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论物种不同如何恋爱(小黄人谦*吸血鬼斑,短,完)

[正文]

黑漆漆的屋子里只有一台老旧的电视和突兀的沙发,两个奇怪的人正坐在沙发上直愣愣的看着电视里满屏的雪花。
右侧的是个肤色苍白的纤细美少年,穿着一身德古拉伯爵的衣服,黑色的披风遮住了大半张脸以及獠牙。
左侧是个穿着蓝色工装裤黄色衣服的大型毛茸茸物体,西瓜头、白皮肤、眼底的泪痣很是好看。

"嘿,盆友,往旁边坐点。"美少年姿态优雅的伸出手把人往外推了推,大型物体冷漠的瞪了过来,凭着身高的优势依然安定如山。美少年啧了两声,不由回想起他们两个12小时前发生的“孽缘”。

美少年是个纯正血统的吸血鬼,但在时下各种生物混存的环境下,他的身份不算特殊,要不,你看,刚才蹦哒过去的辛普森可要比自己特别多了!
他的名字叫斑斑,素食主义,喜欢收集华丽的吸血鬼服饰以及社会鞋。
大型毛茸茸物体是个脱离组织的小黄人,虽然语言还是“balala,balalala”,但行为上已经跟人类相差不远了。
他的名字叫金有谦,是隔壁马里奥兄弟给他取的名,虽然他也并说不出来。平时喜欢在打工的地方即兴舞蹈,也喜欢吃香蕉。

12小时前,斑斑作为高等生物优雅的出来觅食,也就是寻找番茄汁,偶遇路边吵吵闹闹的马里奥兄弟,这两个兄弟奇怪的很,穿着哥哥衣服的是弟弟,穿着弟弟衣服的是哥哥。
“有谦啊,试着和不同物种交流交流也挺好的啊!”马里奥'嘉拉着身后金有谦的手语重心长,有谦翻了个白眼,他都不会说话,用脑电波交流吗?
路易基'宜迅速拉开两人拉着的手,揽过亲爱的弟弟,指了指斑斑的方向:“呐,那个吸血鬼就挺不错的,你去认识认识吧!”说着一掌把有谦推到了前方,斑斑和有谦在很近的距离大眼瞪小眼。

坐在昏暗的房间里,斑斑觉得自己真是被迷了心窍,就因为马里奥兄弟认识有机农场主可以为自己提供无限的各种口味的番茄汁,而自己可以省下这个时间去寻觅华丽的衣服以及好看的鞋子,简直太符合心意,就答应了要带他们的弟弟金有谦玩一整天。
红绿黄确实应该是兄弟啊!然而斑斑却分析失误,这个金有谦和他们不是同一物种,而是传说中不会人类语言群居而生存的小黄人!

“要不,我们出去玩?”这马里奥兄弟太不靠谱了吧,给个房间,电视都坏了。斑斑侧头看了看瞪他的金有谦,鬼知道他这12小时经历了什么,超级无聊的爱情偶像剧,终于连电视机自己都播不下去了,呈现雪花状态。
金有谦突然眼睛一亮,哎呀,你终于说了!

斑斑和有谦“逃出”那间屋子(其实只是走了出来),天色尚早,对于不是很习惯白天活动的吸血鬼斑斑状况不是很好,然而一旁的有谦却是神采奕奕的不同于刚才在黑屋子里的模样,用小奶音“balalala”的讲了一堆,斑斑侧头看去,有谦好看的下颚线条吸引了他,作为一个喜爱美的生物,斑斑下意识咽了口口水。
有谦也侧头看过来,发现某只吸血鬼毛都没听懂他说了什么,感觉自己好气哦,但转念想想,也不能指望斑斑能听懂他们的小黄人语吧!想着想着,有谦凭着身高把斑斑半个人揽到了怀里,失去平衡的斑斑头撞到有谦的胸上,鼻腔间猛的呼吸到属于金有谦的味道,准确来说,是属于金有谦这个小黄人的血的味道,一个吸血鬼啊,再怎么素食,也并戒不了对血的渴望。

