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38)

[第三十八章]

“是。”段宜恩没有一分的掩饰,他确实想去上层区,也确实加入了排位战,隐瞒也是毫无意义的。“我能让你现在就进去,怎么样?跟我做个交易?”William看着段宜恩,脸上是淡淡的笑意。

段宜恩没有心动,这样一个来自上层区的金主,什么样的交易?大概只能是帮他上去为他卖命吧。“跟你拉着的人打一架,生死天定,我承诺你,去到上层区有权有地位。”段宜恩睁大了双眸,他说什么?跟嘎嘎打一架?

王嘉尔侧头看向段宜恩,他的mark哥会答应吗?那可是他梦寐以求的权力和地位啊!王嘉尔的手心出着汗,比起生死天定,他更害怕的是段宜恩为了权势会选择跟他一战,他们认识的时间太短,他无法揣摩段宜恩的内心。

“请容许我拒绝,我不需要跟我的兄弟用生死来定去到上层区。”段宜恩把王嘉尔的手握的更紧,他几乎是一秒也没有犹豫的,人与人之间奇妙的缘分,与王嘉尔认识如此短的时间,可是他却万分之一的伤害都不愿给予。

王嘉尔的内心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他的mark哥保持着理智。“那就可惜了,不过,你总有一天要答应我的要求。”William毫不在意的笑笑,越是快速的否决他越是看的明白,这个眼前的白毛少年会成为段宜恩最大的阻碍。

“人我给你了,随你怎么处置,交不交代就是这样,跟你们聊天我很愉快,好了,再见。”William起身对着段宜恩说,还是不看身后的林在范,林在范咬了咬牙,低人一等必要受人鱼肉,这个陈少都说一切都是小七做的,摘了个干干净净,即使知道这不是详情,可还是什么也不能做,林在范紧握双拳无处表达愤怒。

王嘉尔在William走过来的时候把段宜恩拉到了身后,露出凶狠的眼神看着似笑非笑的人,“奶狗。”William走了过去轻声说了句,满是讥讽。对,他是奶狗又怎么样,听过狗急也会跳墙嘛!王嘉尔全身戒备,盯着前方的人直至走远,松了一口气,才惊觉自己把段宜恩的手捏的有些太紧了,段宜恩的表情不算明朗。

“啊,mark哥,对不起。”王嘉尔无措的放手,暗骂自己蠢,怎么使力的,段宜恩笑了笑,又拍了拍王嘉尔的头,其实这感觉蛮好的,有一个人把你护在身后,仿佛天塌下来都有他顶着,对于段宜恩来说,遇见王嘉尔就是一个奇迹,美好的奇迹,让他每天都有新的感受。

“对于小七,怎么说?”林在范把大家聚集在了一起有些心虚的看着朴珍荣,今天早上朴珍荣跟他说了些话,他有点动摇,上天已让这个小孩活下来了,他们一定要下狠手吗?弟弟line摇了摇头表示不参与,这种决定他人生死的事,他们不想参合,林在范点了点头,允许弟弟们先回房了。

“斩草要除根。”段宜恩是站在一个理智的角度说这话的,William把小七给他们就是一种手段,他们不杀了他就是对兄弟们的不尊敬,杀了他就是对之前说好熬过就放了他的誓言的违背,放他走就是送羊入虎口,William的人绝对不会放过小七的。

朴珍荣紧皱眉头,什么时候开始,他与段宜恩连理念都不再相合,“我不同意,兄弟们该折磨的都折磨了,他活了下来,就应该放在我们这,好好开导,我相信他不是个坏人。”朴珍荣盯着段宜恩冷漠的双眼,铿锵有力的回击。

林在范挠了挠头,他们说的都对啊,怎么选择?王嘉尔有点晃神,他mark哥说的是对,放过小七是逼他上绝路又无法把人安置在基地里,不放过小七好像有点太残忍,珍荣说的也有道理,但是能感化吗?这个小七能感化吗?脑海里浮现了一些久远的记忆:‘jackson,你听我说,你可以的,你可以走出来的,不要被你的过往所困住,哥会永远陪着你’林在范温柔的话语在耳边回响,什么都听不进去的自己好像被暖流包围,他还有他在范哥不是嘛?他犯过的错都会被时间遗忘不是嘛?

那些记忆带着深深的疼痛,王嘉尔无法控制的拧自己的大腿,不要再想了,小七不是你,不要再想了!可其实这一刻,王嘉尔内心的天平已经倾斜,慢慢的往教化小七那里靠去。

林在范茫然间看到了王嘉尔的举动,他在拧自己大腿?完了,不是又回想起什么了吧?“哎呀,先别谈这事了,我找jackson有些东西要帮忙,这样吧,大家先回房间,那么就,原地解散?”林在范一把揽过王嘉尔,手控制住王嘉尔的手,说笑着把人带回了自己的房间。

段宜恩和朴珍荣对看了一眼,空气有些凝结,曾经互相依靠的彼此不知在什么时候已经变了质,两颗心越行越远。

——TBC——


咸鱼一周什么视频都没出来,所以日更狂魔又回来啦!

我已经缓了更文速度,希望大家能看得过来~


今天的图,不为外界所烦扰永远日常比脑洞更甜的我的宜嘉,crlogo(私心说一句:喜欢他们是因为自己没有拥有过,站兄弟也好,站其他也好,他们那么好,请不要中伤他们,粉丝的作为粉丝解决,请不要上升正主不要上升家人)



评论(8)
热度(28)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