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无题②(两篇小短剧(?)现背脑洞改)

由于宜嘉爸爸们发糖撒一大把,于是,写不了虐文的我,又来这个系列放糖(?)了~都是独立的故事~


短一:(急着下班的人以及每天加班的王牌)

段宜恩这个人,一直秉持一个至高的原则,工作时间是工作时间私人时间是私人时间,工作的时候会出色超额的完成工作,准时下班也是谁也阻挡不了的,我行我素,很受公司女性的欢迎。

王嘉尔则是相反,喜欢的一件事就会投入所有的热情,私人时间也是工作时间,要做到超额完美地完成业绩,加班对于他来说不过是家常便饭,很受公司领导的喜欢,逢年过节总要选上最佳金牌销售。

 

“哎呀,宜恩,实在是不好意思,这份文件发来的太迟了,你就加一次班,我算你一天的加班费,明天实在急着用,你看我,老婆还在医院待产呢,腾不出手。”段宜恩的领导是个温和的老男人,年过四十老婆才怀上第一胎,恨不得天天请假回家陪老婆。段宜恩这个人除了有原则就是知恩图报,领导为他挡下多少意见他也是知道的,偶尔这么一次的加班也没什么关系。

 

持续不断的整理文件,段宜恩感到眼角酸涩,不得不起身运动一下顺便去茶水间泡杯咖啡,途径销售部,某尽职尽责的小王同学好听的烟嗓说着讨人喜欢的话,还没下班?段宜恩愣了一下,这个王嘉尔和他是同期入的职,不过比他有名多了,金牌销售,公司一枝花,传闻中没有他搞不定的客户。

透过透明的玻璃,拿着电话的人眉飞色舞,眼角都是喜悦的笑意,段宜恩就这样被吸引住了,到底是怎样的热情,才能让一个人在不休不止的工作中保持喜悦?他想,他是做不到的。

 

段宜恩关注王嘉尔的次数越来越多,倒杯水看他一眼,假装中午路过这,每每看到一群人围着他喊他吃午饭,就不由皱眉,这人的魅力如此大?

 

“嘿,你叫段宜恩,对吗?”头一次,王嘉尔拦截住从他房门前走过的人,“恩。”段宜恩呆了10秒,恢复一贯的冷漠,“我叫王嘉尔,看你总是路过这边,我们,交个朋友,好吗?”段宜恩被眼前的人开心的笑颜征服了,朋友?他一直路过不就是想认识他吗?

 

“段宜恩,哇,你这个整理的真是太出色了,好棒,借我参考一下啊?”“段宜恩,楼下开了一家新的咖啡店,我知道你喜欢喝Espresso,我们去尝尝呗?”“段宜恩”“宜恩”“mark”

“marky”王嘉尔无孔不入的参透段宜恩的生活和工作,段宜恩一直以来保持的完美下班时间也是一拖再拖,明明没有工作了,只是看着王嘉尔,看着他开心的工作时不时的与自己说上两句话,感觉心被填满一般。

 

王嘉尔轻轻的吻着段宜恩的唇,一句“我们在一起吧”,结束了两人几个月来暧昧不清的关系,段宜恩嘴角含笑,你看,我亲爱的人儿已经上钩了~

 

“嘉嘉,走吧。”不由分说的拉走了还想加班的王嘉尔,某人乖乖的跟在身后。

 

一天复一天,公司里传说中的人物王嘉尔居然不加班了。

 

当然,他还是那个金牌销售。

 

食髓知味,恋爱事业双丰收的金牌销售。

(脑洞来自着急下班段拦腰揽走嘉)

 


短二:(Hiphop舞团舞者)

一遍又一遍的重复高强度动作,段宜恩和王嘉尔永远保持最佳默契,他们是青梅竹马,是说要一起携手站在巅峰的舞者,是一个team的成员,彼此都知道的,为了一刻的荣耀,付出了多少。

“marky,你看我刚才的动作正确吗?”王嘉尔满头是汗,第一次站在大舞台上的他不能冷静下来,拉住一旁专注看他人比赛的段宜恩,一遍又一遍反复的问,“嘎嘎,你做的很棒,不要担心,我们会成功的。”段宜恩的眼神如此温柔,王嘉尔终于安定了下来,如果成功,他要告诉他,他爱他!

 

蓝色与橘色的灯光,像是冰与火的交织,段宜恩和王嘉尔在两束光亮下随着强烈的节奏舞动,天生的契合在光融合的那一瞬间,出色的完成了这场表演。

台下有一刻的沉默,再之后爆发热烈的掌声,如此夺人心魄的表演征服了观众的心。

王嘉尔喘着气,眼中却只有段宜恩,那个完美的不像话的青梅竹马,王嘉尔忍不住心中的躁动,对着段宜恩轻轻开口,“我爱你”无声的话段宜恩看的真切,一时间竟无法回答的低下了头,王嘉尔暗骂自己鲁莽,说好成功才会说的呢?

 

他们最后成功了,签下了一家大型公司,铺天盖地的邀约,王嘉尔根本无法去询问答案,然而段宜恩的不在意让他的心一点一点沉下去,所以,他的暗恋失败了?

 

又是一场舞蹈表演,王嘉尔由于太高强度的行程加上忧心那件事显得有些心不在焉,与伴舞排练时不小心划破了手背,他苦恼的戳了下伴舞斑斑,斑斑却以为是要和他击拳,只有站在后方的段宜恩看得真切,受伤了还不喊停?段宜恩咬了咬唇,在王嘉尔走到前方跳舞时拿上一条毛巾,到段宜恩的part霸气转身顺便将毛巾塞在某人的臂弯,王嘉尔呆住,段宜恩这个人啊,他要如何才能戒掉?

 

那场舞蹈之后,王嘉尔意料之中的感冒了,缩在面包车的角落边有些发抖,段宜恩将温热的毛巾盖在他的额头,叹了一口气。

“你,你又不接受我,以后不许关心我!”王嘉尔生病的时候就会有些孩子气,说着就把毛巾扔掉了,段宜恩看着他,气不打一处来,他不喜欢他这么关心他,知道他的一点一滴?吃饭的时候第一个反应他不能吃辣?感冒的时候第一个反应不让他吃冷饮?看到他手受伤了第一个反应不是舞蹈而是给他拿毛巾?是啦,他真不喜欢他!不喜欢他这么迟才敢表白!不喜欢他这些天不问他的答案!

段宜恩虽然生气,但看着那双委屈的大眼睛,就感觉自己败下阵来,他已经败在这个人手上二十多年了,也不差以后的日子。

“嘎嘎,我也爱你,很久很久了。”说着也不介意某人还在感冒,对着他的唇吻了下去,面包车后方传出啧啧的吻声,经纪人坐在前方表示非礼勿视非礼勿看!然而,偶尔偷瞄一眼,却不小心瞥到了段宜恩冷冷的眼神,妈呀,我真不看了!

 

段宜恩说,我爱你不是没回你,你本来就是我的,从前是,以后也是。

王嘉尔说,那你以后也要在跳舞的时候说爱我,不然就不理你了。

所以啊,他们的cp饭,每每翻到两人跳舞的视频结尾,总能看到我爱你那永恒不变的口型。

吃,我们吃这把狗粮可还行?!

(脑洞来自宜嘉唱安静,段王在舞台上给手受伤的嘉嘉递毛巾,第一个关心嘉嘉不能吃辣、吃冷饮)

——END——


图crlogo,最近回归的图收的好多,我就随便放,给你们品品我日常尬舞cp宜嘉爸爸~





评论(3)
热度(46)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