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48)

写着顺手,再来一章~

[第四十八章]

段宜恩的脑袋昏昏沉沉的,然而他还是被人强行蒙住眼睛带到了地下斗兽场,这个地方是传说中最荣耀的人才能去的地方。被拉下黑布的那一刻,站在他对面的是一脸冷漠的王嘉尔。

王嘉尔的问题段宜恩无法给出回答,所以王嘉尔一掌推开了段宜恩,他跟他说,明日的比赛,谁也无法阻止。

段宜恩觉得内心满是酸涩,这几个月亲密无间相处的人居然要和自己刀剑相向、生死相斗,“嘎嘎,我...”段宜恩还没开口说话就被满场的惊呼声吓到了,场子的中央亮起光束,整个场子坐满了人,都是些穷凶极恶的人,他们只想看到荣耀的生死之战。

William坐在看台的前面,右手是被几个手下控制住愤怒的林在范。William笑出了声,原先以为逼迫段宜恩之后看不到这么一场令人绝望的比赛,他现在倒是有点欣赏王嘉尔了,能跟着他的剧本走,很好。

 

刺眼的光芒照的段宜恩睁不开眼睛,面前站着的王嘉尔盯着他,眼睛不知流露着什么样的感情,段宜恩想,如果这场比赛不打或许他们也无法活着出去,那么就打吧,双方不死就好,尤其不能让他的嘎嘎死。

“其实是我比较厉害的,对吧?”王嘉尔鬼魅一笑,眯起双眼,看着段宜恩的眼神危险而专注,段宜恩没有回话,嘎嘎到底是怎么了呢?

“快打,快打,别在这里放屁!”满场响起不耐烦的声音,只见王嘉尔突然攻向段宜恩的门面,比任何时候都要认真全力的一击,段宜恩堪堪躲了过去,认真的?段宜恩本能的反应做了反击,却还是因为对面的是王嘉尔而留了几分的力气,“段宜恩,你就只能这样?”王嘉尔像是嘲讽一般接下了段宜恩的一拳,反手想要把段宜恩摔倒在地,段宜恩快速的把手抽了出来往后退了几步。

震耳欲聋的叫声让段宜恩的胸腔都在震动,他无法控制住自己的心神,只能勉强的收了一些力量,然而对面的王嘉尔却像是无所畏惧一般拿出全力猛攻。

“段宜恩,你真的不如我,你也不如在范哥,所以你得不到珍荣。”王嘉尔近身对段宜恩进行了精神上的打击,段宜恩睁大双眼,一直以来喜欢笑着安慰他觉得他可以得到喜爱的人的王嘉尔似乎一夕之间全变了,这样破开他的伤口往里撒盐根本不是王嘉尔会做的事。

段宜恩手上的力气多了几分,他自持的冷静这一刻有了近乎毁灭的瓦解。

 

两人缠斗了数百招,王嘉尔有些地方已经被打到淤青,如果不是段宜恩的手下留情,可能他已经倒下了,他们之间的实力还是有差距的,虽然段宜恩很认可王嘉尔,但并不代表王嘉尔比他强。

William用手压着林在范直到林在范眼角泛起泪花,一直很坚强保护着自己弟弟的林在范看着弟弟随时可能会死掉,整颗心都痛到无法呼吸,然而William的人太厉害了,他连一点反击的机会都没有。朴珍荣躲在角落里,背部靠在冰冷的墙上,他答应了王嘉尔要做的事,他知道做这件事可以让段宜恩如愿以偿的到上层区,可是自己是不是太坏了?是不是不应该答应王嘉尔呢?毕竟,如果自己失手了...他是不是会失去这个自己很欣赏的朋友,会失去关心王嘉尔的林在范?他不知道,但是箭在弦上不得不发。

 

“嘎嘎,停手吧,让这场比赛结束。”段宜恩看着被自己打伤的王嘉尔内心感到钝痛,这不是他所想看到的...“段宜恩啊,只有我们一个死了,这个比赛才会结束呢...”王嘉尔嘴角冒着血花,总算放弃了之前冷漠的语气,看着段宜恩是那么的深情。

王嘉尔近身到段宜恩的面前,既没有出拳也没有做任何其他打击,而是从皮夹克里掏出一把手枪,在段宜恩没反应过来之下把枪塞到段宜恩的手上对着自己的心口,“嘎嘎,你做什么?”段宜恩想要把枪远离王嘉尔心脏几分却被王嘉尔执拗的力量控制住离不开半分,“段宜恩啊,我真的很喜欢你呢,不过我只想你开心快乐,所以,也让珍荣追寻自己的幸福,开心快乐着好嘛?”“对了,段宜恩,这枪不是你开的,是我自己对着自己的心口开的,永远不要怪自己。”王嘉尔温柔地笑着,一如段宜恩脑海中该有的样子,温暖充满活力的小太阳,带他走过整片阴霾,最后却徒留他一个人在原地。

王嘉尔扣动了扳机,瞬间鲜血四溅,温热的血液沾湿段宜恩的半边脸颊,他惊恐地保持拿枪的动作,王嘉尔做了什么?他怎么能在自己没有同意下做了这些!他不允许!

——TBC——

 @👑Jackson Love You VIP给你啦~

我点题了,我很棒,别打我~

图crlogo(点题的图???)

评论(42)
热度(31)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