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关于到底是要儿子还是要女儿这件事(下)(短篇,abo生子,慎入)

补文请戳:(上)


(下)

面前严阵以待的老娘舅调解画面是怎么一回事?

在范哥带着自家已经会蹦会跳两岁了的林荣七小朋友来到了谦斑的新家,小朋友表示不想天天看着自家在范爸爸皱着眉,一脸这也不能碰那也不能碰的担忧表情,脱离了过度保护自己的爸爸的怀抱,一跃跳到了段宜恩叔叔的怀里,叔叔长得可真好看啊!

“哥,你家那位呢?”王嘉尔看了看可爱的林荣七以及自己张开双臂尴尬的手,赶紧转移了话题。“去录音室录歌了……”林在范一脸怨夫的表情,惹得金有谦下巴都要掉下来了,这还是他那个chic and sexy的在范哥吗?!王嘉尔啧了两声,愿意为自家Omega承担起带孩子责任的林在范其实是很值得敬畏的。


几个大男人在逗逗孩子的氛围中总算缓和了一些尴尬,趁着金有谦进厨房准备晚饭的时候,林在范也跟着溜了进来,“你和斑斑吵架了?”林在范明知故问,顺带给自己喂了一嘴小香肠。

金有谦拿出当年上天的的气势狠狠瞪着自家在范哥,导致林在范小心翼翼的放下了手中剩余的香肠。“这种情况下,我都会说,你们还小啊,为人父母什么的早了些,等成熟点了就好,不过你和斑斑是我看着在一起的,不论什么情况不要忘了你们是因为相爱而结合的。”

林在范语重心长,就像一位长辈,金有谦低垂下头,如果不是喜爱斑斑怎么会担心他,想和他结婚,想和他共同养育孩子呢?


“斑斑,今天晚上跟我去一个地方吧。”金有谦看着不理自己的斑斑心里多少有点难受,但是既然想清楚了,就没有理由再拖延下去。


这是斑斑和有谦第一次相见的地方,本来说好王嘉尔段宜恩和他们两四个人认识认识,顺便挑战一下水上滑板,哪知道作为主人的王嘉尔那天重感冒,只能趴在桌子上看着他们自己玩。

有谦和斑斑那天玩的并不是很愉快,两个小孩各有各的傲气,又因为只是认识王嘉尔才来的,最后又因水上滑板起了争执。

斑斑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笑,当时两个人就像小学生一样的吵架。

“斑斑,你坐着,等一下我。”有谦把斑斑安置好在座位上,匆忙走开了。

斑斑坐在那回忆起他们之间那些甜蜜又酸涩的恋爱故事,不由笑出了声。


“斑斑!”穿着紧身衣的有谦跟在快艇的后面,一如他们第一次玩这个项目,斑斑并不能很好的掌控平衡感,一次又一次的摔进海里,但固执倔强的他总是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直到乘风破浪。有谦在岸边笑了他一次又一次,可心里却是很欣赏这个只比他大半岁的beta,很多时候,金有谦都不觉得斑斑是个beta,斑斑的内心是那么的强大。

斑斑看着有谦划得好好的突然掉入水里,很快又站了起来,周而复始,斑斑觉得一颗心都被金有谦吊着,寒冷的天气,金有谦想做什么?

当金有谦上岸的时候,全身湿漉漉的,那双闪烁点点星光的眼睛却满载的都是斑斑的身影。

斑斑着急的把干毛巾披在金有谦的身上,到嘴边责备的话化成满满的担心。

水珠顺着金有谦好看的脸部线条往下滑,最终停在锁骨处,他开心笑,像个孩子。

“斑啊,其实第一次我做的很好完全是运气啊,我跟你一样,怕的要死,害怕自己做不好要在不认识的人面前出丑,但我特别佩服你,一次又一次的站起来,可能从那个时候我就喜欢你了吧……”斑斑停下了动作,有谦很真挚,比任何时候都真挚。

“斑斑,虽然我们认识时间不长,虽然我们性格很不同,但是只要和你在一起,无论是开心的不开心的事都会变得美好,你是我唯一的亲故,也是我最爱的人,我愿意一起,和我们的孩子一起,无论是男孩还是女孩,只要是你的,我都爱。”随着金有谦的话,四周突然飘起樱花花瓣,在远处操控大型风扇的王嘉尔和拿着花篮撒花的段宜恩给金有谦竖起了拇指,平日里总说肉麻的话说不出口的金有谦这次做的真棒!

“斑斑,嫁给我,或者娶我,好嘛?”金有谦单膝跪下,手中拿着刻了两人姓名的钻石戒指,斑斑点了点头,眼角湿润,未来会有很多未知的事情,担心也没用,不如去享受当下。


几个月以后,肚子隆起的斑斑正被金有谦同学抱在腿上,一只手往斑斑的嘴里塞着切好的水果,对面喝着橙汁的王嘉尔被秀了一脸不由翻了个白眼,“斑啊,你说我们孩子会分化成A还是B?”O被你吃掉了吗?斑斑转头给了金有谦一个白眼,一场大战又是一触即发。

王嘉尔咬着吸管,盆友,要吵架就吵架,没见过你们这样抱的这么紧双腿纠缠在一起亲密虐狗的吵架好嘛!!不就是秀恩爱嘛?来啊,互相伤害啊!

“哥,你也找个人赶快谈恋爱呗。”斑斑笑意盈盈的看了一眼把吸管都咬烂了的单身狗王某人,“你哥我放荡不羁爱自由!”王姓omega可疑的红了红脸,谈恋爱吗?哎呀,为什么那个人的脸出现在脑海!


——END——


我说下,最开始因为谦斑回答的问题衍生的文,然后写着写着就偏了……所以我停了下,这个下就是没什么意义的把它掰了回来……

是男孩还是女孩呢?我不告诉你们,哈哈哈!


图cr logo,谦斑我也嗑宿命!宜嘉谦斑真的超级互补!





评论(18)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