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谦斑】你之于我(五)(短篇改中长篇,850fo福利)

我这个叫做常规文硬说是福利

关于短篇:请戳看(贯穿全文的思想,就是甜!这章开始进入短篇剧情)

关于简短设定:请戳看

关于补文:(一)  (二)  (三) (四)


(五)

bambam向有谦提议搬到大房子住,金有谦表示不是很高兴,这间小小的屋子满满都是两人的痕迹,他不愿意搬走,再说了,去到大房子有谦也无法承担一半的房租啊!

bambam似乎早知道有谦会不愿意搬走,他拉住有谦的袖子鼻音重的撒起娇来,“有谦米啊,我们现在去的地方安保很好可以免去很多狗仔骚扰的麻烦呢。”有谦有点松动。“有谦米啊,人要往前走,以后你赚了大钱就可以付全部的房租,现在我付的多都是为了以后等你养我啊。”有谦的眉头舒展了一些,养bambam好像是个很不错的提议呢。“有谦米啊,你要是不去和我一起住的话,我一个人呆家里害怕怎么办?”bambam使出最后的撒手锏,他整个人靠在有谦的肩上,用可怜的小狗一样的眼神看着有谦,再坚硬的心都化作绕指柔,有谦表示败下阵来,并表示败的心甘情愿。

 

bambam租的这套房子并没有把其报备给经纪人,并非bambam是个过河拆桥的人,只是这个经纪人总有一天会毁了自己他比任何人都确信。

搬新家的任务基本落到了有谦的头上,bambam最近又接了一个知名杂志的拍摄忙得不可开交,有谦叫来上学时候家里挺有钱的学弟帮忙。

出现在金有谦面前的大奔豪华气派,虽然有谦并不是很在意物质上的这些东西,但是好的东西谁不想有呢?

“学长。”车窗摇下来里面坐着的是一个长相很可爱的小男生,看起来像是个无害的未成年。“你小子不错啊,怎么哄的你老爸又给你买了新车?”有谦吹着口哨调侃了两句,手也不忘把bambam那箱最重要的社会鞋放到后排的座位上。

“学长,别闹我。”小男生可疑的红了脸,从后视镜里看到有谦很是兴奋,他从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上这个有着自己梦想在舞台上会发光发亮的学长金有谦,他曾经想过要不要让爸爸偷偷资助有谦站上至高的舞台,但最终还是在有谦执拗的态度里以及对他并非过于亲密的动作中放弃了,不过有谦很久没有来找过他了,这次的会面或许是个转机。

 

人与人之间寒暄几句必不可说,金有谦和这个学弟并不是很聊的来,只是上学的时候有谦帮助过他,所以他们彼此留了联络方式,偶尔会联系一下。

“学长,你搬去的地方还挺贵的,可以负担的起吗?”学弟并不是有意要戳有谦痛处,但这确实是个现实的问题。很贵?有谦想了下,bambam说安保很好有一些明星也住在那,那必然是很贵的吧...“我和朋友一起住,你放心,最近也有零散的接到一些舞台的演出,负担没什么问题的。”有谦最近接了很多零零碎碎戴面具之类伴群舞的演出,在他的心里始终不愿让bambam负担很多钱,他要尽快更努力一些成为更好的舞者,这样的他才更有资格和bambam住在一起。

学弟紧抿下唇,之前他无意之间看到的杂志,关于一个小模特和自己的男朋友被拍到的事,当时他就隐隐约约觉得这个男朋友很像他的这位学长,所以,学长搬去那么贵的地方,是被小模特包养了吗?他不愿相信。

 

搬了几趟终于把衣服啊生活用品啊什么的搬到了新住宅,有谦执拗的非要请学弟吃饭感谢他,学弟醉翁之意不在酒的半推脱下答应了,这么一来二去,有谦还没能仔细的看看这间新屋,没能仔细看看bambam为他准备的礼物。

有谦在学弟盛情难却之下喝了点酒,晚上回到新家以后,bambam已经工作回来正在整理衣物了,“有谦啊,替我谢谢你学弟。”bambam看着进门的有谦笑着开口,却猛地闻到一股酒味,看来这人已经替他好好谢过了。

“斑斑啊,新家真好,好大!”有谦笑的像个孩子,张开双臂在房间里打转,bambam看着他孩子气的模样,只觉得满心欢喜,看来这次换新住宅换的真是值得。

“有谦啊,跟我来。”bambam扒拉下手舞足蹈的金有谦,带着他往地下室走,有些醉了的金有谦同学痞气的把一部分重量压在bambam身上,眼神里满满的宠溺,他们家还有地下室?真是豪华标配了吧,有谦为bambam自豪能租下这样的房子,他要什么时候才能租得起呢?

Bambam推开地下室的房门,有谦呆住了。

这间地下室不是其他的什么地方而是一间真正的练舞室,有一整面墙都是镜子,宽敞的地方可以足够金有谦跳任何的舞步。

“之前房主说他有个地下室,但我想我们也没什么东西好放,本来要拒绝的,后来房主跟我说是以前自家孩子的练舞室也不需要我们加钱,我就想给你用正好。”bambam自言自语的说着话,突然被抱进一个温暖的怀抱,金有谦抱着他,很紧,就像害怕失去他一样,“斑斑,谢谢你。”有谦的奶音在很近的距离穿入bambam的心房,bambam觉得自己的心跳快的要蹦跶出来了,他从没有过这样的感受。

——TBC——


您的好友情敌已上线。

图crlogo


评论(5)
热度(27)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