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49)

狗血预警。


[第四十九章]

随着段宜恩把王嘉尔抱在怀里后斗兽场冲入一个人,朴珍荣太害怕了,害怕到无法相信自己,他跑到王嘉尔的面前,看着心口一直冒血的王嘉尔,该死!这不是他们之前放在胸口的血浆,这是王嘉尔自己胸间冒出的血!朴珍荣特制的假死药并不会使王嘉尔脸色苍白至此,并不会使王嘉尔浑身抽搐,所以,到底出了什么问题?

“珍荣···有人把···药···换了···”王嘉尔才发现他本来要成全段宜恩走给自己开了一枪但是是假死药,然后让珍荣再把他救起再偷偷的告诉到时已经在上层区的段宜恩这个幼稚的想法失败了,他感觉到他手枪里橡皮弹换成了真的子弹,现在狠狠地穿过他的胸腔,他可能真的会死...

“朴珍荣,你tm知道什么?!”段宜恩拽着朴珍荣的领子大声怒吼,他从没像这一刻一样对珍荣怒过,珍荣低垂着头,害怕的流着眼泪,他害死了他的朋友了吗?

“比赛结束了,段宜恩赢了,从今以后他就是我们陈家旗下的打手了。”William往身后看去,他和一个熟悉的人在空气中对视,他家那个老头子居然真的敢派人来干涉他?他绝对不能称他心意!

William示意手下松开压制林在范的手,不悦的皱起眉让人清理现场,比赛结束了,不需要这些乱七八糟的人再来烦自己了!王嘉尔可以被打死,但不是在他家老头子为阻挠他的玩乐下而死。

王嘉尔被抬上了担架,林在范默默不语,眼神在段宜恩和朴珍荣之间来回看,如果他们不曾遇到这两个人,他的弟弟还将会是好好的完整的。

朴珍荣紧紧抓住放在口袋里的解药,这是假死药的解药,可现在已经没有必要用了,到底是哪个环节出了问题?

 

王嘉尔被送到了William的住处,William强硬的态度告诉他们他不会伤害已经是自己家打手的朋友,所有人都半信半疑,但确实,回到基地他们也束手无策,大部分中层区顶级的医生都在William住的地方。

“朴珍荣,你说。”王嘉尔被推进了William的私人诊疗室,里面的设备甚至要比大型医院的还要完善,段宜恩浑身都是王嘉尔温热的血液,他的指尖微微颤抖,面对林在范质疑朴珍荣的场面无法给出任何反应。

“假死药、血浆还有橡皮子弹全是我和jackson事先准备好的。”朴珍荣脑袋里乱哄哄的,到底是哪里出错!王嘉尔会怎么样?

“假死药?”段宜恩一个箭步走上前拎起了朴珍荣的衣领,他的眼睛通红的,眼神里都是不理智的杀意,朴珍荣对上这双熟悉又陌生的眼睛,感觉到前所未有的恐惧。

“jackson找上我,他问我有没有可以假装死掉的药物,他想要通过这场比赛假死让你可以去到上层区,我们说好了,到时候我去救他吃下解药,等一段时间过去,再去偷偷找你告诉你这些事。”“荒唐!”段宜恩和林在范同时出声,开什么玩笑,王嘉尔把自己的命当成什么了,这种东西一旦出现差错就是死亡。

 

“对不起,对不起,我应该阻止他的,可是他说这样可以让你顺利到上层区,两人都不会有事,你知道的,我很早以前就研制了这种药,保命用的,我们在逃亡过程中也用过···我···我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朴珍荣捂着脸跪了下来,他根本不知道为什么出了这样的事,除了深深的愧疚就是对自己的懊恼,如果当时自己能少一分自私不去答应这个荒唐的事就好了。

段宜恩不可置信的睁大双眼,他想到了王嘉尔决绝的表白,他想到了斗兽场激他的那些话,还有最后枪指着心口温柔的话语,他段宜恩何德何能,可以让王嘉尔为他付出至此?段宜恩才是罪魁祸首啊,他有什么资格去责问朴珍荣呢?

“段宜恩,你知道吗?除了你,全世界都看得出来jackson喜欢你,只有你执着的认为你喜欢着珍荣,你有想过吗,为什么你对jackson那么特别那么照顾,你问问自己,如果他出事你会心痛吗?是那种失去兄弟的痛吗?你对于珍荣是亲人是得而不到还是爱?你对于jackson是兄弟是朋友还是爱?”林在范稳住自己不要倒下,却早已泪脸满面,他捧在手心里呵护的弟弟这么义无反顾的爱着别人,一切都是王嘉尔自己要做的,他没有怪任何人的权利,但是他要说,他要让段宜恩自己看清自己的心。

 

长久以来段宜恩都在逃避这个问题,他并非是没有察觉到事情的不对,而是他的一股韧劲拉扯着他不愿从一个深渊掉入另一个深渊。

——TBC——


 @👑Jackson Love You 照例,前排VIP~

不瞒你说这只专写狗血的手不是我的手,是自动手┑( ̄Д  ̄)┍

今天应该没有缚茧,嗯,不重要。

图crlogo(你们是我最美的风景)



评论(29)
热度(33)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