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宜嘉Markson】在我的心上用力地开一枪(51)

1-50章+两篇番外txt整理  网盘链接:请戳  密码:8qcu

文进入新的阶段,之后在荣七谦斑只会少量出现。


[第五十一章]

人生的每一天都会是新的启程。

段宜恩成为了陈家旗下的打手,也是风头最盛的人物,快、狠、冷酷是上层区的人对他的认识,在他的身边是一个穿黑西装的保镖,段宜恩看着他的保镖常常会陷入钝痛。

 

“你带jackson走吧,你应该带他走,William说的没错,中层区不会容忍一个起死复生的人,更不会容忍一个被人抓住把柄的人。”林在范的表情太过于真挚。

王嘉尔在病床上躺了一个月,就如William所说,身体机能的再造,即使躺在那也可以感觉到他全身的痛苦,有时候会突然抽搐,有时候会安静的如死去,段宜恩天天陪在王嘉尔的床边,一勺又一勺的给王嘉尔喂着流食,段宜恩无法看着他的嘎嘎那么痛苦,可他更不舍得离去,只有守着那么一丝希望才能让段宜恩拥有生机。段宜恩想过,如果王嘉尔就这么走了,自己会去陪他吗?他的心告诉自己,大概是会的吧...段宜恩爱王嘉尔,比想象中的更要泥足深陷。

王嘉尔醒了,就在一个阴沉的天气里,王嘉尔忘记了所有,开心的不开心的,包括他爱段宜恩这件事,段宜恩从医生的口中得到这些信息的时候是痛苦不堪的,但是即使王嘉尔忘记了一切,只要他还活着就好。

 

“他一直是我守护的弟弟,其实只是看上去是这样的,曾经啊,我也是被他守护着的。”林在范并没有像之前那样对段宜恩冷眼相待,他知道他的弟弟jackson和段宜恩走才是最好的结局,他希望段宜恩能知道jackson的一切过往,黑暗的也好美好的也罢。

段宜恩看着林在范眼里满是感激,他知道林在范这是同意他把王嘉尔带走了。

“jackson以前是个无忧无虑的击剑选手,刻苦训练等待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大展身手,他也确实有这样的天赋,但是世界病毒的侵入,没人可以幸免。他和他的家人走散了,我和他又相遇了,那个时候我们和整个击剑队都待在一起。击剑队的队员我都是认识的,也曾是称兄道弟的朋友,直到他们的一个助理教练出现了问题。”林在范下意识的抓紧自己的臂膀试图让自己放轻松。

“那个助理教练感染了病毒,但意外的是并没有立即爆发,不过这也是我们后来才知道的了,因为教练早前因感染病毒而走失了生死未卜,助理教练是我们这群人中唯一的成年人,他要求每一个孩子都加强训练,说这是为了拯救他们自己,我没有加入,毕竟并不是击剑队的一员。只是有那么一次,我想找jackson说说找父母的事,我从门缝里看到的,那个恶魔一般的助理教练让jackson不停的重复一个动作,在刀板上的是一只奄奄一息的老鼠,一下又一下机械性的用小刀砍下去,血贱了一脸,jackson却像没有知觉一般。我偷偷的调查了助理教练,他中了世界病毒,但只显现出微弱的症状,我还查到了一些他的笔记,他曾经可能是某个邪教的一员,我意识到要把jackson带离这个人身边的时候已经太迟了。”林在范说着说着留下了眼泪,接下来的所有事他都不愿再经历第二次,也不希望他亲爱的弟弟再去经历第二次。

“jackson被他培养成了杀手,整个击剑队都是,作为一个专属于助理教练的杀手。一群十几岁的孩子啊,在他们还在享受人生希望去创造美好的年级。整个击剑队出过几次秘密的任务,具体的我不知道,我知道的只是jackson回到房间时满身的鲜血,当我帮他清理干净他睡醒后的清晨就他会把这些事都忘了,又变成那个活蹦乱跳喜欢结交朋友的王嘉尔,我不知道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段宜恩睁大了双眼,他的脑中是他的嘎嘎无助的像是机器被叫去做坏事的场景,段宜恩恨不得早一些认识王嘉尔,为他承担痛苦。

“击剑队的孩子们并没有和平共处太久,被助理教练训练成杀手的他们也会有优劣之分,然而那些杀红了眼的孩子们自然就嫉妒队友中天赋高的,他们虽是一个队的好友,可都被迷了心智,早已丧失了本我。jackson就是其中一个天赋极高的。”林在范停顿了一下,仿佛当年的互相厮杀满身是血的场景又重现眼前,本来已经要脱离出来的jackson又一下被看到的身影拉回地狱,jackson心心念念的想要找的人就在不远处,就在不远处被这场杀戮所迫害,有句话:我不杀伯仁伯仁却因我而死,这些已经成为jackson的梦魇一辈子跟随他。

——TBC——


我假装艾特了我面,文里的伤要揭晓了,完全是魔幻的胡编乱造的理由啊,看了别打我,哈哈哈!

VIP前排   @👑JustJacksonWang

交代完故事后就要虐老段了,我这莫名的激动····

图crlogo(这张撩老王图的老段的笑啊,嘎式心空!)



评论(34)
热度(47)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