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缚茧(6)(超能力 abo)

设定:请戳

补文请戳:1   2   3   4   5  

为了不让大家(自己)忘了这篇文,决定这周再更一篇!

Chapter6

太阳照的王嘉尔有些眩晕,作为一个科学家,他大多数的时光都是在密不透风的实验室里度过的,为了保持健康,也会定时去实验室楼下的健身房锻炼,但在外面走动却不是他所愿。la火辣的太阳照射在身上有些生疼,在一旁停车的alpha也让他不是很开心。王嘉尔这个人有一个缺点,早晨起不来还有下床气,当初助手斑斑因为紧急事件来喊王嘉尔的时候,狠狠的被这个虽然是beta却像个充满戾气的alpha的王嘉尔给吓到了,连续请了三日的病假,就怕boss一不开心把自己fire。

强壮的alpha 并不知道王嘉尔的这个缺点,公式化的在早晨8点用力敲门,希望王嘉尔起床,完成Dr.li给自己下达的命令。

实在被恼人的敲门声震得头疼,王嘉尔披了件外衣打开了门,Kahle有些害怕的后退了几步,此时的王嘉尔黑着一张脸,什么话也不说,眼神中却像有刀子把自己千刀万剐。

“有事?”冰冷的话语,王嘉尔没什么耐心的看着面前的大个子,起床气使他完完全全的忘记了今日要去警局的事情。“那个,送您去la警局...”Kahle咽了口口水,现在的jackson wang与第一次见面给他的印象完全不同,如果当时是瘦弱纤细亚洲男beta,那么现在大概就是强势可怕亚洲男alpha了吧...

“站外面等我。”还是不算好的语气,王嘉尔重重的砸上了门,他是该找个时间跟导师说一下了,这个alpha又无脑又没有礼貌,有人在8点之前就把客人叫起来拉上警局的吗?一边内心吐槽着一边穿戴起衣服。

一路上王嘉尔都昏昏沉沉的,开车的alpha偷偷瞄了眼副驾驶座上的人,阴沉可怕,赶忙偏回头,车速开得极快,没用多久就到了la警局。

欧洲的清晨,几乎每个人都会拿着一杯咖啡,忙碌的走在街上。王嘉尔侧目看去,la警局门前走过来一个人,有些歪掉的警服,手上拿的盒子里居然是汤水,有点像排骨汤?王嘉尔想到以前在香港的时候王妈妈常给他做的排骨汤,很香很好吃,不过自从到纽约实验室后,他吃的那些中餐馆都是不正宗的。像是印证他的想法一般,那个人往他这边走近了些,浓郁的排骨汤香味传入王嘉尔的鼻息,好棒!

王嘉尔头一次这么失礼,跟着那股排骨汤香味走了进去。

警局大厅里站着一个人,看了看腕间的手表,他的排骨汤呢?那小子昨天喝酒输给了他,说好早上要给他带排骨汤的,怎么还不见人影?

“哎呀,老大,你可亏死我了,那家中餐厅离我们这至少10公里啊!”拎着排骨汤的人满脸大汗,看着他家老大很是委屈。“昨晚就跟你说了,别和我拼酒,现在倒是怪我了?”站着的人不是别人,正是大早上来上班的段宜恩,他一手接过热乎的排骨汤,一手拍了下面前人的脑袋,“去擦擦汗吧,太脏。”男子斜了他老大一眼,汤也买了倒是嫌弃我全身是汗了?!

段宜恩并没有注意到属下的白眼,他看到了站在后方的人,王嘉尔?!上天真是垂涎他,第四次了,第四次不期而遇,就像双方抓着彼此的红线,终有一天能把两人相连。

王嘉尔眨了眨眼睛,面前那个笑得露齿的好看的男人不就是段宜恩嘛!造了什么孽啊,他两天之内遇见了他三次,老天啊,这是在玩他啊!

“王嘉尔,没想到我们又见面了。”段宜恩绕过看着自家老大好看笑容呆住的属下,走到王嘉尔的面前,此时两人的距离很近,王嘉尔甚至能看到段宜恩那该死的长而翘的睫毛忽闪忽闪的...好吧,他又不用读这个人的心声,就知道他有多开心了...开心什么?他们可是孽缘啊!

“jackson。”停好车的alpha一回头发现王嘉尔不见了,不免紧张,他的老板虽然是个看上去无害的omega,但实际上手段很厉害,如果他能把事办妥就没关系,如果交给他的事办砸了,接下来就有的受了。

王嘉尔按了按太阳穴,现在的alpha都这么咋咋呼呼的嘛?段宜恩看到有个高大的欧洲男子跑向王嘉尔这边,满脸紧张,他的什么人?段宜恩这么想着脸就黑了下去,他对于出现在王嘉尔身边的人有极高的警惕感,说来也奇怪,他从没对任何人有这样的感觉,而王嘉尔也不过是个见了四次的人。

“嘉尔,你今天来有什么事?”段宜恩故意去掉了姓,喊得很是亲密,一把揽过王嘉尔的肩膀,把他半拥在怀里,拉开他与Kahle的距离。王嘉尔还在呆愣,第几次了到底第几次了!

王嘉尔决定不再保持基本的礼仪,一只手拍开段宜恩揽着他肩膀温热的掌心,另一只手手肘抵在段宜恩的胸前,试图脱离他的怀抱,王嘉尔不小心抬眼,正对上段宜恩晶亮的眸子,眼神中透露着委屈,好像自己的举动给他带来了莫大的伤害,王嘉尔在这样的注视下投降,行,你厉害,我不挣脱了!一边想着一边把双手垂了下来。段宜恩很是开心,没想到王嘉尔吃这套,很好很好,他又近了一步了解。

“那个,jackson,我们要去找Mr. Depp的。”眼见王嘉尔就要被一个奇怪的警员带走,Kahle焦急的喊道,段宜恩顿了一下,Mr.Depp?那不是采集小组的老大嘛?那他可熟了,但是王嘉尔找他做什么?段宜恩看向王嘉尔,王嘉尔读出了他的心声‘找Mr.Depp做什么?不过没关系,我也可以带他去’“嘉尔,Depp我很熟,让我带你过去吧。”段宜恩的手紧了紧,快步往前走,想要彻底摆脱后面追着的alpha。

“Kahle,你在这边等我,放心,我找完人就会出来。”王嘉尔转头对着后面的人吩咐到,段宜恩对他从来没有散发过恶意,他是明白的。

段宜恩好心情的看着被王嘉尔抛下的alpha,感觉自己好像胜利了一般,揽着低头不说话的人儿轻快的向采集小组办公室走去,王嘉尔感觉肩部要废了,这段宜恩怎么越揽越大力了呢?!

——TBC——

图,揽着嘉嘉的段王,crlogo

评论(6)
热度(54)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