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香港黑帮大佬嘎和卧底警察段(400fo点梗第一弹,短,完)

400fo的点梗,哈哈,亲,你还记得了不?

@杜若 说好要甜,但是好像这个题材我不太好甜,结局甜也算甜啦,不知道亲你还有没有关注文,哈哈哈,隔了好久才写好~

【正文】

坐在上方的男子,有着桀骜不驯的眼神,梳起的白发,精致的五官,紧抿的薄唇,冷冷的看着坐在下方的那些所谓老人家,逼退?他王嘉尔在刀尖上活了二十多年,能让他做出退让的大概只有前任已死去的大佬了。

段宜恩站在这个男人的左侧,细细品味他的强势,内心却是一阵苦涩,你爱上你要追捕的人,是什么样的感受?大概便是飞蛾扑火自取灭亡了吧...

 

“嘉尔,给我们一个解释吧。”四十多岁的男子穿的西装革履,戴着一副金丝框眼镜,与这里纹龙刻凤的人群显得格格不入,王嘉尔微眯双眼,这个能算是他至亲哥哥的男子便是第一个要夺他实权的人,真是人心不古世道浇漓。

“云哥,我需要解释吗?在座的各位不都知道的很清楚吗?”那一句云哥还带着年少时的撒娇,之后的话确是冰冷的嘲讽,在这个组织呆久了,所有人的心都变了模样,被叫做云哥的内心深处咯噔了一下,仿佛坐在上位的王嘉尔还是那个拿着玩具车向他炫耀笑的天真的孩子。

 

今天这个所谓的三方会审不过就是一次申讨王嘉尔无能的会议,不久前,七兴会三个最大外围被O记一锅端,始作俑者,自然是用了两年在王嘉尔身边当卧底成为左右手的段宜恩,只是王嘉尔对他的信任,要超过段宜恩自己的想象。

会议在王嘉尔强硬的承诺一定会查清这件事的情况下强行结束,几个倚老卖老的叔叔辈摆出一副心疼王嘉尔的模样,温言婉语,王嘉尔不耐的眉头紧皱,事情还没查清,谁有空和这些老家伙虚与委蛇!

“mark,帮我准备下车,我要去个地方。”王嘉尔按了按太阳穴,斜靠在沙发上,狼奔的白毛有几缕掉落,段宜恩忍不住用手指轻抚他的脸颊,外界闻风丧胆的王大佬,在他眼中,确是个俊朗的他爱着的人。

微凉的手指划过脸颊,王嘉尔睁开双眸,紧紧盯着他的左右手段宜恩,段宜恩穿着贴身的西服勾勒出精壮的曲线,在他面前放大无数倍的精致面孔,轻轻喷洒的热气,他允许这个人一切亲密的动作,是爱吗?

王嘉尔从没有承认过他的性向,在他的世界里,能和他并肩前行的人不多,能让他赌上一生去爱的人更是没有,男的女的,他从未想过,会有怎样的未来,但,段宜恩是个例外。

 

认识段宜恩的那天,王嘉尔只是偶尔怜悯的一个回眸,站在雨中浑身是血的男子,便吸引了他所有的目光。仿佛周身有光照耀一般,紧抿着双唇守着手中收来的账目,那双好看的眼眸即使在模糊的雨中依然灿烂夺目,他会成为忠诚的手下,不知道哪来的想法,王嘉尔一时间竟有把这个人收做手下的念头。

再后来啊,段宜恩用了两年证明了王嘉尔那个突如其来的念头,做事果断,身手敏捷,为人圆滑,他的左右手段宜恩,简直完美的不像话。

 

清晨的阳光很是刺眼,王嘉尔从床上清醒,裸(和谐)露的身体,床边凹下去的痕迹都昭示着昨晚激烈的战况,shit!他没忍住,问了段宜恩是否对他有想法,得来的却是霸道而带着铺天盖地情(和谐)欲的吻,他不止和他睡了,还做了battom...

王大佬表示无法见人,他确实因为逮不到叛徒而多喝了几杯,他确实因为段宜恩的美色驱使而问了那个问题,但是之后的事并非他所能想象到的,段宜恩,这个人啊,天仙般的外表下居然藏着狼一样的本我。

“醒了吗?”穿戴整齐的段宜恩看着眼前呆愣的王大佬,心情格外愉悦,这样cute的他是不曾在外人面前展露过的,是专属于他一个人的。

王嘉尔看看一脸笑意的段宜恩,又低头看了看身上留下的点点痕迹,啧了两声,做了就是做了,虽然惶恐,也不是不能接受,但这个人啊,也太粗暴了吧!

段宜恩走近床上的王嘉尔,不理他眼中明显的不满,拿起一件白色的衬衫为他亲手穿上,眼中的温柔让王嘉尔晃神,那总是微凉的手指,像是甜蜜的诱惑,带着他坠入深渊无法回头。

 

段宜恩和王嘉尔算是彻底确立了关系,王大佬从不在意别人的眼光,对于看出他们关系而不敢议论的众手下,投去无所谓的眼光,他还是该十指相扣的十指相扣,该喜爱的喜爱,然而,在段宜恩柔情点点的目光中却多了一些恐惧...他们是敌人,真相揭开的那一刻会有多么残忍...

