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痛症(男护士斑*大学生谦,短,完)


【正文】

斑斑连轴转工作超过十五小时,一头扎进了休息室的床,然而耳边却回响着之前听到的奶音,明明身体累到了极限,大脑却很是活跃,一个清晰的身影浮现在脑海,不由自主的笑了出来。

那是个一边用感冒了而嘶哑的奶音balabala说了一堆话头发也不服帖翘起的大男孩,高高的,有双令人艳羡的大长腿,眼下的泪痣增添了魅惑的效果,脸长得白净又好看。
"bam…bam?"大男孩歪着头读着斑斑胸前贴着的名字,“嗯,金有谦,是你吧?你的药水配好了,有座的地方吗?到那边等打点滴吧。”斑斑虽然对这个大男孩很有好感,但还是保持着应有的专业态度,“你给我打吗?”小奶音混着鼻音有点撒娇的意味,斑斑停滞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今天挂水的人不多,他应该可以过去打。金有谦听到这话蹦跶着回到了输液室的位子上,有这么开心吗?斑斑不由望着他的背影笑了笑。

对了,那个叫金有谦的大男孩好像是一个人来的,睡着了不知道喊人换水怎么办?斑斑猛的从床上坐起,翻来覆去也睡不着干脆去看看他吧,斑斑安慰自己,自己是个尽职尽责的男护士。
金有谦果然睡着了,睡在没有几个人的输液室里,旁边的小男孩恶作剧般的扯着金有谦的头发,不痛不痒,不足以叫醒生了病熟睡的人,“小朋友,不玩了,好吗?”斑斑拿出口袋里的棒棒糖,扒拉下孩子的手,孩子乖乖的听话坐在旁边吃起了糖果。
这个金有谦啊,斑斑看着倒回血的输液管以及可能小朋友压到针头导致肿起的手,不由皱了皱眉。
轻手轻脚的帮金有谦重新换了针头,然而还是把睡梦中的人惊醒了,迷蒙着双眼的金有谦看着眼前放大无数倍巴掌大的脸,想起来了,那不是长得挺好看的bambam护士嘛?
“嘿,大哥哥,你的头发好像一颗菠萝哦!”小男孩放下手中的棒棒糖,用好看的大眼睛盯着金有谦看,有谦愣了愣,看着孩子恶作剧的作势要拔他的头发,龇牙咧嘴的瞪了回去,小屁孩,和他斗?可知道他金有谦小时候可是got7小区区霸啊!
得意的瞬间,有谦感觉鼻头痒痒的,糟糕,要打喷嚏!从小教育打喷嚏不能对着别人打的金有谦下意识快速转头离开面对的小孩,酣畅淋漓的打了个喷嚏,却完全忽略了另一边站着的斑斑,被他的细菌喷了一脸…

斑斑感冒了,很严重,预想的到,高强度的工作以及金有谦同学正中喷了他一脸的细菌,能不感冒的话,他的免疫系统也能堪称完美了。
医院里最近人手缺的厉害,即使重感冒如他,也不得不带上口罩帽子全副武装继续接待病人,反正到处都是病菌,也不存在什么你传染我我传染你了。
斑斑吃了几片含片,清清凉凉的感觉缓解了喉间的疼痛,却在彻底化完以后,感觉到了如刀割般的感受,咽一下口水都疼得厉害。
“bambam?”金有谦看着在他旁边坐下穿着一身便服挂着点滴的斑斑不由惊讶,衬衫黑裤大长腿,不是很高,身材比例却是很好,没有戴着护士帽露出他五彩斑斓的头发,厉害了!金有谦心想,现在的男护士真是个性,但他很喜欢!
“嗯啊,你病还没好?”斑斑有气无力的睁开双眸,看着眼前呆呆站定的大型物体,觉得好笑,这孩子有多高?感觉挡住了他眼前所有的灯光。
安静坐下来的金有谦看起来有些局促不安,“那个,是我传染给你,感冒的?”斑斑看着他紧张的模样不由想到之前和孩子怼的一脸欢乐的人,觉得逗逗他应该也是不错的。
“是啊,是你传染的呢,所以你要补偿我?”

让斑斑没想到的是,金有谦这孩子真的来补偿他了,身体倍棒的小伙子在挂了几天点滴后彻底痊愈,而自己却越来越严重,严重到口不能言,一说话喉头犹如万剑穿过。
斑斑后来知道了,有谦是个大学生,艺术专业的,单身,无不良嗜好,喜欢听听小黄歌什么的(别问斑斑是怎么知道的)放寒假中,快毕业了,正在为论文而烦恼。
有谦就像大型金毛一样跟在斑斑的身边乱转,代替口不能言的他说话,斑斑再用和蔼的笑容给予病患鼓励,整个流程下来默契十足,像是演练过无数遍似得,这么合得来?这是斑斑所没有想到的。

有谦和斑斑坐在医院的庭院里,斑斑有一下没一下的搅着饭盒里的食物,他的喉咙好转,已经不是很痛了,这就意味着,有谦要走了…毕竟不需要他的照顾了。
有谦明显没有感觉到斑斑的低气压,用着一双眼睛深情的看着斑斑,如果斑斑这个时候肯抬眼看一下,便能看到对他也有着不同心思的人儿。
"有谦啊,我好多了,医院不是什么好地方,以后不要老往这里跑了,好吗?"斑斑下定决心放下手中的勺子,看着眼前的人,温柔的笑了笑。
"bambam护士,你的病好了,可我的病还没好呢!"有谦嘴角上扬,小奶音简直要萌吐斑斑,"你哪里又不舒服了?"斑斑紧张的把人看了又看,不会是在医院待的太久,又病了吧!
"喉咙很刺痛,只要看不到你就会痛,如鲠在喉。"有谦抓过斑斑的手触及自己的喉间,斑斑瞪大了双眼看着他,这孩子在说什么?
"阿西,这词太中二了!反正就是,我问了你的医生啦,他说你的咽炎就是喉咙很痛很痛,然后我天天都跟你在一起,你把它传染给我了!我不管,反正你要待在我身边一直一直的治好它!"我们的区霸有谦米霸道的宣布,紧紧拉住斑斑的手不肯放,斑斑笑了,好像这样的痛症也很不错嘛。

你要相信,会有一个人,来分担你的疼痛,若是没有,那就,请对自己加倍的好吧。
——END——

手机速打,没有图,别问我为毛宜嘉爸爸很甜我放了谦斑!!哈哈哈,甜不过正主的文手😭

评论(4)
热度(64)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