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缚茧(8)(超能力 abo)

设定:请戳

补文请戳:1   2   3   4   5   6   7

趁着对这文还有点印象...


Chapter8

王嘉尔被段宜恩公主抱着坐进段宜恩的轿车里时,恨不得找个洞钻进去,别看段宜恩身材精瘦,抱起他来一点也不含糊,如果段宜恩没有笑成一朵花,王嘉尔想他是会感激他的,毕竟刚才的喘息没有得到缓解,脑海里的心声断断续续一会涌入一会消失,这是他这段时间来从没发生过的情况。

“没事吧?”段宜恩温热的掌心附在王嘉尔的额头上,晕晕沉沉的王嘉尔有些脆弱,缩在副驾驶的位子上把外衣紧了紧,离开饭店以后的他脑袋里再也没有那些吵杂的声音了,但毕竟像是打了一场硬仗,虚弱着无法恢复。

“先去我住的地方吧,好吗?”段宜恩不是在耍流氓,在他住的地方附近就有一个他小时候就认识的家庭医生,他内心里总觉得王嘉尔的身体状况是和坠机的事情有关,这样就不能去大医院了。

王嘉尔的脑袋还不够清醒,迷迷糊糊的先答应了段宜恩,其实他也不是很记得Dr.li的地下实验室在哪了,反正他也不是omega,段宜恩再流氓也不能把他怎么样,王嘉尔这么安慰自己。


段宜恩的家大而简单,没什么太多的家具,可能因为工作性质的原因,回来住的时间并不算多,看起来很是冷清。

段宜恩把王嘉尔安置在自己宽大舒适的沙发上,到厨房为王嘉尔煮了一杯姜茶,然而空闲下来的他,这才想到把一个自己很感兴趣的beta带回家会不会是一个很冒险的举动。

这么想着段宜恩往沙发上看了一眼,有着出色外貌的王嘉尔因为身心的疲惫斜靠在沙发上,刘海低垂的遮住眼帘,胸腔高低起伏的呼吸着,shit!段宜恩手被烫了一下,暗骂不好,刚才他好像起了什么反应...

“嘉尔,喝点姜茶吧。”段宜恩像个小媳妇一样虔诚地跪坐在沙发的一边,然而他亲密喊着的人似乎因为太累而睡着了,长长的睫毛随着呼吸轻轻颤动,段宜恩的脸不由自主的靠了过去。无意识的舔了下自己的嘴唇,鼻尖似乎闻到若有若无的薄荷清香味,王嘉尔不是个beta吗?为什么他段宜恩会闻到王嘉尔的信息素?

段宜恩的记忆又被拉回之前两人掉入泥沼的时候,王嘉尔其实是有意识的,对于段宜恩急切不耐的举动有轻微挣扎的回应,然而涌入鼻腔的薄荷味道却让段宜恩欲罢不能,手蹭到了王嘉尔的身前,嘴唇也咬着王嘉尔的耳垂。

shit!段宜恩回想着红了脸,他之前的举动跟流氓到底有什么区别?所以王嘉尔和他保持安全距离的举动都有了合理的解释。

不怪我,真的不怪我,都是飞机上omega让他发(和谐)情的错,段宜恩从沙发上站起来,表示他一直是个正人君子,一定都是那个omega的错(住在陌生房间里的某位omega打了个喷嚏,噫,到底是谁在说他?)然而段宜恩却忘掉了他刚才在毫无生理因素的驱使下想要亲吻王嘉尔这件事。


王嘉尔醒来的时候已经将近凌晨,身上盖着独属于段宜恩味道的毛毯,房间里打着暖气,他的外套搭在沙发旁。

“段宜恩?”王嘉尔有些紧张,这里毕竟是陌生的地方,段宜恩也毕竟是个陌生的人,他似乎警觉性太低了,就这么跟着陌生人回了家。

沙发茶几上是段宜恩留下的字条:警局有事,你在家里等我回来,醒了的话吃点温热的东西,我给你准备好了在桌上,还想睡一会的话,到我床上睡。

王嘉尔的脸又可疑的红了红,段宜恩留的话挺暧昧的,活像他是一个被带回家的情人似得,不过好像也没错,被公主抱上车的他,答应要来陌生人家的他,不就是一夜情标配嘛?王嘉尔碎了一口,暗骂自己戏多。


段宜恩回到警局,之前王嘉尔和他吃饭的那家餐厅不远处发生了连环车祸,有一辆轿车没控制住冲进了餐厅,餐厅坐在靠外面桌子上的一些客人受了重伤,段宜恩这个时候不得不感谢王嘉尔临时身体抱恙,不然现在被处理的患者可能就是他们了。

段宜恩被临时叫回去是为了稳定现场,警局的人大规模的出动,明显已经人手不够,像他们这样的犯罪心理部门也不得不搭把手。

“你还可以吗?”段宜恩面前的高个男子没有受太严重的伤,只是手臂略微蹭破了皮,“谢谢,我没事。”不同于高大形象的小奶音,段宜恩平视着看过去,男子眼底的泪痣给了他很深的印象。没事就好,段宜恩把男子扶到旁边的座椅上又转身去帮助别人了。

维持秩序,录口供,帮助急救人员把患者放到担架上,一刻没停歇的做完这些事已经凌晨三四点了,段宜恩卷着袖子坐在花坛边,他感觉到这个超能力给他带来的便捷,其他的同事已经气喘吁吁大呼没力气了,而他只是精神上有些累,力气上却还能再搬动二十个大汉。

段宜恩看了看腕间的手表,三点四十分,也不知道王嘉尔醒没醒。

段宜恩是学犯罪心理的,他明白,如果一开始给人造成了毛手毛脚这样的印象,那么接着他如果想追到那个人,就只能尽可能的做一个绅士,但是好像做不到呢,光是想想王嘉尔好看的眼睛就觉得心头痒痒的。


五六点的时候,段宜恩总算做完了所有的事情,给王嘉尔带一份爱的早餐?段宜恩想想就很开心,如果有朝一日,他工作回家,王嘉尔笑意盈盈的等着他,那该有多好~哎呀,想得太远了,段宜恩拍了拍自己的脸颊,他平生第一次有这样强烈的想法,到底是好是坏?

——TBC——


日常la流氓老段任务(1/1)日常老王撩老段不自知任务(1/1)

听说不开车的abo都是在耍流氓?是啦,我要耍流氓!


图crlogo



评论(17)
热度(49)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