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天网(1)(双性转)

试放一章。

(1)
G市连环杀人案已过两星期,频繁出现的受害者让人心惶惶,G市警局焦头烂额,顶着极大的压力。
“您好,我是特别行动组a组组长王嘉怡。”说话的是个扎着马尾辫的女孩,看起来不过二十五六,G市重案组的刑队长一边狐疑一边伸出了手,交握的一瞬间,感觉到这个叫王嘉怡不符合外貌的力量,芭比的脸,金刚的力。

“小姑娘来查这种案子不合适吧?”网警支队的大金八卦起了小道消息,“你说连环案?省里派了个小姑娘?”八卦二号立马凑了过来,听说省里很重视这件事。“我哪知道,好像还是个美人……”特别强调美人这两个字,大金不忘往里屋看了看,要说美人啊,他们网警支队还真有一个。
段宜琳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敲击键盘的手指发出有节奏的声响,电脑屏幕上是一张精致的脸庞,穿戴警服,笑容灿烂。段宜琳的鼠标停住,“王嘉怡”三个字映入眼帘,第二次了,如果见到你,你可否认出我?段宜琳唇角勾了勾,露出微笑。

停尸房,王嘉怡在一群大男人中很是醒目,白衬衫西裤勾勒出美好的曲线,脚底的运动鞋却有些格格不入,梳成马尾的辫子随着她的动作在背后晃动。纤长的手指拉开白布的一角,即使看过一遍尸体的大男人都忍不住再次作呕,原因无他,女性尸体的头部只剩一半,上面布满青紫的痕迹,身体有两道明显的缝合,一道杂乱无章,一道十分工整,王嘉怡只是略微皱眉,又掀开了另外三具尸体,通通如出一辙。
坐在G市警局饭堂的王嘉怡拿着法医的资料看了又看,桌上的食物已然凉透。“吃冷的食物对胃不好。”低沉带有磁性的女音,自顾自坐在王嘉怡对面的段宜琳惹来警局其他人的侧目,两个不同类型的美人坐在一块,那是一道多么靓丽的风景线啊!
“谢谢提醒。”王嘉怡没有抬头也没有要吃食物的意向,手中的法医报告已经被她翻到最后几页。段宜琳抿了抿唇,第二次见到她,她还是那个我行我素的工作狂。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王嘉怡反复查看报告,眉头不时的紧皱,还有些嘟嘴抿唇的小动作都尽收段宜琳眼底,段宜琳干脆为自己要了杯咖啡,安静的坐在王嘉怡的对面,看着她的那些小动作意外感到有趣。
“看够了?”王嘉怡笑着抬头,不期然对上一双眼眸,柳眉星目,好看。“芝士蛋糕,吃吗?”段宜琳把蛋糕往王嘉怡的方向推了推,王嘉怡瞬间被芝士吸引了所有目光,这是她的最爱啊!段宜琳优雅的抿了一口咖啡,面前笑的如孩童般的女孩子在她眼中非常可爱。

警局在接了一个报警电话之后陷入了一级警备,王嘉怡匆忙的跟着重案组a组一同行动,带上了同她一起来的特别行动组组员,第五起案件可能出现了。
二十分钟赶到现场,不算偏远的地方,女孩子躺在血泊中,少了半边脸,身体还在零碎的抽动。王嘉怡四处观察着,听力极好的她好像听到一处草丛边发出悉悉索索的声响,有人?王嘉怡掏出配枪谨慎的往前走,“站住,警察,别跑!”王嘉怡中气十足的警告,草丛中的人一跃而起,裤子还没穿好,浑身都是鲜血,一路跑一路回头看。王嘉怡迅速追上,在确定犯罪嫌疑人手上没有武器时,一个飞扑,把人制服按倒在地。

G市刑讯室,王嘉怡双手环胸看着面前审讯犯人的邢队长和被她抓住的犯罪嫌疑人。
嫌疑人是个傻的,衣服穿戴不齐,满脸血迹,眼睛盯着王嘉怡痴痴的发笑,话都说不利索,这和他们初步判断的犯人有很大的出入。能够杀死四个女性割去半边脸进行性(和谐)侵后还能开膛破肚挖出内脏的,除了要有绝对的力量,必然还要有好使冷静的脑子,才能保证不在现场留下任何痕迹。
“说,你为什么要割下半边脸,还对受害人猥亵?!”第五个女性受害人在医院去世,从下体采集到的jingye多半是这个嫌疑人留下的,但并没有开膛破肚,是来不及还是他根本就没想这么做?
“好玩好玩,他说的,割下美女姐姐的脸,我就得到她了,我就可以玩她了~”嫌疑人语气兴奋,手舞足蹈着比划。
“王队,搜寻队找到了作案工具,一把劈柴的斧子。”接了电话的邢队长把刑讯室里的王嘉怡拉了出来,他总觉得放着小姑娘单独对着变态杀人犯不算太好,王嘉怡手撑着桌子的边缘,第五个女受害者确实是傻子杀得,但傻子口中的他到底是谁?是否就是这个连环杀人案的主谋?那么一直都是自己动手的,为何这次教唆他人下手?案件又回到无法破解的初始,敌人在暗他们在明。
——TBC——

手机码的,有错字见谅~
突发奇想想开性转,文笔不行,知识储备量也不够,有很多bug,别太计较,来自一个瓶颈期无法产出的抽风寻求突破的更文~试放一章~可以留下评论~给你们笔芯\( ˙▿˙ )/♡

评论(9)
热度(52)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