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你之于我(三)(短篇改中长篇750fo福利)

关于短篇:请戳看(贯穿全文的思想,就是甜!)

关于简短设定:请戳看

关于补文:(一)  (二)


(三)

庆祝了bambam生日以后,出现了一桩不算小的事情,其实以bambam的咖位还并不值得狗仔们前赴后继,在杂志上大肆报道,甚至用上隐晦又犀利的词语。

“哥,你这是什么意思?”bambam虽然愤怒但还是保留了一些尊敬的态度,无论怎么样他都不能和他的经纪人闹翻,这于他是不利的。

Bambam的经纪人看着桌面上的杂志,对,这确实是他做的,之前一个不入流的小报社拿了几张不清不楚的bambam和金有谦有些暧昧角度的照片来找他,他的第一个反应就是要把这事炒大。模特圈弯的不在少数,bambam这样有魅惑力的平面模特正需要一个小白脸来炒作,虽然有谦不是什么名人,但胜在长得好看。

经纪人花了大价钱让这个不清不楚的照片上了八卦杂志,暧昧不清的词语也出自他手,业界纷纷都猜测这对禁忌小情侣是谁,甚至有些姑娘已经成为cp粉,毕竟两个都是高颜值。

“怎么?你带不来效应,找了个小白脸,还不让我帮你增加点人气?”经纪人说这话的时候是眼高于顶、一脸不屑的,似乎bambam之前的努力都是白费,不如一个绯闻有用。

Bambam握紧了拳头,却无法说话,这个圈子就是这样的,当你没有强大到可以保护自己保护他人,那么你的强出头就是毁灭自己的开端。

Bambam站在大型吹风机的前面,摆着专业的pose,却感到周身如掉入冰窟,不少同行的模特都在用异样的眼神看着他,有欲望、有嘲讽。

摄像机后面坐着一个男子,此时正优雅的喝着芝士奶茶,他眯起那双高度散光的眼睛,看着bambam,一个有机会大红的平面模特要用这样的方式提升知名度,真是可悲啊!男子转了转左手的尾戒,便不再往这个方向看去。

 

“阿西!”金有谦紧抓手中的杂志,说的都是什么乱七八糟?‘B开头当红平面模特夜会小情人,共进烛光晚餐之后共返爱巢’这些狗仔是写爱情小说的吧?有谦把杂志狠狠摔在桌上,那天给bambam一个特殊的生日惊喜以后,他两就去吃了西餐,哪知道那家店当天在搞活动,每一桌都弄得像情侣烛光晚餐似得,然后他们又一起回了家,全程只能用‘兄弟纯吃饭纯聊天’来形容啊!有谦自己倒是无所谓,反正又不红,认出他他也不害怕,本来就是行的端做得正,但是bambam不一样,还在上升期,就这样被狗仔坑了,金有谦感觉自己真的很气!不!过!

有谦带着怒气去了舞团面试现场,一首激昂的音乐被他完成的很完整,但在舞团团长喊停时却不能停下来。门被砰的一下打开,等得已经不耐烦的某大牌经纪人闯了进来,入眼的正是有谦从激昂的舞步转为万籁俱寂的结尾,很棒,经纪人在内心为他喝彩,这个结尾很惊艳,他也算是见识过不少舞者了,但这么投入,用生命在舞蹈的却是极少数。

“行了,我说停,你没听到吗?如果通过的话你在舞团也是要这么不听话?现在给我出去!”舞团的团长是个早年很红的舞者,这几年开了工作室旗下也有不少当红的明星,自我膨胀的厉害,最讨厌的就是那些不听话的人。

有谦额头间都是细密的汗水,其实他并不是很在意这个结果,只是刚才想到bambam要受到的那些委屈,让自己难受呗了。有谦垂着头与经纪人擦肩而过走了出去,经纪人看了团长一眼,团长这样没有容忍量,总有一天会自掘坟墓的。

 

有谦回到家的时候,看到的是穿着豹纹睡衣抱着一盒爆米花正在看喜剧的bambam,笑得那么开心的人,像是没有被任何事情所影响的那样。

“有谦,你回来啦?一起来看电影啊?”bambam笑着向有谦招了招手,有谦赶紧捏了下自己的大腿,扯出一个微笑,bambam才是最大的受害者,他不能再表现出什么让他担心。

“好的,等等我哦。”有谦几步跑回自己的房间,门被大力的关上,坐在床沿边,他要开心些,都会过去的所有事都会过去的,无论是bambam这件事还是舞团。

Bambam和有谦依偎在沙发上从喜剧看到恐怖片再看到文艺片,小小的客厅,两个满怀梦想的年轻人,一刻撇开世俗的安宁,当有谦成为当红舞者忙到不可开交的时候,他总是会怀念那间破旧的出租屋,那个和他相依偎的bambam。

——TBC——

您的某两好友已上线~

图crlogo




评论(2)
热度(3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