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42)

[第四十二章]

第二日清晨,没怎么睡的王嘉尔被段宜恩拉了出去,很果断的帮他报名了排位赛,虽然没有参加前两场,但之后参加也没有什么关系,毕竟这个要持续两年。

迷迷糊糊的王嘉尔在他mark哥温柔的耳语下头脑发热,反正就是哥你要我做什么我都做,颇有沉迷男(和谐)色无法自拔的嫌疑,抽完签的自己突然想到了昨晚在范哥的怒容。

 

王嘉尔坦诚的告诉在范哥要和mark哥一起去上层区的事,林在范第一个反应就是这孩子疯了,没想到在他不能掌控的情况下,王嘉尔已然情根深种...

“不行,我说你不能去,你是不是疯了,那个上层区是什么样的地方你不知道吗?”林在范异常的暴躁,他一直护着这个让人心疼的弟弟,曾经出现过一次那样的事还不够吗?在他无法保护的范围内他的弟弟jackson要怎么办?他答应过那些人的,这一辈子,要护王嘉尔周全。

“哥,你听我说嘛,我也不一定能被选上啊,但是选上的话也很不错啊,去了上层区我们就有机会可以找到彼此的家人了啊。”王嘉尔拽着林在范的衣袖有些心虚的说道,林在范在听到家人这两个字后,眼神暗了一暗,jackson啊jackson,你的内心还是不愿接受吗?

“我说了不许,不许参加,不许和mark去上层区,你如果一定要去,就再也别喊我哥了!”林在范怒极,终于感受到有了心爱的人忘了哥的说法,狠狠甩开王嘉尔的手,转身回房重重的关上了门。

王嘉尔看着眼前关起的房门,原先就知道在范哥不会同意,但没想到会如此决绝。

 

王嘉尔内心一个激灵,他瞒着在范哥报了名,是不是真的以后真不认他这个弟弟了?没来由的恐慌,他一直是和在范哥在一起的,无论是美好的时期,还是难熬的时期...

“怎么了?”段宜恩揽住王嘉尔的肩膀,看了看在自己思绪中的王嘉尔,王嘉尔看着面前放大无数倍灿烂的笑容,硬是扯了一个微笑,“没什么,挺好的,哥,以后我们就能并肩作战了。”和你一起,要付出多少的代价我并不知道,但好像看着你就都能接受了,王嘉尔为自己这种自虐的想法感到痛心然而并没有什么用...

时钟滴滴答答的不停摇摆,王嘉尔又是一夜未眠,今天是他排位赛的第一场,已经几个星期了,他还无法跟在范哥坦白这件事...

“嘎嘎,你醒了吗?”段宜恩轻轻地敲门,对于王嘉尔的赖床他已然习惯,但却没有料到的门被打开,穿戴整齐的人站在了自己的面前。段宜恩不是很适应的撇撇嘴,好像少了喊人起床这种事就是失去了乐趣一般。

“哥,我准备好了,我们快走吧。”带着一定白色的棒球帽,王嘉尔心急的把段宜恩往外推,内心祈祷一定不要遇到他在范哥,然而世间的事说来都是这么巧的。

林在范和朴珍荣规划好今早早点出门去药剂室看实验成果,不期然碰到了推着段宜恩往前走的王嘉尔,林在范先是冷了脸色,偷偷摸摸的样子,他能猜不到他亲爱的弟弟做了什么吗?!

“报了名?”冷冷的发问,林在范拉住朴珍荣把段宜恩和王嘉尔堵在了门口,王嘉尔下意识的躲在段宜恩的身后,妈呀,真是怕什么来什么!

“嘎嘎,你没跟在范说?”段宜恩下意识的把人护在身后,并回头小声的询问,王嘉尔点了点头,是啦,他没说,居然就这样被逮了个正着。“他没说,别问了。”林在范没好气的对着段宜恩说,一个把自己弟弟拐走的人,他自然没好气,当然也顺便忘记了把别人“对象”拐走的自己。

“我报名了,对不起,在范哥,不要生气好吗?”王嘉尔鼓足了勇气站了出来,看着自家哥哥,满脸的可怜,林在范不说话,段宜恩有些不开心,林在范啊林在范,为什么还是你?!朴珍荣看了看两人,也不再说话,他们之间有什么事吗?他怎么一点也不知道...

“走吧,我倒要看看你是怎么去上层区的。”林在范从鼻子里哼了一声,率先走了出去,王嘉尔楞了一下,这是妥协了?赶紧拉上他mark哥紧随其后,就这样,四个人莫名其妙的携手往排位赛的地点走去。

——TBC——


昨天被糖淹没,不知所措,好想完结掉这些虐文写个大甜文,啊啊啊!


(crlogo)图配上cac大大推荐的一首歌:

How long will I love you?

对你的爱会持续多久

As long as stars are above you

只要你头顶的星星依旧闪烁

And longer if I can

如果我能延长生命

How long will I need you?

对你的情会延续多久

As long as the seasons need to follow their plan

只要四季依旧更替

How long will I be with you?

你我会相伴多久






评论
热度(22)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