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范二】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六~七)(550fo福利)

我知道你们已经记不得它了,我是来赶进度准备完结的,哈哈哈,两章放送!

补文请戳链接:(一) (二) (三) (四) (五)


(六)

相对无言长久的沉默,把女孩放在自己床上却被拉住袖口无法动弹的王嘉尔瞥见在范哥那张阴沉可怕的脸,一时间恨不得把女孩扔地上,嘿,我哥这么生气,你能注意点吗,别拉着我了!

“可以,人都带回家了?”林在范语气中满满的嘲讽,看着面前满头是汗尴尬无比的弟弟也不发一语,若是在以前,林在范恐怕早已认命的拿着毛巾为他弟弟忙前忙后了。

“在范哥你听我说...”刚准备开口女孩把他往自己身边重重一扯,王嘉尔双手支撑着拉开了他们的距离,灌入满鼻腔的酒精味,王嘉尔感到了几分厌烦。

“很可以啊,你这是要当哥哥的面做什么?”段宜恩铁青着一张脸,斜靠在门柱边,这弟弟大概是被自己宠的无法无天了吧!

王嘉尔咬咬牙一把甩开女孩的钳制,站了起来,带着两个哥哥往门外走,一边关上了房间的门,女孩听着响亮的关门声,咬了咬下唇,她都这样出招了,王嘉尔居然还不从?到底是不是个男人!女孩一改乖巧的样子,从鼻子里不屑的发出哼声。

王嘉尔从有记忆以来,对着两个生气到极致的哥哥的情况也曾出现过那么一次...

-----------------------------------------------------------------------------

上小学的王嘉尔一直是个乖宝宝,虽然哥哥们对他很宠爱,但是他也知道哥哥们的难处,忙学业又忙着照顾他,还忙着挣钱,所以尽量不增添麻烦。

王嘉尔的人缘一直很好,活泼话多,对每个人都很真诚,老师也非常喜欢这样的小孩,但这个世界没有绝对的事,有喜欢的必然就会有讨厌的。

和王嘉尔同班的一个小男生是熊孩子的代名词,不爱上学爱打架,对每个同学都是恶狠狠地。他对于王嘉尔很是讨厌,明明是个小男孩却长了一张白嫩漂亮的脸,明明和他同样年纪却总是对每个人带着温和的笑。

小男生每天都在想着如何捉弄王嘉尔,弄哭他,让他不能再对自己开心的笑,试过把他的橡皮擦藏起来,试过在他的抽屉里放满蟑螂,王嘉尔虽然有害怕过,但从未冷眼对小男生,小男生内心深深的挫败感致使自己想要弄个大事件。

对于王嘉尔心疼他们自己回家这件事,林在范和段宜恩不算太放心,好在三人的学校都离得比较近,林在范和段宜恩也会用没到晚自习然后去买晚饭的那段时间,轮班目送王嘉尔回家。

今天轮到林在范,早早的逃出卷子苦海,等在嘉嘉放学的路上,可这左等右等,却没有等来自己亲爱的弟弟,出事了?林在范的第一反应,焦急的就往王嘉尔的学校走去。

王嘉尔上的小学课业不是很重,老师们大多数情况下都会准时放学,班主任李老师看着面前跑的气喘吁吁的大男孩不由奇怪,这不是他们学校的吧?

“不好意思,我是王嘉尔的哥哥,我想问下我家嘉尔已经放学回去了吗?”林在范顺了口气,礼貌的询问老师,内心别提有多紧张了,李老师楞了一下,早前王嘉尔的家长会来的也是个半大不小好看的少年,现在还有一个好看的哥哥?看来那个富豪的私生子是有三个啊...

