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王与誓约骑士(FOUR)(500fo福利随机掉落,短篇)

补文:ONE  TWO  THREE

哈哈,昨天收到这篇文的求更,我就来啦~

还有一篇完结~随时掉落~


FOUR

夺目而刺眼的阳光,骑在战马上的人耀耀生辉,让jackson没有想到的是,看似柔弱的mark,居然也有野性的一面,只是他永远不会知道,mark用三个月的血与汗,才换来这一刻的辉煌,只为了告诉他,他的王,是出色而完美的。

 

Mark像是有多年交际手段的人行走在王国大臣间,仅仅一年不到,小王子mark就成为了他人心中王的第一人选,为王室抹上黑点的大王子,渐渐被遗忘于尘埃。

Jackson静静地看着前面笑颜如花的人,内心翻涌起一股醋意,他的mark王子,终于发光发亮,不再只属于他一个人了...

“jackson?”mark穿过人群走到发愣的人身边,牵起他的手,其实别人对他来说未曾重要过,只有jackson,他为了他可以与任何人虚与委蛇,可以做以前都不会做的事,不再去享受安静的生活,他要给他的jackson带来至高的荣誉。

紧紧握住他的手,那个温热的掌心,jackson露出了温柔的笑容,他似乎陷得更深了...

 

三个月后,王宣布自己的小儿子将要选择王妃,mark和jackson的脸色都难得的阴冷,mark忘记了,这个王国要继承王位一定要诞下下一任王储,本以为哥哥的孩子会得到继承人的身份,却不记得自己揭了哥哥的老底,孩子也失去了资格。

mark侧头看向jackson,低垂的头,紧抿的双唇,他的jackson在乎他?在吃醋?mark心间跳跃起火光,他做的这一切都值得不是吗?

“jackson,我不会娶王妃的。”mark紧紧拉住要离开的他的骑士,jackson停顿住,面前的mark,眼神中星光点点,让他挪不开半分目光,可是,他知道他在说什么嘛?

“你看,我的戒指早就交到了你的手上。”mark说着与jackson带着王戒的手十指交扣,笑得天真而纯粹,jackson无法回答他的话,他只是誓约骑士,并不能成为他的爱人。

 

Mark的准王妃是邻国一个不算受宠的公主,最好的公主嫁给了他的哥哥,不少邻国对mark的国家产生了怀疑,怀疑他们的王储是否能给自己的国家带来利益。

Mark冷笑着看向眼前羞涩的女孩,手指轻轻挑起她的下巴,虽然不受宠,但确实还算美丽,只是,在他的眼里,不及jackson的万分之一。

“听我说,晚上会有一个篝火晚宴,你跳火堆,就说是神的旨意,mark是王,孤身的王,知道了吗?”魅惑的声音让女孩陷入地狱的深渊,毫无自觉的点了点头,mark突然后退一步,该死!这个命令下达的太复杂,用去了他大半的精力。

“你···你刚才说什么?”jackson站在虚掩的门前,不可置信的盯着mark看,他听到了mark说的一切,他不能接受!

Mark心慌了起来,居然忘记关紧门,最近的顺风顺水让他失去了稍许的戒心,该死!他不能让jackson知道自己的这一面,绝不!

忍着精神上极大的痛苦,段宜恩踉跄着走到王嘉尔的面前,“睡吧,刚才所有的你都没有听见看见。”美丽的眸子紧紧的盯着jackson,在他不可置信的眼神中褪去了光芒,对不起,我的jackson,我不能让你知道!

——TBC——


图crlogo,今天又是被糖淹没的一天,开森~(来品一品asc!)



评论
热度(30)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