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金星人与木星人的故事(短,完,有原型)

希望大家可以很耐心的看完这篇文章,关于曾经喜欢的一个cp,谢谢。


[正文]

“谢谢你,安静的来听我讲这个故事。

有一个金星人,他喜欢散步,喜欢一个人,一直也是一个人,孤独是他的伙伴。

很久很久以后,出现了一个木星人,木星人也喜欢散步,他从卫星眼镜中看到了金星人,向他发出了信号。

再之后,他们成了在各自星球一起散步的好朋友,金星人从此多了一个陪伴,那就是木星人,但木星人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他们之间相隔千万里。

但是这些都没有阻止他们友谊的发展,金星人和木星人隔着星球做着同一件事,彼此之间更了解了。

有一天,木星人说你来我的星球玩吧,金星人带着期待和害怕答应了这个请求,然而他们却没有相见,大概是缘分没到吧,金星人这么安慰自己。

第一次的不相见,第二次的无法见,第三次的见不到,曾经只有名为孤独这个朋友的的金星人变得很害怕,害怕的是他对他产生了微妙的感情,害怕的是他们不属于同一个星球,他那么爱热闹,而他,却那么的安静。

金星人坐在星空下,听着自己狂跳的心脏,这一次,他来先问他好不好?金星人突然跳了起来,猛然拿出荷包里的通讯器,毫不犹豫的拨打了木星人的号码,“嘟...嘟...”拖沓的系统音叫了好久,终于接通了...”   


段宜恩打下长长的一段话,却始终无法按下发送键,他是一名游戏实况主,ID名“Mark Tuan”,粉丝都喜欢称呼他为团团,他是个现实中内向安静的人,喜欢玩FPS游戏,喜欢在电脑的那端和素不相识的朋友们谈天说地,即使他知道,如果他与他们相见,他可能无话可聊。

认识他的木星人是在很久很久以前,一直习惯于自己玩游戏的他第一次遇见一个叫“嘎嘎852”的玩家 ,FPS游戏高手,语音那端有着好听的烟嗓和多少有些毛躁的性格,他们在一起玩了很久很久,磨合了很长一段时期,从‘恐怖小游戏’到‘求生之路’到‘消逝的光芒’到‘生化危机’到‘gta5’再到‘守望先锋’,他们一起开着直播玩了数不清的游戏,在游戏中插科打诨、说双口相声、吐槽彼此的那点小事,时间过得飞快,然而现实中的面基却一直没有成功。

段宜恩是承认的,他对‘嘎嘎852’有着微妙的感情,像是遇到soulmate一般,然而,这份感情只停留在游戏中的认识,知道他是中国香港人,知道他喜欢芝士、怕鬼怕虫、有很多很多朋友、姓王。

段宜恩有时候剪辑他们一起玩的游戏时总是会重复的翻看。

【嘎嘎852:“噫,那他们不是都死了吗?”

Mark Tuan:“笨蛋,你剧透啦。”


Mark Tuan:“你待那里别动啊,我等下就去救你。”

嘎嘎852:“别过来啦,我困这了,你赶快上飞机一个人过关吧。”


Mark Tuan:“对不起啊对不起,又是我一个人过了关。”

嘎嘎852:“哈哈哈,你这是注定孤独一生。”】

段宜恩总是听不够,他的生命中第一次出现这么一个人,在他最爱的游戏里和他如此合拍,聊聊家常聊聊人生互相吐槽,让自己那颗波澜不惊的心无法抑制的狂跳,总希望下一次的联机快一些再快一些到来。

“哈哈哈,阿团,这是你的手机号啊?”电话那头传来熟悉又陌生的声音,那是段宜恩第一次打他的电话,他在语音中总是喊他阿团,而他,总是喊他嘎嘎,亲密的如同认识很多年的兄弟。段宜恩的掌心微微出汗,这是他们第一次没有见到之后嘎嘎给他的电话号码,而他却拖了很长时间才敢打这第一通,0328,嘎嘎的生日,他想亲自打电话,祝他生日快乐。

“嗯,嘎嘎,生日快乐。”段宜恩的声音有些颤抖,但还是尽量维持平静,电话那头沉默了三十秒,“哈哈哈,是我的生日哦,又老了一岁,谢谢你,阿团。”开心的声音让段宜恩染上一抹微笑,他的这次电话没打错。

“大寿星,快来吹蜡烛啦,全世界就等你!”电话那头传来吵吵嚷嚷的声音,“阿团,抱歉啊,朋友在喊,等晚上上线yy再聊好嘛?”匆忙挂掉的电话,段宜恩知道的,他认识的嘎嘎是个现实游戏中都很乐天都有很多好朋友的人,那么,他会是其中重要的一个吗?


“这样划水,你们很开心?”段宜恩难得的愤怒,他曾是游戏战队中的一员,有着自己不可触及的底线,语音那头,迎来小小的沉默,本来还在调侃其他队友的嘎嘎停止了说笑。“对不起,阿团,那个,我们制定一下战术吧,对面的队伍不是我们的对手。”明显讨好的语气,段宜恩其实已经不是很生气了,但还是沉默不语,嘎嘎陪着沉默的他玩了一个晚上的游戏,从很多队友,到只剩他两,从一个人的单口相声到一句话也不说。

段宜恩和嘎嘎陷入了微妙的冷战,不止是因为游戏上的事,更是因为荒唐的原因没有见成的第二面,他开始怀疑,他的嘎嘎是否想见到他。

沉默的游戏直播,两个人还是联机在一起,但对于看直播的粉丝们却是一种煎熬。

【“嘎嘎和团团吵架了?”