“他们都回去了啊,怎么了,没有接到王嘉尔吗?”李老师有些警觉,班上的孩子要是出了事,她也难辞其咎,更别说那是本市富豪的私生子了。

李老师当机立断带上几个准备下班的老师和林在范一起去寻找没回家的王嘉尔,并派了一个老师在他们三人家的楼下等候,以免孩子贪玩导致迟了些回家。


段宜恩放学得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已经很晚了,他们虽然有一些存款,但在那个时候并不能买一个通话工具。他焦急的汇合林在范,最终在学校几公里以外的游戏室里找到了王嘉尔。

王嘉尔是被小男生带走的,用他哥哥出事了为由骗走了不谙世事的他,等回过神,已经被带到这个远离市区有些背的游戏室。

小男孩不是很有耐心,对着睁着大眼睛无辜的王嘉尔就是两拳,他可讨厌这个人的眼睛了,闪亮的映射出自己的阴暗面,小男孩是被这间游戏室的大叔所收养的,听说那个大叔曾经是个很风光的人物,但由于什么事件,一时名誉扫地,才来这个城镇隐世避居。

“哟,带人回来了?”大腹便便的男子眯着那双猥琐的小眼睛,把小男孩往后一拉,看向王嘉尔,眼睛都在发光。小男孩长期在这个男人的压迫下早已失去了反抗能力,浑身颤抖着站在一边,王嘉尔啊王嘉尔,那么美好的人,我偏偏要毁灭!小男孩冷笑,忽略了心底的一丝难受。

“小朋友你叫什么啊?”中年男子摸上滑嫩的小脸蛋,饶是家教再好的王嘉尔也不由厌恶的退了几步,从他第一眼见到这个人起,就觉得浑身不舒服!


在得到老师们的消息说很有可能是班上一个调皮的孩子带走了王嘉尔的时候,段宜恩和林在范伙同几个大人一起赶到了游戏室,破旧的游戏室,挂着一个歪斜的牌子,昏黄的几盏灯,段宜恩和林在范每走一步都胆战心惊,内心祈祷嘉嘉千万不要有事。

“啊,死小鬼!你敢咬我!!”中年男子暴怒的声音传遍游戏室,几个人赶忙循声跑去。

小小的王嘉尔逮着中年男子的手就是一口,中年男子狠狠的甩了他一个巴掌,白嫩的脸瞬间肿了起来,“该死!”林在范怒吼一声一把推开中年男子,过去抱住了王嘉尔,小小的人本来装作不害怕的样子,直到哥哥把他抱在怀里,心里感到安心才一下哭了出来。

小男孩冷眼看着这一切,又一次忽略掉内心对于那一巴掌的心疼。

段宜恩本来很是焦急,却在看清中年男子的脸以后惊恐的愣在现场,一步也挪不开,初春的温暖并不能让他的内心有一丝的温度,那些不堪的记忆仿若流水般汹涌袭来。


(七)

“哥,她喝醉了,我没带身份证不好把她放宾馆,她也不说家住哪,我才带回来的。”王嘉尔的语气尽是委屈,段宜恩一挑眉,还想开(和谐)房?“你很喜欢她?连朋友我都没见你带回家,居然带她回来?”段宜恩忍不住提高了音量,虽然是他一手带大的孩子,但有的时候他也并不能琢磨到他的想法。

“不...不是的...真不是,我们才交往没多久,我也不是故意带她回来的。”巧舌如簧的王嘉尔面对两个亲爱的哥哥解释起来很是苍白无力。

“你真的爱她吗?”沉默良久的林在范开了口,只要嘉嘉过得好,开心,他会让步的,真的。

爱?王嘉尔的脑海中划过这么个字,要说爱这个女生并没有吧,他从小到大不缺男生女生的喜欢,但他从来没有爱过某一个人,他虽然对每一个人都很好,但似乎只有在面对两个哥哥的时候才能放心的毫无保留的做自己,不带一丝戒心,如果说爱的话,他只爱他的两个哥哥吧。

中学时也曾看过一两本爱情小说,对于女生敏感细心的爱情描写,作为一个大写的直男,王嘉尔是不耻的,也不是非常相信什么天长地久没你不行,所以在他的概念中如果之后遇到一个不错的女孩,哥哥们也不讨厌,他就愿意娶了她结婚生子。

“没有到爱吧,我们没认识多久...”王嘉尔挠挠头,看来哥哥对这个女孩并没有很满意,“没有爱,带回来?”林在范暴躁的突出了下巴,什么时候他们可爱的弟弟变成了负心男?虽然王嘉尔说没有爱他听在心里还是有些高兴的...

