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王与誓约骑士(TWO)(500fo福利随机掉落,短篇)

补文:ONE


TWO

Jackson是在mark的床上醒来的,面前放大无数倍的俊美脸庞,让他无从适应,无名指尖的刺痛让他忍不住皱眉,他不是该在他的王子的誓约礼宴上吗?他已经是誓约骑士了吗?他的王子已经成为王了吗?为何脑中一片空白...

“嗨,jackson,日安。”mark的笑意晕染在整张脸上,低沉的声音如塞壬的圣歌。Mark王子?jackson抬起手想要遮挡面前王子过于好看的笑容,无意瞥到无名指上刻着名字的戒指,mark?怎么会?这不是他王子的戒指!

Mark牵过jackson的手,阳光下俊美的侧脸有了一丝温和,jackson好似看呆一般,到底是谁说的mark王子是个阴冷的人?明明那么温柔美好...“jackson,从今以后,你与我,再也无法分离了。”像是吃到糖的孩子。什么再也无法分离?jackson的脑海持续一片空白...

在完全得知自己已经与mark王子签下誓约的那刻,jackson简直无法相信,mark那张薄唇开合着说着自己强求他与之签下誓约,他背叛了骑士的守则,他毁灭了自己家族全部的荣耀,他真的这么做了?jackson一直是正直而又克制的,当感觉到内心对mark王子有一份奇异的渴望,他就开始克制自己,不再与之接触。

 

整个王城都在传播这样一个说法,第一王子的骑士jackson与第二王子签下誓约,背叛了骑士守则,给他的家族抹上了难以洗去的黑点,在他们的王国,王的第一个誓约骑士是比伴侣更重要更忠诚的存在,他们用王戒起誓,直到死亡也不会背叛彼此。

 

“jackson,没想到你...”大王子俊雅的面容尽是不相信,他的骑士背叛了他,在他将要被宣布继承王位的那天与他的弟弟签下誓约,平日里正直的人在他心中已化为须有,他甚至觉得jackson是弟弟派在他身边潜伏的人。Jackson低垂下头,指尖握住掌心,渗出血丝,大王子的指责没有一分的错误,他背叛了一切...

Mark转身看着低垂的人,心口处莫名被揪了一下,他确实自私的让jackson认为是他自己犯的错,而他也得到了专属于他的jackson,顺理成章,可他却害怕透了jackson的难过与自责,他还想让这个人就如第一次见到那般,充满朝气。

几乎是下意识的把jackson挡在身后,mark抬起精致的面孔第一次毫不避讳的直视他的哥哥,哥哥那双眼中有着愤怒戒备以及一闪而过的狠厉,他知道的,他的哥哥并不是人们口中所说的那般正直又温厚,他曾在城堡的地下室看到过那些被哥哥残忍杀害的人,每一双绝望的眼中都透着不相信,不相信那个高高在上待人宽厚的大王子有着如此血腥的一面。

哥哥也会对jackson做那般事吗?mark没来由的有些愤怒,他不允许,他不会允许任何人伤害他的jackosn!

 

“jackson,你为什么不高兴?是因为我让你的家族失去了荣誉?”mark看着跟自己并肩的骑士,露出伤心的表情。

Mark的父亲终究没有纠缠这件事,他是如此的忌惮mark的能力,情愿放弃jackson以及他的家族,只求保住他的大王子。

Jackson呆呆的站在一旁,无念无想,失去了荣誉?确实,他的家族已经被王当成弃子舍弃了,而他的满腔抱负也会无处安放,从王宣布他成为mark王子的第一誓约骑士,从王宣布三个月后将重新举办大王子的誓约礼宴,他,就只能是一个俊美王子身旁的侍从了吧...

Mark没有等来jackson的回答,不由紧握双拳,如果我成为了王,你会高兴吗?

——TBC——


9.27,wuli got7回归~大家准备好了吗?!哈哈,反正已买吃土中,等补款~

有毒的lof网又好了,所以就很随意的更了...

大概做个预告,会完结弟控or开新文(古风or狗血单项性转bl&bg)也可能只是说说,也可能是牵绊文~反正随心而为~

图,帅气的宜嘉!





评论(2)
热度(26)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