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无题(三篇小短剧(?)现背脑洞改)

不知道这是个啥,反正都是独立的故事,大概是这两天嗑糖厉害所以甜文大放送(?)


短一:(不熟同事)

“哇哦,a组的段宜恩和b组的王嘉尔又为了一个项目竞争起来了呢。”

“不知道不知道,反正乖乖舔他两颜就行啦。”

公司里的女同事一个个八卦的样子看着坐在两边同样好看的男同事。


“嘿,王嘉尔,你和隔壁那个段宜恩熟不?”午休时间,b组老大拉着最优秀的员工王嘉尔悄悄耳语。“不熟。”一头金毛的男子皱了皱眉,甩开老大紧握的手。

“宜恩啊,这次你的企划很棒,王嘉尔就坐你背面,有没有看到什么啊?”a组老大和蔼的笑着想要从俊美的男子脸上得到什么信息,然而万年不变的冰山冷冷的回道:“不熟,没看到。”


“喂,你不是跟我不熟嘛,动手动脚的干什么?”金发男子一把推开怀抱他手脚不安分的某俊男,“嘉嘉,你的每一个部分我都熟悉的,你不知道嘛?”某俊男讨好的笑着,冰山美男人设瞬间崩塌,“你!”金发男一时红了脸,任由某人在身上蹭啊蹭,蹭出了火苗,烧的两人天雷勾动地火...


然后,满室春色...


嘿,谁说王嘉尔和段宜恩不熟来着的?

(脑洞来自他两的不熟梗)

-----------------------------------------------------------------------------

短二(英语课代表和英语好学生)

“mark,读一下这篇范文。”英语老师看着自己最得意的课代表,露出了姨母般的笑容。

“Why art thou yet so fair? Shall I believe,That unsubstantial Death is amorous,Keeps thee here is dark to be his paramour?Here. O, here will i set up my everlasting rest”

mark低沉的嗓音带着浓厚的感情读着情诗,班级里一众少女投向崇拜的眼光,只有斜前方的jackson冷哼一声,狠狠地瞪了过来,mark转头对视过去,对于某人的白眼回报了一个灿烂的笑容,笑什么笑!jackson摸了摸自己那颗跳动不规律的小心脏。


“mark呀,你刚才说ready这个词好帅哦!”少女们把mark团团围住,之前给校游戏做英语翻译的他又一次大出风头。

“I'm ready!I'm ready!I'm ready!”jackson冷脸走到少女们的后方,极具特色的小烟嗓发出流利的英语,嘿,他才是班里英语最好的学生好嘛!少女们一脸问号,mark却独自笑得很开心。


“jackson,一起走?”mark留的很迟,一直在等认真学习的jackson,jackson看了他一眼,他不知道他们是竞争关系吗?!

一路上相顾无言,jackson走得很快,赌气般的不等后面的人,突然一只手把他揽到怀里,“jackson,Would you like to become my boyfriend?Are you ready?”mark的声音就像是读情诗时那般深情,jackson一下愣住,他说什么?还没等人回过神mark的吻就落在了jackson的唇瓣,两个少年,在灯光下都红了脸。


“我的英语就是比你好,你快说!”“好,我家jackson的英语说得比谁都好。”


这样宠的优质男朋友大概也是没谁了...

(脑洞来自igot7需要夸奖的我们的杰森“I'm ready!I'm ready!I'm ready!”以及我们马克的宠溺笑)

-----------------------------------------------------------------------------

短三(歌手和助理)

“宜恩,跟你的粉丝say hi~”某知名歌手段宜恩正在焦头烂额的准备着去日本巡演的行李,却被蹦蹦跳跳拿着DV兴奋的某助手王嘉尔打断,“嗨,你们好。”看了一眼某人兴高采烈的样子,叹气着不得不配合某人。

“啊,我们的宜恩是要去日本见粉丝吗?”王嘉尔手持DV,总觉得他家明星怎么拍怎么好看!

“恩,演唱会啊。”段宜恩低下头继续整理,作为处女座的他多少有些整理癖。

“我们宜恩很喜欢日本的小吃吗?”“喜欢啊。”段宜恩抬起脸对着镜头露出职业的笑容,“有多喜欢,比喜欢我还?”王嘉尔鼓起两腮,镜头后的他并不会被人看到,所以放肆的耍起脾气。“不会。”没有一丝一秒的犹豫,段宜恩又低下头摆弄他那双限量版的球鞋,说起来,这可是他亲爱的小助理买给他的生日礼物呢。

王嘉尔骄傲的点点头,就是说啊,我家明星最喜欢我了!

“你带着短裤干什么?”王嘉尔关掉了DV,赶忙扒下段宜恩手上的短裤,为了准备演唱会的段宜恩很是辛苦,能让他减轻点重量也是好的。“不拍了?我要带着。”段宜恩扯过短裤,“你不是裸(和谐)睡的嘛,带这个干什么?”作为他的资深助手,又操心的想要把短裤拿出来,“去你房间用的。”段宜恩笑着露出两颗小虎牙,某王姓助理脑海中突然回想起前天晚上的激烈“战况”,里li段宜恩到底要做什么?

没说话的人,关上行李箱,拿开某人还放在手里的DV,倾身上前,吻住怎么吻都不腻的粉唇,将某人的话语都堵在了这个满是情意的热吻中,我想做什么,你不是最清楚吗?!


某腹黑段姓歌手将自家王姓助理吃干抹净。


段姓歌手都说啦,最喜欢的就是你啦!

(脑洞来自经典的马克去日本前杰森给他拍的采访,记忆最深的就是秒回的不是)


——END——

最近想尝试很多的我,哈哈哈,喜欢吗?喜欢请大声告诉我哦!

crlogo,两天被糖淹没,收了无数重复图,哈哈哈!



评论(3)
热度(56)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