“随你闹吧,我头疼,回房了。”段宜恩按了按太阳穴,他的脑中乱七八糟的,明知道得不到又何必强求呢?“哥,你没事吧?”王嘉尔赶忙走到段宜恩的面前,他特别害怕这个哥哥生病,总是会让他想到那个难熬的时期。

-----------------------------------------------------------------------------

林在范也认出了那个中年男子,没想到他们之间的孽缘如此深,都逃到另一个城市了还能遇到他···但这个中年男子似乎没有认出他和段宜恩,下意识的把嘉嘉护在怀里又把段宜恩挡在身后,稍微侧脸不去正视那个他这辈子不想见第二次的人。

“啊呀,你怎么能打我们班上的孩子呢,你你你,快出来,怎么把嘉尔带到这里来了?”班主任并没有见过小男孩的这个养父,而是以为小男孩把嘉尔骗到游戏厅,然后两个小孩在这里玩被老板打。

“这,老师你就不对了吧,这是我家孩子,他把同学带回来玩,哪知道这小孩要偷我店里的东西,我当然要抓住他咯。”中年男子正是当年的院长,因为被别人举报而沦落到到这个小地方当起了老板,凭着多年贪(和谐)污来的钱过的日子倒也算不错,他还保留着当时做院长的精明脑袋,立马反咬了王嘉尔一口。

老师楞了一下,虽然王嘉尔是个乖学生,但毕竟是个孩子,出现偏差行为也是有可能的,这么一个大家长应该不会骗她吧?“你tm别血口喷人!”段宜恩突然从震惊中清醒,露出了凶狠的表情,这个人毁的他们还不够吗,居然还要给年幼的嘉嘉泼涨水,完全不能忍!

院长眯起了双眼,这孩子很眼熟啊,不过长得真是标致,不由咽了口口水,露出猥琐的眼光。

“你骗人,分明是你要摸我,我才咬的你,我也不是跟他过来玩的!”王嘉尔从林在范的怀里站了出来,眼角还挂着泪水,但一双大眼睛倔强的蹬着中年男子,虽然年龄小的他比较单纯但不代表懦弱。

段宜恩把王嘉尔揽了过来,让其远离这个男子,可他却不知道在怀里的王嘉尔感觉到了哥哥浑身的颤抖,“宜恩哥,不要怕,嘉嘉没做坏事。”小小的人儿反手将段宜恩抱住,他没做坏事他的哥哥也不用担心,段宜恩觉得自己的泪腺似乎在下一刻就要爆发了。

最终这件事在老师好说歹说的调解下结束了,林在范乘着院长还没把他们认出来的时候把两人一起带走了,回家的路上段宜恩一句话也不说,紧紧抱着怀里的王嘉尔不愿放手。

这件事之后王嘉尔就在家里休息了三天,两个哥哥轮番对着他黑脸教导,这是他第一次被哥哥们训斥的如此厉害,不应该听信别人的话就走,但让王嘉尔最害怕的不是这件事,而是段宜恩在第二天早上病倒了。

被段宜恩抱着睡了一晚的王嘉尔迷迷糊糊的被热醒,感觉自己身边像是有个火炉一样,手不小心碰到了段宜恩的额头,哇!好烫!挣扎着从段宜恩的怀抱里出来,赶紧跑到林在范的房门前,“在范哥,宜恩哥好像生病了!”焦急的声音把睡得不太安稳的林在范吵醒,生病了?

“该死,这么烫···”把人送到医院的时候,林在范和王嘉尔都是一身虚汗,好好的人也没受凉怎么就发高烧了呢?“在范哥,宜恩哥是不是被嘉嘉气的生病了?”王嘉尔站在医院的走廊里,小手揪着衣服下摆,大大的眼睛里盛满了眼泪,他不要宜恩哥哥生病,更不要他是因为自己生病。

“没事的,不是被我们嘉嘉气的,别担心。”林在范摸了摸他家小天使的头,嘉嘉的存在无论是对于自己还是对于段宜恩,都是像光一般。不过林在范想着是时候是要问问段宜恩这件事了,为何遇到那个院长反应就这么大,是不是有什么他不知道的秘密?

——TBC——


本来准备一次性更完发出来的,但实在码不动,我会尽量在十章内完结的~

明天预告一波伉俪甜文,最近嗑了好多糖,只想更新小甜饼,不想更新大长篇【冷漠脸

图宜嘉范,crlogo(终于在日专里找到三人合照的我,不容易)




评论(13)
热度(68)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