩笑着转身,看吧,纯情少年就是好骗,“我也喜欢你。”说着拉近彼此的距离,把害羞的少年抱进怀里,凑上自己温凉的嘴唇,甜甜的吻就像初恋的味道,毫不在意周围人的目光,他们的世界只剩彼此。

段宜恩每日回家有了新的动力,总是乖乖在家里等他的王嘉尔,每天都让他上下其手抱抱亲亲的王嘉尔,被他在某个晚上吃干抹净的王嘉尔。

一个IT男找到了专属于他的耗油小哥,开心与喜悦占据他的生活,扔掉了乱七八糟的生发剂,他现在的毛发可是旺盛的很呢!

——END——

祝段宜恩生日快乐~永远总攻~(我定时在03:28发,哈哈,小心机)

写虐文不虐,写甜文不甜,这个是病,要治!┑( ̄Д  ̄)┍

文的灵感来自和耗油玩偶十指相扣的嘉嘉以及苦逼的担心自己迟早要秃顶的it狗的我,有了爱情滋润的段王不用秃顶啦,撒花~

今天的图,crlogo

(这样的it主管请给我来一打!估计公司的女员工要暴走!然而现实其实都是大裤衩发福it男,so sad!)


(这样的耗油派单小哥也请给我来一打!吃耗油吃到吐我愿意【并不)


(被嘉嘉十指相扣过的耗油,我真的不羡慕!真的!/(ㄒoㄒ)/~~)

评论(17)
热度(66)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