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缚茧(5)(超能力 abo)

设定:请戳

补文请戳:1   2   3   4

似乎要忘了这篇文了···

Chapter5

王嘉尔被带到一个地下隐秘的实验室里,Dr.li比他年长几岁,但有着一张娃娃脸,看不出年龄的痕迹,“jackson,欢迎来到la。”Dr.li热情的伸出双臂迎接王嘉尔,王嘉尔回抱,猛地一下闻到了他身上浓烈的信息素的味道,像荞麦茶,可不属于他,刚被标记过?王嘉尔皱了下眉。

“导师,这是我留下的血液样本,不知道是哪一位的,但可以肯定的是,他的DNA产生了变化。”王嘉尔并没有把自己拥有超能力的事跟面前的人说,只是避重就轻的说是有一个发现,发现他人血液中DNA的变化。“我来看看。”接过王嘉尔手中的试管,Dr.li对着阳光晃了晃,血液有一些沉淀物,不算纯净。

“jackson,赶飞机你也累了,去大厅那休息一下吧。”Dr.li笑嘻嘻的把王嘉尔往外推,王嘉尔是知道的,他的导师有一个怪癖,研究的时候不允许任何人的打扰,“好的,就麻烦您了。”王嘉尔环顾一圈这个大厅,与其说是大厅不如说是藏书室,仅有的一个茶几上都堆满了书籍,只有一小块地方放着茶具。

王嘉尔百无聊赖的打量四周,真的不是他八卦,他很想知道标记导师的那个alpha是谁,然而这里毫无痕迹可寻。说起来他这个导师,亚洲人,omega,看起来年龄很小,大学第一天上课的时候被全班同学哄笑,这样一个弱者如何能当导师?但他之后的成就无疑是给看不起他的人一个响亮的巴掌,最年轻的物理奖获得者,享誉全球。他的导师有很多人追求,但王嘉尔从没见过他真正的跟谁在一起,甚至是发(和谐)情期,大家都认为这个强大的omega用了抑制剂,那么荞麦茶的味道是属于谁的呢?

“jackson,你带过来的血液样本太有趣了!”Dr.li兴奋的跑出实验室,王嘉尔随手翻着书本被跑来的人抱了个满怀。“导师,您发现了什么?”王嘉尔轻轻推开Dr.li,他并不是很喜欢别人过于的亲近,说起来,以前他也是个很热情的人,但被分化以后,他开始刻意的避开这些,虽然是个Beta可他并不喜欢这样不平等的分化。

Dr.li指了指手中的DNA图谱,“三对,他的三对DNA在没有活体的情况下持续变化,与你之前检测的图谱又有了很大的区别,你知道那个人在哪吗?或许我们可以个体研究。”王嘉尔凑到图谱前看了看,果然与他之前的检测不同,没有活体也能自体变化?下意识的紧握掌心,他的血液是否也是这样?

“这个,我不知道,偶然得来的血液。”王嘉尔的语气带着疏离,即使是感兴趣他也是反对拿活人当个体研究的。“这样啊...对了!我在la警局有认识的人,要不这样吧,让Kahle明早带你过去,查一下他们的血液库,我不太方面去那里,会暴露我的关系。”Dr.li指了指站在一边强壮的alpha,王嘉尔脑袋迅速运转,如果是让他去先找到了这个人也未尝不可,“好”“Kahle,你带jackson去客房休息,明早开车送他去警局,我还要继续研究,先回实验室了。”Dr.li指示Kahle,转头急急忙忙的回去了,王嘉尔笑了下,他这个导师啊,为了研究废寝忘食,似乎都忘了要给他这个客人接待晚餐。

“Kahle是吧,你先带我去客房放下东西,之后我自己出去逛一逛吃些晚餐,谢谢了。”王嘉尔跟着前面一言不发的壮汉到了客房,客房还算整洁,没有放什么杂物,王嘉尔整理了下行李便转身出去。

La的夜生活是丰富的,王嘉尔挑了一家不算太吵闹的酒吧,在他进门时,好奇于他这样出众外貌的亚洲人,不少人往他这里看,omega?好像不是,没趣,多数alpha又转回了头,酒吧这种地方一般是alpha聚集地以及猎艳的地方,虽然有不少beta,但那绝对不是他们的目标。

王嘉尔有些怀疑人生了,如果说飞机上第一次相遇是偶然,飞机场第二次相遇是巧合,那么,现在呢!那个英俊的alpha就坐在他的斜前方,谈笑风生,周围还围着几个欧洲男子,第三次,该叫孽缘了吧!王嘉尔下意识的要躲避,却被段宜恩逮了个正着,他们真是有缘分啊!三次都能遇见!

段宜恩带着灿烂的笑容,拦住王嘉尔的去路,“王嘉尔,我们又见面了,真是巧。”段宜恩的中文说的很不好,浓浓的港台腔带着生涩。你这什么奇怪的发音...王嘉尔内心腹诽,完全没想到自己的发音也是蹩脚。“嗯,好。”盯着眼前那双晶亮的眼睛,王嘉尔愣了几秒,他读出了段宜恩的心声,激动与兴奋之情就如他面上的笑容这般,段宜恩不是个坏人,面和心是一致的,只不过他是个流氓!王嘉尔想到了飞机上的事,看着段宜恩红润的嘴唇没来由的红了脸,对!一定是气的!王嘉尔安慰自己

“你是第一次来la吗?”段宜恩拉着王嘉尔的手坐到了沙发上,你看,这就是流氓吧!这还上手了!王嘉尔不着痕迹的撇开某人温热的手,往沙发左边移了移。又是安全距离?段宜恩看着眼前人做的小动作,有些懊恼,他又不是洪水猛兽,为什么要移那么远。

“嗯,第一次。”拿着桌上的柠檬水猛喝了几口,王嘉尔内心思忖,这人越发得寸进尺了,他是不是不该继续保持基本的礼貌呢?

“你在这待几天?我有休假,要不我来做东,带你到处玩玩?对了,我是在...”兴奋的手舞足蹈的段宜恩突然被警局的几个兄弟打断了话,“老大,从没见过你这么热情啊,说好让兄弟们出来陪你就请喝酒的,怎么自己去勾搭人了呢。”有个金发青年走了过来,硬是要把段宜恩拉走,段宜恩赔着笑脸,嘿,真是兄弟,他还想在这个人面前留下好印象呢!

“那个,有事打我电话。”段宜恩被几个大汉强行拉走,临走时给出一个自以为最完美的笑容,王嘉尔用力挥了挥手,好的好的,您老就快走吧!

——TBC——

图,just宜嘉,crlogo

评论(8)
热度(47)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