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你之于我(一)(短篇改中长篇,650fo福利)

all kill的我们got7!依旧没有甜梗的我,来放新文了!

关于短篇:请戳看(贯穿全文的思想,就是甜!)

关于简短设定:请戳看


(一)

Bambam坐在沙发上,用脚尖碰了碰地上睡过去的人,地上的人皱皱眉翻了个身,“金有谦,回房间睡去!”Bambam忍无可忍,俯身在金有谦的耳边叫喊着,有谦猛的睁开双眼,唇却好巧不巧的擦过Bambam的耳垂,两人都尴尬的红了脸。

Bambam是被星探发现上了次杂志做了回明星梦背井离乡来到这里的,金有谦是本地人,父母很是反对他痴迷于舞蹈,只有出来自力更生。就这样背景性格都不尽相同的两个人,合租在了一起。

说来也奇怪,两个人见第一面就很契合,平日里有说有笑,没有工作的时候就窝在一起看看电影,打打游戏,聊聊天,像是迟了多年才相见的兄弟。

 

Bambam一直是个有计划的人,虽然明星梦是一时的头脑发热,但他认为他能做到,能站在模特的顶端。金有谦却是个凭喜爱能支撑一辈子,跳一支舞能废寝忘食的人,眼下这幅场景正是有谦没日没夜的在朋友地下室练舞回到家一头倒在地板上就睡着的情况。

“斑斑啊,不生气啦,这个给你吃。”有谦笑的讨好,他知道Bambam担心他,担心他这样操劳自己对身体不好,但他也不知道为什么,一旦跟随节奏起舞,就控制不住自己的内心,随之飞扬。

“我没生气,明天我有个秀,去看吗?”Bambam用筷子在碗里戳啊戳,不生气才怪!这个金有谦老是不听他的话!“啊啊啊,好啊好啊!”有谦笑的开心,他很喜欢看秀台上的Bambam,虽然个子的不足总是让他在模特圈备受差评,但幸好Bambam很聪明,选择做一个平面模特,并且用他独有的气场征服了秀台上的大佬。

Bambam侧脸看了看笑的没心没肺的有谦,行吧,他压根就没看出来他喊他去只是为了可以让他休息一天,不过这样也好,没什么心计仅仅是守着自己信仰的金有谦,他觉得很好。

 

秀场的后台一如既往的乱成一锅粥,忙着补妆的,忙着整理衣物的,金有谦凭着182的身高穿梭在其中居然显得毫不违和,“这边。”Bambam笑着像有谦露出的顺毛脑袋招了招手,有谦立马注意到头发染成粉红色的Bambam。

“哥哥,这是我朋友,金有谦,是个dancer。”Bambam抓着有谦的手跟一个穿着黑皮衣的男人恭敬的说话,有谦摸不着头脑,也跟着点了点头,男人从上到下打量了一遍金有谦,那双大长腿看的他非常满意,“你朋友不错,以后有机会来我们舞团试试吧。”

“斑斑啊,那人是谁?”有谦还没缓过神来,就看着Bambam拿起化妆用品对着镜子自己动起手来,“认识的人呗,还有谁?你啊,长这么高,别站着了,晃眼。”Bambam一手按下有谦,一手画着眼妆。有谦坐在下方,正看到Bambam好看的下颚曲线,心里居然有些痒痒的,化过妆的Bambam和平日里模样不太一样,一定要形容的话,大概就是魅惑,哎呀,魅惑什么啊!Bambam可是个大男孩!怎么能用这个词?有谦甩了甩一头顺毛,想要把这个想法甩出脑袋外。

 

有谦坐在靠T台不算太近的地方,看着前面一个一个走过的人,没什么太大的兴趣,不由伸了个懒腰打了个哈欠,他对于时尚并不是很敏感,直到一束白色的光定格在中央,Bambam!画着妖艳的妆容,穿着时尚而独特的服装,bambam像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吸引了有谦所有的目光,随着他而动。bambam来到他这块的时候,停顿了一下,唇边绽开好看的微笑,有谦似乎看呆了,他家bambam真是好看啊!

“斑斑啊,我跟你说,刚才你的表现太棒了,balabalabala”有谦手舞足蹈的重现秀台上的场景,bambam笑着听,充满活力的金有谦,似乎已经成为他每日辛苦工作后的活力剂,只要听他说说话,随便聊聊天,都觉得放松了许多。

地铁突然猛的停住,聚精会神听着有谦讲话的bambam一个趄趔跌在了有谦的身上,有谦下意识的反手抱住他,瘦弱的bambam在他怀里,触感好的让他不愿放手,“咳咳。”bambam咳了两声,有些尴尬的站了开来,这有谦也是够廋的,自己撞上去就跟撞到跟柱子似得,碰得生疼,有谦看了看空空的双手,内心一阵失望。

 

“斑斑!好消息!那个黑曜舞团找我去参加他们的面试了!”早起晨跑的有谦还在流着汗,手却掀开一点点斑斑的被子,摇晃起他的身体,斑斑睡得迷迷糊糊,只听到有谦大分贝的奶音,黑曜?看来他那天在林哥面前介绍金有谦是个很明智的决定。

——TBC——


啊啊啊,写的不是很顺手啊,好不好看都可以给我提点意见,对了主cp谦斑,副cp宜嘉,10-20篇左右(大概)。

图crlogo,品一品我们有谦米的眼神啊!



评论(8)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