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缚茧(7)(超能力 abo)

设定:请戳

补文请戳:1   2   3   4   5   6 

这文两个月前最后一更的,这两天收到了催更,于是我...


Chapter7

采集组的Depp是一个四十多岁的beta,常年待在法证办公室,两颊凹陷缺乏锻炼看起来不是很健康。Depp推了推眼镜看着面前并不常到他这里来的段宜恩,又看了看被段宜恩揽在怀里生怕被别人抢走的王嘉尔,敢问这两个想要虐狗的人来他这有何贵干?秀恩爱吗?

“那个,段宜恩,谢谢你,接下来让我和Mr.depp单独聊一下吧。”王嘉尔用掌心推了一下段宜恩,他的名字从自己口中说出有些不适应。

王嘉尔这一推好巧不巧正推在段宜恩练就良好的胸肌上,段宜恩看着王嘉尔的眼神带着些痴迷,王嘉尔温热的掌心触及到他仿若有一道电流穿透全身。

‘很舒服’王嘉尔从段宜恩的眼神中读到了他的心声,舒服什么呀!这个流氓!王嘉尔红了脸,虽然明明是自己碰到别人的。

“那我就在外面等你。”段宜恩一步一回头,还补上一个无懈可击的wink,王嘉尔满心的无语,这是什么情人等情人的戏码吗?


“您好,我是Dr.li的学生。”王嘉尔有礼貌的伸出手与面前的人双手交握,“我知道,他跟我说过,DNA图谱带来了嘛?”Depp在得知王嘉尔就是Dr.li口中的学生之后对于王嘉尔和段宜恩关系的好奇就没有了,他和Dr.li一直有着不可告人的合作,对于Dr.li需要帮的忙,他只想更快速的做好,并不希望任何人会有机会探究到他和Dr.li的关系。

DNA图谱在数据库中对比需要一定的时间,王嘉尔只能坐在沙发上发呆,段宜恩走了吗?还是一直在等他?分神的时候很想知道这个答案,但又暗骂自己有病,那么讨厌那个流氓,干嘛还想着他会等他?

段宜恩自然是没走的,他这次打定了主意一定要请王嘉尔吃顿饭了解了解彼此,决不能让这个人再一次从眼前溜走。


没想到DNA库里确实有这个人,depp将打印出来的一张报告放到王嘉尔的手中并示意他快点把东西收起来离开,王嘉尔即使不去看他的心声也能猜出这个人多想赶他走,看来导师和他的关系是不可见光的。

王嘉尔将报告折叠起来放到衣服内里的口袋,装作像是没来过这里一样走了出来,段宜恩还在走廊的椅子上,对于出来的王嘉尔笑意盈盈。该死的好看的笑容!王嘉尔内心腹诽,他不得不承认这个段姓流氓长得真的很好看,第一眼就让他认可的好看。

“王嘉尔,不知道我有没有荣幸可以和你共进晚餐?”段宜恩盯着王嘉尔的眼睛绅士一般的做出邀请,王嘉尔快到嘴边的拒绝在段宜恩星星点点的眼神中消失殆尽,吃个饭也行,就当是了解一下段宜恩之前内心里说的那件事是什么事好了,王嘉尔这么为自己反常的行为找到了借口。


林在范卷起西装的袖子,斜靠在某中学的门口时不时的看着腕上的手表,他今天推掉了所有工作,就为来见一下躲了他好些天的青梅竹马,说起和那个人是青梅竹马,其实彼此用暧昧不清来形容更为合适。

男子在教学楼边远远地就看到了很引人瞩目的林在范,内心感到焦躁不安。他已经躲了这个人好些天了,无论是家里他藏着的那位还是最近在自己身上发生的那些变化他都是无法跟林在范说明的。怎么办?下午他还有事,必然要经过大门,只能硬着头皮上了吗?


当段宜恩炫耀似得把王嘉尔揽着从Kahle身边走过去,骄傲的就像一只获得胜利的兔子。王嘉尔侧脸看去,段宜恩欣喜与得意的表情溢于言表,王嘉尔内心忍不住吐槽了起来:这人到底在想什么?以为Kahle是他的alpha?请问什么时候beta需要和alpha在一起了?

段宜恩感觉现在自己就像一个懵懂的小年轻第一次跟人约会一样,对面坐着的王嘉尔优雅的吃着牛排而自己却满手心的汗。

王嘉尔今天走的匆忙没带耳机,但今天对于自己这个超能力的掌控好像还不错,只从看着段宜恩的眼睛里读出了段宜恩的想法,脑海里也没有响起关于其他人的心声。从DNA图谱找寻人得到了进展,超能力也能基本控制,段宜恩选择的餐厅食物很美味,王嘉尔心情总算好了一些,面对着自己认为是流氓的人也表现出和善的态度。

两人之间不算多的交流但气氛还算和谐的吃完了整顿饭,在饭后甜点的时候,段宜恩意外的得到一条信息。

他面前非常让他感兴趣的王嘉尔简直是个芝士狂人,在两人都点了芝士蛋糕王嘉尔把自己那份吃完之后,就用一种类似小动物的眼神看着他面前的芝士蛋糕,那个神态太可爱了吧!段宜恩觉得心脏被爱神丘比特之箭射中,王嘉尔这个人不论是个什么身份,他都追定了!

王嘉尔被段宜恩那种宠出蜜的眼神所吓倒,不再敢直视着去听他的心声。

手上的叉子突然掉在地上,王嘉尔感觉周边无数的心声涌入脑海,就像在段宜恩病房门边那时一样,头痛欲裂。段宜恩看出王嘉尔的不对劲,赶紧从位子上起身走到他的身旁,“嘉尔,你没事吧?”段宜恩低沉的声音闯入王嘉尔的大脑,在混乱不堪中突破出一条道路,王嘉尔抬起头,一双湿漉漉的眼睛无焦点的盯着段宜恩,段宜恩感觉心脏开始无规律的剧烈跳动,扶着王嘉尔后背的手不由自主的紧了紧,他想,王嘉尔大概是想要他的命吧,不过,他倒是很愿意给。

不知过了多久,王嘉尔的脑海里突然什么声音都听不到了,他将头靠在段宜恩的肩上缓缓喘气,像是打过一场硬仗一般。

段宜恩半蹲在那里,闻着王嘉尔身上好闻的男士香水味心却揪着有点疼,王嘉尔这是怎么了呢?是不是跟当时坠机的事情有关?


餐厅里有一个人把两人所有的举动都看在了眼底,优雅的拿起手边的咖啡轻轻抿上一口,这两个人之于他很有兴趣,就是不知道他的主人何时才会下命令让他来接近他们。

——TBC——


真的好久没更了,这文到底是个什么走向····我都不造了·······

粉丝涨的速度跟不上我发福利的速度了,那就···当没看到···恩···

反正一章一个la流氓老段任务(1/1)

今天家里网有问题,没图片。


评论(2)
热度(45)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