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你之于我(四)(短篇改中长篇,800fo福利)

关于短篇:请戳看(贯穿全文的思想,就是甜!)

关于简短设定:请戳看

关于补文:(一)  (二)  (三)


(四)

经纪人的做法虽然恶劣,但bambam的人气确实水涨船高,接到手软的杂志拍摄,完全没有休息的时间。

bambam最近有些苦恼,现在的状况是自己想要的,背井离乡来到这里打拼,bambam自然是想红的,但一直以成熟有想法自豪的他,总觉得这样的一炮而红面临着可能是不可预料的低谷,更别说他是靠经纪人无理的炒作而红。

 

“啧啧啧,斑啊,你这穿的也太少了吧。”有谦左手拿着鸡腿,右手拿着bambam最新的男性杂志,网纱的上衣,紫色的眼瞳,整个人呈现一种魅惑的状态,纯洁有晶体有谦同学脸有点红,心里也有点不高兴。

“哈?”bambam从浴室里出来,穿着白色浴袍,正擦拭着发梢的水珠,“就是...”有谦以极度诡异的姿势转身,话还没讲完鸡腿就啪嗒一下掉了地,整个脸都变得通红。哇,bambam的睡衣领子也太低了吧!我都看到好看的锁骨啦!有谦内心腹诽着,一边把杂志放到桌上,一边跪在地上,一脸心疼的看着鸡腿,妄图用心痛的表情掩饰狂跳的心脏。

“别看了,等下我们去吃炸鸡好了。”bambam笑着弯下腰把鸡腿扔进垃圾桶,一边拍了拍有谦的西瓜头,这个有谦比他高上不少,他也没什么机会可以碰到有谦的头顶,没想到手感还挺好的呢。

 

自从那件事之后,bambam忙得不可开交之后,有谦和bambam这是第一次一起出去吃饭。有谦把bambam裹得像是过冬,不止把自己的围巾帽子都给他带上了,还让bambam穿了件帽衫。bambam本来就很瘦,这么一裹显得人小衣服多了。

“嘿,bambam,等下多吃点。”有谦看着面前的bambam,虽然比自己大上几个月,但看着却比自己小多了,有种莫名的哥哥情怀在心里油然而生,温柔的捋了捋bambam额前的碎发。

“好。”bambam整个人只露出一双眼睛,笑意盈盈,有谦都把他裹成了一个粽子,不是更引人瞩目嘛?不过他也没想阻止,戴着有谦独特气味的围巾和帽子,让bambam感觉到像是亲人的温暖。

 

越来越冷的天气,走在路上都放佛有刀割一般,有谦走的稍微快了些,想用自己较大的身躯帮bambam挡一挡风,bambam安然的走在他的身后,看着这么一个拥有模特身材大长腿把风衣穿的好看的有谦露出了微笑,他总是觉得,如果有谦有一天放弃了舞蹈,一定可以在模特圈闯出一番事业,不过对于他对于有谦,都不会希望等到那么一天。

找了一家之前很常来吃但人不算多的炸鸡店,老板是个带眼镜的青年,比bambam他们要大上几岁,有张可以当明星姣好的脸,没什么人的时候会坐在靠窗的地方安静的看书。

热腾腾的炸鸡上了餐桌,bambam和有谦一边有说有笑一边吃了起来,两人的热气呼在玻璃窗上,形成一个微妙的心形,老板往这里看过来,美好的两个孩子如同一幅画。

 

“可以了?拍的够了?”躲在树桩边的某三流狗仔被人一把拎了起来,回头刚准备破口大骂,就迎上一双好看的眼眸,“段···段少···”狗仔说话都不利索,看着眼前的男子泄了气。

“拍两个小孩吃饭很有意思?”被叫做段少的人双手环胸,看了看狗仔又看了看对面吃着饭开心的毫无察觉的两个小孩,其中高高的那个,他们还真是有缘呢,已经第二次遇见了!“没,没,我就是随便拍拍。”狗仔点头哈腰,一副真狗腿的样子,这个面前的段少叫段宜恩,是大型娱乐公司老板的儿子,也是最近很有名的经纪人,得罪了他以后的日子可就不好过了。

“随便拍?你也真是会挑人来随便拍啊。”段宜恩不怒反笑,一把抢过狗仔手上的相机,比之前一次更清晰更暧昧角度的照片,虽然是个三流狗仔,照相技术真真是不错,“都是那个小模特的经纪人叫我拍的啊,段少你信我,我不是故意找事。”狗仔以为这两个孩子是段少罩着的人,快速的把责任推给了bambam的经纪人,虽然事实也确实如此。

段宜恩皱了皱眉头,业界有不少这样的经纪人,为了自己手下艺人的红火无所不用其极,段宜恩眯起双眼看了看有谦对面坐着的男孩子,看的不真切,但确实长得还行,这就是那个小模特?

“走吧,照片我留下了,那个经纪人要是说什么你就说我拿走的就好。”段宜恩拔下内存卡放入了口袋,转身回了自己的轿车,这个高个男生他一直非常有兴趣,没想到还能再遇到,玩味的转了转手中的内存卡,他要不,再等等?

——TBC——


写流水账的我如何拯救看流水账的你们 ε=ε=ε=ε=ε=ε=┌(; ̄◇ ̄)┘

图如下(剪影已集齐我宜嘉谦斑!)



评论
热度(40)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