被金有谦半抱着来到游乐场的斑斑又是一脸懵逼,他为之前认为金有谦不是马里奥亲兄弟的这个想法道歉,请问这位黄衣大个的兄弟,这么一大早来游乐园是想看门前空无一人的景象拍照留念的嘛?
当然,他两自然没有成功进游乐场,在金有谦炸毛着与游乐场保安大叔进行了一场“我根本听不懂你在讲什么”的对话之后,被斑斑安抚的拉开,然而金'上天'就是要进游乐场'小黄人'有谦也表现出了他不悦的心情,虽然最后两人都被眼前丰富的早餐吸引了所有目光,忘记了不快。
斑斑真的有些不舒服,趴在桌子上病殃殃的,即使刚才的美食拯救了他的精神,也并没能拯救他的身体,有谦一边吃一边用余光看了看斑斑,一直听说吸血鬼长的很精致,这话一点也没错。拉下披风帽子的斑斑露出好看的小脸,有些过于苍白,若隐若现的獠牙竟然意外的可爱。
“你挺好的,下次再约着出来玩吧。”其实是被金有谦背着回到住的“豪宅”的斑斑不好意思的拍了拍有谦的肩膀,有谦在斑斑没注意到的时候眼珠快速的转动,最后露出一个真诚的微笑,斑斑有一秒钟的沦陷,嘿,作为一个小黄人,你金有谦的笑容也太好看了吧!

顺理成章的两人开始经常一起出来玩,虽然语言不通,但是奇妙的合拍,即使是初见互相看彼此的那点不顺眼,也变成了现在的默契与性格的相合。
除了马里奥兄弟,他们还认识了住街头的辛普森林,住街尾的朴大尉以及时常带着coco女神来散步的人类崔小七。
一起玩一起吃一起diss这些相识的人,成了他两的共识,久而久之,不同物种的两只都对彼此产生了微妙的感情。

得知吸血鬼斑斑和小黄人有谦正式走到一起的一群人,总会在他两甜蜜的旁若无人的穿过街道时探头望望。
“哥,你说不同物种怎么谈恋爱啊?”马里奥'嘉用手肘抵了抵身旁的哥哥,路易基'宜把下巴放在弟弟的肩上往外面指了指。
金有谦把斑斑环在怀里走路,眼睛一刻不离开的盯着斑斑,斑斑走得很慢,笑意盈盈的说着话,有谦仔细的听着,时不时给予肢体上的回应,你看,不同物种谈恋爱不是挺和谐的嘛!
“他们语言不通怎么交流的啊?”街角咖啡厅,崔小七逗着coco女神不抬头的询问,辛普森林正被nora逗着玩得很不亦乐乎没有回答,朴大尉捧着一本书悠闲的喝着咖啡,向不远处指了指。
金有谦急着想要表达什么,斑斑则示意他慢慢说,一边若有所思的点头或摇头,斑斑在这段时间凭着心有灵犀一点通和高天赋的学习能力居然慢慢的可以听懂有谦说的话,甚至能给予一些模糊的回应,不同物种的恋爱语言根本不是问题啊!

斑斑和有谦走到了街的尽头,下一刻就要分离各回各的住处了,有谦紧紧的拉住斑斑的手不肯松开,多待一会也是美好的。
“斑……斑……”断断续续的语句,有谦居然说出了人类的语言,斑斑睁大双眼不敢相信,爱情的力量可真是伟大啊!
斑斑激动的抱住有谦,在有谦低下脖子靠近他的一刻有种冲动想对着他白皙的脖颈咬下去,然而却被有谦温热的唇对上了,轻轻柔柔的吻接踵而来,酥麻的感觉取代了斑斑吸血的渴望,彼此间温度的升高,斑斑并没有注意到有谦微扬的嘴唇和晶亮的双眸。

“哥,你输了吧,我说了,有谦一定会成功的啦。”
——END——

这是个大脑滑丝的文,咳嗽睡不安稳,手机速码,没有图,想知后文?并没有这种东西……

评论(4)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