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王与誓约骑士(ONE)(500fo福利随机掉落,短篇)

ONE

“你说过你会永远忠诚于我的。”

“是,可是我的心是属于我自己的。”

孤高的王坐在铁王座上,冰冷的目光注视着跪在下方的他的誓约骑士,他为了这个人,去争取了本来属于哥哥的王座,放弃了原有的骑士,可是他得来了什么呢?

恨,深入骨血的恨,他原是别人的骑士,却意外的与这个阴冷俊美的王子签下誓约,看着他把自己曾经的主人踩在脚下,成为王,可是他是他的骑士啊,什么也不能做。


mark是这个王国的第二顺位人,他有一个强大的哥哥,是王储,是整个王国耀眼的存在。

第二王子是个阴冷俊美的人,这是所有的人的第一印象,他从不出现在重大场合上,总是一个人待在他的小阁楼里。

mark第一次见到哥哥的骑士jackson的时候是在一场不得不出席的宴会上,那天,哥哥迎娶最美的公主,举国欢庆。

mark穿着华丽的银色王子装,俊美的脸庞吸引了无数未出嫁的姑娘,他斜靠在门柱旁,手上拿着一杯鲜红色的葡萄酒,缓缓的晃着,优雅而从容。

他的那个比他更耀眼的哥哥,左手挽着美丽的新娘,笑得无懈可击。噫?哥哥身旁的男子是谁?mark眯起了双眼,打示起站在哥哥右边的人,那个人有一头金色的短发,在太阳下耀耀生辉,银色的骑士铠甲代表他的荣耀,笑容灿烂无比,比起哥哥那虚假的笑,他才更像是要结婚而开心的人。哥哥的首席骑士?他记得的,王国里荣誉最高的骑士jackson,mark的人生第一次,他很嫉妒他的哥哥。

“喝一杯吧,恭喜你的王子结婚了。”mark走到正在偷吃甜食的骑士身旁,笑意满满。jackson不好意思的放下手中的芝士蛋糕,他如果没有记错的话这就是他的王子殿下的弟弟mark王子。

“殿下,不好意思,我并不喝酒。”阳光下jackson白皙的脸庞有些红,看着可爱至极。“那就我喝了?”mark的语调上扬,拿着高脚杯一饮而尽,鲜红的葡萄酒随着喉结滑动,jackson只想到一个词来形容面前的男子:贵公子,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贵气...


jackson从没想到只是那么一次的相遇,他和mark就再也纠缠不清了。


大王子第一个孩子的诞生,预示着他将要继承王位,预示着他将要与他的第一骑士签下誓约。

mark看着近在咫尺谈笑风生的jackson,他很开心吗?很快他就只是专属于哥哥一个人了,所以开心?mark紧握掌心,强忍下眼中的妒火,如果他成为他的呢?他也会这么开心?


“mark王子?”jackson恍恍惚惚间好像看到了人影,他今晚头有些晕,但理智强撑着告诉他接下来就是与他的王子的誓约之礼了,挣扎着想要坐起来。mark按下枕在自己双膝的男子,俯下身,对着他耳语,“jackson,成为我的第一骑士吧。”

mark从小有一个秘密,他拥有蛊惑人心的力量,他的父亲很是怕他的,剥夺了他的自由,把他关在阁楼中。他并不是天生的阴冷,只是强迫自己不要有欲(和谐)望,没有欲(和谐)望就不会有伤害。

jackson感觉到浑身穿过一股电流,本来就不算清醒的脑袋像是失去了思维能力,“好的,mark王子。”没有任何的思维,jackson更像是牵线木偶,mark却很满足,将自己手上的戒指套在了jackson的手上。

“我,mark,宣布jackson将成为我唯一的誓约骑士。”

“我,jackson,发誓永远效忠于我的王mark。”

一道红光闪过,jackson沉沉睡去,只有无名指上的戒指显示过发生了这一切。

——TBC——

这文是个什么东西?我不造...

crlogo

评论(8)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