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你之于我(二)(短篇改中长篇700fo福利)

今天更我谦斑完全是冥冥之中的力量!收到的第一张专辑是我大谦斑!开森!


关于短篇:请戳看(贯穿全文的思想,就是甜!)

关于简短设定:请戳看

关于补文:(一)


(二)

“有谦,你开门。”bambam焦急的敲着有谦的门,今天工作完回到家的bambam并没有看到有谦,就自个回房休息了,哪知道看视频的他感觉到地板的震动,隔壁房间传来摩擦的声音,有谦回来了?失败了吗?

还在思考要如何安慰有谦的bambam猝不及防被拥入一个宽厚的怀抱,有谦紧紧的抱着面前的bambam,不说话,bambam犹豫着还是伸出了手拍了拍有谦的背,他不开口他也便不开口。有谦呼出的热气喷在bambam敏感的脖颈上,bambam有瞬间很想抽离出来,但又觉得这样对一个伤心的人不太好。

“我没成功,对不起啊,斑斑。”有谦松开了bambam,有些哭丧的脸强颜欢笑,他去了黑曜才知道那天bambam给他介绍的林哥就是黑曜舞团的团长,可是他仅仅跳了一遍,就被喊停,林哥也叫他可以先走了,其实对于有谦来说,这样的场景他经历过无数次,但头一次觉得这么难过,bambam给他的机会,他却把握不住。

Bambam内心叹了口气,有谦的舞蹈他是看过的,那是一种燃烧了生命一般融入灵魂的舞蹈,只有真心喜爱的人才会跳的出来,可有谦的运气却一直不算很好,明明面试了那么多舞团,却没有可以长久待下去的。

“没什么的,下次继续努力,我可是一直支持你的呢。”bambam笑着踮起脚摸了摸有谦的头,有谦不好意思的红了脸,虽然斑斑只比他大半岁,可是他从来没有把这个男孩当成哥哥,一直把他当成好亲故,但其实啊,他一直在斑斑的鼓励中前行,不是哥哥又是什么呢?

 

“来来来,今天哥哥我啊,上了杂志封面,高兴,和哥哥我去吃肉!”bambam笑的很开心,脚步却有些虚浮,有谦皱着眉把人架上肩膀,他最不喜欢的就是斑斑每次上封面后要去庆功会什么的。本来是开开心心的事,但他的经纪人总会带上杂七杂八的厂商,知道bambam情商高人也有原则,但有谦就是气不过,他们bambam就该属于顶级的模特舞台,并不需要这些虚与委蛇的东西。

Bambam实在不算太重,有谦凭着自己个高硬是把bambam半抱着进了房间,bambam虽然喝的有些多,但并没有很醉,笑容灿烂的盯着有谦看,有谦的眉眼很精致,眼角的痣显得有些性感,bambam手指不由自主的点在有谦的脸上,“有谦米,你长得蛮好看的。”说话的人一脸真诚,听话的人满脸通红,这人喝多了居然还开启了调戏他人的功能,真是要不得啊!

Bambam从床上起来,宿醉的脑袋隐隐作痛,早知道他就不去什么庆功会了,上了次封面而已,还不是他那个想赚钱的经纪人事多,想要从他身上再榨取一些价值。昨天那个满脑肠肥的老板老是往他这里靠,身上浓烈的烟酒味道熏得他都睁不开眼,还是有谦身上干净的味道好闻,哎呀,怎么就想到有谦了?bambam拍了拍自己脑袋,今天不开工,干脆在床上睡到地老天荒吧!

 

“斑斑,你今天有时间嘛?”“恩,有空。”看着有谦期待的眼神,斑斑不忍拒绝,其实他今天有个应酬,不过又是那个经纪人擅自主张接的活,他是该考虑一下换个经纪人了。

Bambam被有谦带到一个有些破旧的剧场,三三两两的舞者聚集在那里,“今天也要面试?”bambam有些好奇的被有谦带到观众席上,“不是的,你坐这等一下,我马上就回来。”有谦神秘的笑了笑,把bambam安置好就往舞台走去。虽然狐疑,但bambam还是乖乖的等在那。

四周的光突然暗了下来,剧场响起了bambam喜欢的一首泰文歌“vacation time”,随着音乐有谦带着三三两两的舞者出场,跟着节奏舞动,bambam呆呆的看着,舞台上光亮的有谦,是他所有目光的焦点。

“bambam,生日快乐,感谢你这个不嫌弃我的室友。”一曲终了,有谦停歇了一下,一束光打在他的身上,他的目光专注而深情,bambam忘了,今天是他的生日,也是他们成为室友的第二年。

遇见你,何其幸运。

——TBC——


你们说,今天我会不会有三更?

用我宜嘉pvc召唤出我谦斑,很开心了,cp狗一本满足,希望下一张到的是我宜嘉~


评论
热度(30)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