 

调查的事毫无进展,七兴会却迎来了新的风波,云哥被抓进了警(和谐)局,罪名是杀人运(和谐)毒,这可让王嘉尔焦急了起来,他们七兴会从上一任老大开始,就再也不碰毒(和谐)品这个行当,没想到云哥居然打着他们的旗号自己做了手脚,暗度陈仓。O记的黄sir日日带着兄弟来他们场子里坐着,也不吵也不闹,美其名曰对云哥做详细调查,七兴会一时停了手边所有活动,损失惨重。

段宜恩看着俊朗的人日益消瘦的脸颊,满是心疼,这次并不是他放出去的风声,那么,是七兴会到尽头了?还是另有他人做鬼?

“marky...”王嘉尔靠在座椅上,轻轻拉住为他按着太阳穴的人,他好累哦,自从上一任的老大把组织托付给他之后,他就没有一刻能放松神经,偌大的组织里鱼目混杂,想要扳倒他的比比皆是,更别说还有内忧外患,那些个香港警(和谐)察就等着他出纰漏,抓住个大鱼好领功行赏。

段宜恩顿了顿,前两日和他接头的上司要他快些行动抓住王嘉尔的把柄,然而这两年的相处,他是明白的,王嘉尔拥有一颗炽热的心,很讲义气,也不会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他无法给予上司任何答案,但若是不结束这里,他将无法恢复身份,可要是恢复了身份,他与王嘉尔,是不是就没有明天了呢?

 

“嘎嘎,答应我,这件事,不要去做。”段宜恩抱住王嘉尔,不让他走,明明知道那是一个陷阱,他怎么能眼睁睁的看着他走进去?

“对不起,marky,云哥是我仅剩的亲人,我必须去救他。”被保释出来的云哥不知道被什么人抓走了,并给七兴会发了视频,说是手上有着七兴会的把柄,要七兴会的老大单刀赴会,不然人会灭口把柄也会交给警方。段宜恩是知道的,他的上司跟他接头,说是破译了这条线索,当天,会来一个瓮中捉鳖,将几人连带证据一网打尽。

段宜恩叹了口气,他爱着的人,如此重感情,他无法说服他,那么,只能陪他去了,未来怎么样,决定和他在一起的时候,不就不在意了吗?

 

段宜恩推开自己的上司,肩膀中了一枪,冒出了血花,上司一脸惊讶的看着眼前他精心挑选出来的卧底,他的任务已经达成了,他不应该出现在这里啊!

王嘉尔的方向将这一切尽收眼底,其实他的内心是有警觉的,能端了三个他手上外围的人必然是最亲密的拥有高权力的人,除了段宜恩,并没有其他人了,不是吗?

自嘲的笑了笑,可背后贴上来的温热却动摇着他的内心,即使段宜恩是警方的人又怎么样?他还是会为了他放弃一切...这不就够了?

想清楚的那一刻,王嘉尔放宽了心,面对着双边的阻击一点也不害怕,他的背后是他深爱着也深爱他的人。

 

王嘉尔和段宜恩被逼到悬崖边,上司鬼魅的笑容让段宜恩脑袋有些混乱,这是怎么回事?警方的行动不是应该阻止这场闹剧,统统带回警局嘛?为何要把王嘉尔逼到绝路?并不容段宜恩继续思考,王嘉尔扒紧悬崖,一只手拉住段宜恩。

王嘉尔看到了,那个蒙面人嘴角下的痣,还有那双熟悉至极的眼睛,是他!是上一任老大,是他奉为父亲的人!

为什么?来不及反问,砰的一声,枪正中他的左臂,右臂还在悬空拉着段宜恩,就这样,剧痛逼他放手,身下就是大海,段宜恩反身抱住王嘉尔,在他耳边轻声耳语:“嘎嘎,对不起,来生我们还会在一起。”王嘉尔感觉周身都是温暖,不想再动脑筋想这些事是怎么样的了,能和深爱的人共死,也算是一种幸运吧!

·······

·······

·······

·······

·······

·······

·······

几年以后,巴黎。

“嘿,段宜恩,你做的这菜能吃吗?”男人穿着宽大的黑色帽衫,好看的唇微微嘟起,全身心的表达着不满,戴着围裙端着盘子的某人,完全没有脾气,走到男人的面前,亲吻了他的嘴角,男人这才放弃了diss。

“嘎嘎,不好吃的话,那么,这样可好?”取下围裙,把人抵在沙发上,加深了甜蜜的吻,接下来便是一室旖旎,不可描述。

 

王嘉尔和段宜恩,万分之一的幸运。

 

他们活下来了。

 

他们幸福的在一起了。

 

曾经总总都是过往,今后总总仅剩甜蜜。

——END——

图crlogo,这两天嗑到迷幻,全是糖!


文中人设:


评论(6)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