“别乱说,他们好着呢。”

“房管,禁了他。”

xxx用户已被禁言】

弹幕很微妙,两边的直播间也很微妙,就连平日里喜欢版聊的房管们也停止了说笑,无论游戏中配合的再怎么默契,画面再怎么逗乐,却少了些许独属于他两说笑的乐趣。


他两小学生一样的拌嘴吵架成了粉丝们的另一大乐趣,即使经常吵着吵着会冷战,但隔几天又会好,俨然像一对小情侣,而在他两的直播中找到自己没有但可以领略到两人之间氛围的粉丝渐渐成为了cp粉,她们偷偷收集两人的小粉红,偷偷在两人投稿的“求生之路2”视频里刷“求婚之路”,偷偷的收藏这份不属于自己的美好。

段宜恩第三次没有见成功他的嘎嘎,这也是他的第一次,感觉到愤怒与失望,他们确实是隔着屏幕隔着遥远距离不同世界的两个人,可是之前那些互动那些美好,让他相信,他们在现实中也可以很好,但却并不是这样的。

没有打开游戏,没有上yy,没有找嘎嘎,他在电脑前码下那些话,那些他不理解想要说给他的粉丝听听让他们帮帮他的话,但是他始终没有发,把属于他两私密的事用故事发出去真的好吗?不好吧,嘎嘎一直是个讨喜的人,会不会被他的粉丝骂?不行,他不能...

段宜恩把文字放进了草稿,拿起了手机,他可以的,他可以打过去的!

电话那头嘟嘟嘟的响声,段宜恩的心紧张的揪了起来,“阿团,我在你这的火车站,来接我好嘛?”吵杂不清的声音从电话那头传来,段宜恩没有反应过来,他在他的城市的火车站?

“嘎嘎,你别乱跑,在那等着我!”段宜恩匆忙挂断电话,套上黑色外衣,拿着伞就准备出去,走到门前才想起,他的嘎嘎拿没拿伞?要不再拿一把吧...


火车站零散的站着一些人,天空下着淅淅沥沥的小雨,段宜恩如同有心灵感应的一眼就看到了,那个长得很好看的男孩穿着黑色的棒球服背着一个斜挎包站在屋檐下不停地到处张望。

“嘎嘎?”段宜恩撑着伞小心翼翼的走到他的面前,手抑制不住的有些颤抖,“阿团!”男孩笑了起来,露出两个小括号,时间停止在那一刻。


“嘿,阿团,你叫什么?”“段宜恩,那你呢?”“王嘉尔。“”哈哈哈,对了,你别光站在那里啊,我可是不远万里的来到你的身边,至少请我去吃冰淇淋吧。”


又过了很久很久,他们在粉丝的面前宣布幸福的在一起了,奇怪的是,段宜恩的微博用的话是“金星人寻觅到了他的木星人,他们会一直一直,过得很幸福。”


又是很久很久,王嘉尔在段宜恩的草稿箱中发现了一篇文章“金星人和木星人的故事”,看完后,沉默,偷偷接着写下一些话。


“谢谢你,看完了这整个故事。

木星人有很多很多的朋友,他们关系很好,但是总觉得心里缺了某一角。

有一天,木星人遇到了一个酷酷的金星人,他试图和他对话。

木星人和金星人天天隔着星球一起玩耍,聊天,木星人好像喜欢上了他。

他们不是一个星球的,他们有很多不同,他们隔着千山万水,可以喜欢吗?木星人很害怕。

木星人试探性的提出见面,他以为会见成功的,然而,并没有。

第二次第三次每一次的失败,木星人人生中第一次感受到了绝望。

站在星空下,木星人突然想明白了很多,他怎么可以错过他的金星人,于是不再顾忌那些事,木星人来到了金星人的星球。

金星人穿着黑色的衣服在雨中撑着一把伞,木星人想,他们大概是被互相吸引住了吧。

这个故事至此

happy ending”


——END——


这些话,希望你们可以看看。

故事有原型,包括第一段的话是有原文的,进行了部分的修改,金星人和木星人是我非常喜欢的两个游戏实况主,昨天时隔很久的看了其中一个的直播,她还是没有变,只是再也没有那个金星人的身影了,甚至连提到他的名字都是禁忌,唏嘘不已,曾经两个人的求生之路,这次却注定无人生还。

用了他们的故事加上自己的臆想写了宜嘉,在最后加上一段并没有的回信,现实中的金星人和木星人并没有在一起,但是他们曾经带给我的美好却丝毫没有少一分。

喜欢宜嘉也是一样的,以后的结局会是怎样并不是我们能够控制,那么,记住他们带给过的美好就好了。

废话很多很多,故事你们可能也并不看得懂,我只是突然敏感想写些什么。

图crlog



评论(17)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