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41)

[第四十一章]

“嘎嘎,你要参加排位赛吗?”段宜恩很认真的看着王嘉尔的眼睛,他是真的希望这个少年可以和他并肩一起去上层区,当然,最好的是,自己还能带上朴珍荣,守着这份执着,不愿去想任何的可能性。王嘉尔有了一丝的停顿,他跟在范哥说过他不会去的,可仅仅只是mark哥的一句问话,他的内心就产生了动摇,mark哥以后要和自己分离了,或许再也见不到了,王嘉尔,这是你想要的嘛?

“嘎嘎,怎么了,你是怕你赢不了这些人吗?我觉得你是可以赢的,在我心里,你一直很棒。”段宜恩正对着王嘉尔,语气还是无比的认真,“我...mark哥,实话说,我没有过要去上层区的打算,在在范哥的保护下做一个米虫是我一直的愿望。”对于不想欺骗段宜恩的王嘉尔,即使知道这话伤人,还是不得不说。段宜恩低垂下头,手紧紧的握住衣摆,又是林在范!

“嘎嘎,我也可以保护你的,跟我走好吗?”段宜恩只纠结了一会会,抬起了头,眼神格外的深情,王嘉尔就这么被他的眼睛吸引,太早了,他沦陷的太早了,只要段宜恩的一句话语,他便趋之若鹜,即使知道是地狱也会心甘情愿。

“好。”没有过多的考虑,王嘉尔这次是真实的答应,他不想跟段宜恩分离,不想让他伤心,即使最后段宜恩可能会带着朴珍荣一起走,自己一个人形单影只,但他只想拉近那么一点点的距离,只要还能与段宜恩笑着谈话便足够了,只是,在范哥那边他很难说服。

没有预料到王嘉尔如此爽快的答应,段宜恩捕捉到了什么,不自觉的将朴珍荣的反应和王嘉尔的进行了对比,不愿和自己走并且和自己越行越远的人以及害怕自己伤心没有这样计划却答应要和自己一起去的人,为什么呢?段宜恩不敢去深究。

“跟着mark哥我很放心,再说有机会可以去到上层区找寻大家的亲人也不错的。”王嘉尔笑得轻松,将心中那份可能会看着段宜恩和朴珍荣在一起的苦涩强压了下去。“你一定要信我。”段宜恩拉过王嘉尔的手,温热的掌心传来踏实的感觉,王嘉尔笑得很灿烂,我信你,我都会信你的!

王嘉尔回到基地,段宜恩去了训练场,绕过客厅来到在范哥的门前,意外的撞见了正在纠缠的林在范和朴珍荣,“咳咳。”王嘉尔略感尴尬,前面两个人距离近的辣眼睛,你看我我看你的...“jackson?”朴珍荣退开了几步,转身笑脸对着王嘉尔,其实事情说的都很明白了,他无需再做掩藏,林在范也开始有些松动的要接受他,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只是除了一个人,哎...

林在范满脸通红的看着弟弟jackson,他了解了整个事情,也开始接受朴珍荣,但是在他心里多少还有些疙瘩过不去,他知道他心疼朴珍荣或许有出于爱的部分,他也知道段宜恩的感情并非都是出于爱,或许有执着,包括他弟弟对于段宜恩奇异的热络,四个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他一直最讨厌的便是这种事。

朴珍荣回去后,王嘉尔拉住了自家哥哥,一脸复杂,“哥,你真的和珍荣在一起了吗?”“不知道,大概可以在一起吧。”林在范的回答不是那么确信,“可是哥啊,mark哥说要夺回珍荣的。”王嘉尔在这件事上少有的认真,虽然他喜欢段宜恩,但是比起自己的心意被接受,他更希望段宜恩幸福就好。

“jackson,段宜恩对于珍荣真的是喜欢吗?还是一种近乎疯狂的执着?珍荣跟我说了很多,他和段宜恩从小就是朋友,但他们一直没有爱情,到后来一起在这个世界生存,只有彼此,就像当初的我和你,可是,从没有过的爱因为在一起久了就有了吗?我想那是极少数的。他两更像我们,但段宜恩没有察觉到自己的内心。”林在范也是少有的认真,他说这么多,不只是想解释他与朴珍荣段宜恩之间的牵扯,更希望他亲爱的弟弟明白,段宜恩这个人没有明白自己的内心,他的苦恋是一种虚无,而jackson和段宜恩他们看在眼里,却是不同的情况。

Mark哥对珍荣的爱只是兄弟之间的爱吗?王嘉尔从未想过这样的可能性,他一直觉得他们是般配的,段宜恩有种占有欲,对朴珍荣表现的也很明显,但后来,珍荣说的那些话,mark哥回的那些话,难道真的是段宜恩自己没有明白?

——TBC——


全身心的想开始我的大虐计划···

我觉得你瓶应该请鸟宝宝当策划,脑洞牛叉到不行,哈哈哈,每一个解说都是文!


图,想看看段宜恩眼中的王嘉尔,crlogo

(确认过眼神 我遇上对的人 )



评论(4)
热度(26)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