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39)

[第三十九章]

“哥,你找我做什么?”王嘉尔异常的乖巧,头垂得低低的,还不能从刚才的思绪中恢复,“啊,那个,我听说你最近和mark一起锻炼,是为了什么?”林在范满嘴胡诌,他压根就没事要找他啊!“哦,mark哥说要去上层区,我就是个陪练的。”王嘉尔抬起头扯出微笑,林在范看在眼里只有心疼。

“你没有答应mark要去上层区吧...”林在范把王嘉尔拉到椅子上坐着,“能力我是有点,但还不至于能去上层区啦,哥啊,你不知道我嘛,在你的庇护下天天出去勾搭人才是正职。”王嘉尔笑着拍了下林在范的肩膀,其实他不知道的,如果段宜恩央求他和他一起去,他是否会答应。

林在范有的没的闲扯了一堆,发现王嘉尔恢复如常,就把人推了出去,接下来他是该好好想想小七这个大难题了...

“mark哥?”王嘉尔回到自己的房间,发现房间门口斜靠着一个人,正是他亲爱的mark哥。“在范那有什么事吗?”段宜恩站直身体,笑着看王嘉尔,“没啊,也没什么事。”王嘉尔如实回答,站的笔直的等段宜恩让开他可以开门。

“嘎嘎,你觉得我的决定是错的吗?”段宜恩并没有准备让开,非常严肃的看着王嘉尔,他现在很需要一个人的支持,这个人最好可以是王嘉尔。

“这啊···我也不知道,其实我们以前也杀了不少人了,没什么犹豫,弱肉强食嘛,不过,这次好像有些许的不同,我也说不太上来。”王嘉尔直视了会段宜恩的双眸,有些怂的偏开头,他mark哥眼中只有他的身影的时候好看到让他窒息,越相处越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

段宜恩没有得到肯定他的回答,难道他是真的做错了?作为一个果断的人,他算是第一次不是自己反省而是被人说到反省。

他是第一个认识小七的人了吧,想起那个少年虽然说着冷酷的话但也给自己上了一课,并没有什么恶意,他的本性是好的吧?段宜恩让开了道,跟王嘉尔说了声先回房便走了,或许他是要单独思考一下了。

小七的状况不算太好,从朴珍荣口中确认他已经是一颗弃子,其实早想到了不是吗?为什么还是能感到疼痛?或许一只常年待在主人身旁的狗也会产生感情吧。

他们会怎么对他呢?烧的迷迷糊糊的小七有些困,身心的折磨让他越来越承受不住了,已经不再被人所需要,是不是就该去地狱了呢?

在有些低气压的氛围中,段宜恩迎来了第二场排位赛,只不过这次他不是孤军奋战,王嘉尔作为头号迷弟一大早就穿戴整齐等在段宜恩的门前,段宜恩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酷酷的白毛少年,穿着皮衣和黑裤子,一副全天下我最摆的姿态笑出了声,少年,你这是要去搞事啊?!“mark哥,都准备好了吗?我们去吧!”王嘉尔挽过段宜恩的手,一副要出去干架的姿态,段宜恩想了想,他们是要出去干架啊,也没什么错!本来精神不算好,被王嘉尔拯救了,现在的他充满活力,以最佳状态迎战对手。

王嘉尔在看台上找了个中间的位置,其实他的手上都是汗,但为了给他mark哥增加气势,从头到尾都摆出swag的样子,周边一些也是看排位赛的人被王嘉尔散发的气场吓到退开一些,段宜恩站在角斗场中央,看着面前魁梧的男子并不是很在意,倒是侧头看了看人群中显著的王嘉尔,笑出了声,虚势装的不错!

“小白脸,你tm笑什么!”对面男子没有什么好脾气,看到段宜恩莫名其妙的笑,不由大骂出口,就这样一个长得好看的弱男子,他根本不放在眼里。

段宜恩回了头,眯起双眼,打视起眼前的人,暴躁、无脑、好攻破,段宜恩迅速的下了这样的结论,这个人不会是他的对手。

王嘉尔鼻尖嗅着血腥味,多少有些不耐烦,那个大傻个叫谁小白脸呢?!他mark哥长得帅能力强,这种垃圾在他眼里根本不够看!

“开始吧。”段宜恩淡然自得的开口,摆了个请的手势,瞬间全场发出嘈杂的声音,“倒是打啊,小白脸就是小白脸”“嘿,别乱说,那个傻大个怎么会是小白脸的对手,你看过他的比赛吗”“屁话屁话,老子不管谁赢谁输,只要有人流血就行”王嘉尔转头瞪了一眼旁边说段宜恩会输的人,那个人感受到强烈充满杀气的目光,往旁边挪了挪,不小心坐到了他人的大腿上,一时间两人大打出手,整个观众席场面都很混乱。

王嘉尔摒心静气的看着角斗场中央的两个人,这里就是这样的,这些人并不关注谁赢谁输,只要让他们有乐子看就行。

——TBC——


让自己少一点废话,努力中~

各种存文定时发,已然快没有存稿了(ToT)/~~~

图还是我宜嘉,crlogo




评论(2)
热度(22)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