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王与誓约骑士(THREE)(500fo福利随机掉落,短篇)

补文:ONE  TWO

 

THREE

浓重的血腥味,大王子的誓约之宴成了一场杀戮,他美丽的妻子发疯一样将刀刃刺进他的心口,想要反应时已不可置信的倒地,站在宴厅角落的mark冷冷的笑,这是他的第一步,顺利而干脆。jackson惊愣住,这是怎么回事?本是喜庆的宴会满目鲜血,大王子躺在王的怀里,以下犯上的妻子不知被谁割喉而死,几个月的婴儿在王后的怀里发出凄惨的哭声,骑士团,军队将现场团团围住。

大王子终究还是没抵过心口的伤,失血过多而亡,王和王后一瞬间老了十岁,mark站在jackson身旁不住颤抖,若不是有jackson搀扶着恐怕早已支撑不住,烫人的眼泪大颗大颗的掉落在jackson的手背,没来由的心口刺痛,jackson竟然心疼起mark。

王抬眼间看到一直被自己忌惮的小儿子哭的悲戚,心不竟软了几分,一直把他禁锢在阁楼,对他从未有好过,可毕竟血浓于水,再说他的小儿子从未害过人,对哥哥也是毕恭毕敬不是嘛?

 

丧礼在三日后举行,mark偷偷把地下室那些受到大王子迫害的人放了出来,这些身心俱疲的人出来的第一件事便是大闹葬礼,全国的人民被告知了那个温厚的未来王者原来是内心变态的刽子手,一时间群起激愤,一场葬礼又成了闹剧。

Jackson护着身后的mark王子,天仙般的人露出惊恐受伤的表情,让jackson内心处一片柔软,可是,大王子是这样的人吗?在他的记忆里,他是家族最受期盼的骑士,一心想要成为下一任王储的第一誓约骑士,就在那个时候,他遇到了温和待自己如手足的大王子,回忆一幕幕的闪过,他不能接受也不愿相信他当做哥哥一样崇拜的人是一个变态,是一个杀手。

 

王在葬礼上气晕了过去,被人抬回了城堡,他一直引以为豪的大儿子竟是这般不堪,仿佛几天之内所有的精神支柱都被打碎了一般,病床上已上了年纪的王紧紧握住低头不说话的小儿子的手,好像这已经是他最后的希望了。Mark低着头冷冷的嘲笑,这个时候才想到他?那之前的二十几年他的父亲都做什么去了?!

 

“我从没有想过大王子会是这样的人。”护送mark回阁楼的jackson难得的先出声,mark停顿了一下,心跳好像漏了一拍,这是他第一次主动与他对话?“是吗?那你觉得我是怎样的人?”mark答非所问,先一步站在停住的jackson面前,盯着他的双眼一动不动。“mark王子...”jackson下意识的退开一步,面前这双拥有魔性的眼眸让他没来由的产生害怕。

“没...没什么事...我先走了,大...王子...的事...很可惜,您也...节哀...”jackson憋红了脸,逃也似的跑开了,独留mark在原地,可惜?是为他没有成为他的主人而可惜吗?mark紧握双拳,他比想象中的更要在意jackson,比想象中的更想要独占这个人,哪怕是在他口中听到别人的名字,都会让他失去理智的怒火中烧...

——TBC——

 

这文我真的随意写的,哈哈,现在更文都是随意,也不知道哪天想写什么就更什么,当然,你们想看哪篇也可以催更(?)接不接受就不知道了,哈哈,又话唠了~

 

图crlogo

评论(10)
热度(3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