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Be your guardian angel(1)

Chapter 1

小K被车撞到灵魂离体的那一刻,想到的是她好不容易拍下的她的cp王大作家和段大作家kiss的那一刻到底有没有存下来...作为一个cp狗,作为一个狗仔,无论是职业素养还是内心都只能想着这件事。

“777号,小K。”小k好奇的看着面前一身白西装的小帅哥,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天堂?“生前有什么遗憾的事情?”小帅哥不苟言笑看着东张西望的小k,“啊?”小k有点迷茫,从小就是孤儿的她,平日里也没什么爱好,唯一喜欢的大概就是看看帅哥,yy帅哥一下,而作为一个娱记小狗仔的她也一直都是昧着良心做事,也说不上开心,更没有什么值得遗憾的好事。

“啊,对了,让我再看一眼我宜嘉的kiss照好吗?”小k紧紧抓着小帅哥的肩膀,却意料之外的穿过了他的肩膀,小k不可置信的看着自己这双透明的手,对了,她死了。

“你的遗愿我收到了,那么,就去看吧。”小帅哥打了一个响指,小k眼前的景象不断变化,最后定格在医院角落边的单反上,单反黑下去的屏幕在小帅哥又一个响指下亮了起来,定格的那一幕居然不是美好的吻,而是王嘉尔眼角滑下的泪...“怎么会这样呢?”小k不断喃喃自语,她的cp应该是甜蜜的,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画面呢?

 

“再让我看一眼,就看一眼,他们到底发生了什么?”小k用自己透明的双手象征性的拉扯着小帅哥的西服下摆,小帅哥不耐的皱眉,他听过无数未完成的遗愿,这样的真是独一份,纠缠他的不愿转世的也很多,但像小k这么执着的关心他人恋爱状况的也是独一份。

“招聘实习守护天使,五险一金带薪休假,福利待遇优厚,先来先得啊。”机械般的说着话,面前一个似人非人的物体无聊的打起哈欠。

实习守护天使?小k的好奇心驱使着自己“飘”到了物体的面前,“实习守护天使做什么的?有什么要求吗?”“保护人世间放不下的人,要求:永世不得转生。”物体抬眼看去,又是个痴情的鬼魂?

小k明显只听到前一句,兴奋的手舞足蹈,“我当我当!”“好。”物体抬手虚晃一下,一纸契约出现在她的面前,“按你的手印。”小k发现自己的手指并没有穿过纸张,而是结结实实的按出一个印记。

“从今天开始你就是实习守护天使了,恭喜你。”物体露出狡猾的笑容,又一次超额完成任务,他很骄傲。西装小帅哥目瞪口呆的看着面前发生的事,这姑娘莫不是脑袋坏掉了吧?用转生的机会换成为cp的守护天使?

 

当小k意识到自己做了一件天大错事的时候已经带上幻化的小翅膀坐在软绵绵的云端上了,其实也不是很可惜,转生的意义对于她也只是再来人间受一次苦,这样成为她cp的守护天使也没有什么不好的,再说她也是天使了不是嘛!

 

小k成为守护天使的第一天:

哇,她家段宜恩大作者的家哎!

嗯,很符合处女座的特性,干净整洁,井井有条。

噫?她家段王怎么懒懒的躺在床上呢?今天难道不是新剧发表会?他作为原作者好像是要参加的?

 

段宜恩是业界有名的悬疑小说作者,除了文笔好剧情赞逻辑棒以外,更是常常用诙谐的冷幽默逗笑读者。这几年除了电视剧对他原著的改编带来的高人气,接着就是他本人的魔力了。大家都以为写出这么好作品的作者必然是一个油光满面的宅男,毕竟才华与容貌不可兼得,然而当段宜恩第一次为自己作品站台的时候,惊艳了一批迷妹,包括小k。

偏分的亚麻色短发,笔挺的黑西装白衬衫,贵公子一般好看的容貌,满分的笑容,居然比主演他电视剧的小鲜肉还要好看几分!

之后段宜恩成为了网红,写稿赶稿之余偶尔会开一下直播,迷妹表白的层出不穷,甚至出现想要开价包(和谐)养他的,然而小k通过人脉知道,这个段宜恩不止长得贵公子,也确实是个贵公子,有钱有才有貌。

 

段宜恩一掌拍开床头的闹钟,他这几天过的不太好,可能以后也会过得很不好,所以,他给自己放了假,拒绝了责任编辑的催稿,拒绝了新剧发表会的登台,人,自私一下也是可以的。

段宜恩慢慢从床上爬起,睡衣松松垮垮的穿在身上,头发乱的跟鸡窝似得,眼底的黑眼圈大概可以绕地球一周,但他毫不在意,拖着沉重的步伐走向洗漱间。

“我家贵气的段王到底去哪了?”小k痛心疾首,坐在云端上差点掉下去,果然你喜欢什么东西,还是要保持点距离的好,过于接近看到的现实大概只有真爱能接受了。

 

“没有你度过的时光真的很痛苦 你和我该怎么办 成了这样真的很疼”段宜恩的手机铃声响起,是最近一首很红的歌叫‘痛’,段宜恩整个人被铃声激起,快速的跑回卧室,跑的途中被桌椅磕碰到都不感觉痛。

“喂,jack吗?”低沉而紧张的声音,段宜恩紧紧抓着手机,虽然显示的是个不认识的号码,但他却抱着一丝希望。

“呃,那个,段老师,我是企宣小李,听说您病了?”段宜恩泄气的瘫倒在地上,不是他,哎...“那个,段老师,您还在吗?打扰到您了真是不好意思。”段宜恩又把手机放到耳边,看来他的责任编辑是用他生病为由推掉了发布会,“谢谢关心,我好很多了。”职业化冰冷的语气,小李随意寒暄几句,恨不得赶快挂电话,是谁说的段老师很好相处来着的?

段宜恩把手机放回原处,整个人又一次瘫倒在床上,修长的手指抓着被单,不久前,还有一个温热的手掌与自己十指相扣,现在,只剩被单与自己相伴。

“到底什么个情况,嗯?我家markson闹矛盾了?不然段王怎么会一脸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模样?”小k是个时常自言自语的人,此刻盘起双腿,一手撑着下巴,紧皱眉头思考起来。

“你可以去另一个人的地方看看。”冰冷的声线,和小k家段王很像,小k抬起了头,白色西装混合着阳光极其刺眼,对了,她可以去看看她家王嘉尔啊!

——TBC——


纯yy,嗯。

图crlogo




评论(11)
热度(36)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