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风君_Waiting_

拜~

【范宜】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范宜番外(非cp向)

提醒:这是一篇宜嘉范二的文,此番外是范宜的家人向番外,非cp向,慎入。

【宜嘉/范二】论一个弟控的自我修养(已完结) 补文请戳:

(一) (二) (三) (四) (五) (六~七) (八~十一)


【范宜番外】

王嘉尔是范宜cp的忠实拥护者,这并不无道理。

林在范和段宜恩认识了很多年,他们一起承受孤儿院的的非人待遇,他们一起抚养小小的王嘉尔,他们一起逃亡,他们一起经历了最黑暗的时期迎来了最美好只有三个人的日子,无论开心的不开心的都在一起。

你说林在范和段宜恩有互相喜欢过吗?不,他们不是互相喜欢,而是互相尊重敬爱着彼此,是比家人更重要的存在。

 

“段宜恩我跟你说哦,明天我们一起出去玩要带好东西,要带...”自然人林在范话说到一半秒睡着,段宜恩无语问苍天的翻了个白眼,林在范你不如不说!

段宜恩想起年少时的林在范,总是一副很厉害的样子,总是护着他和王嘉尔,其实林在范这个人啊,打又不能打,上学的时候体育还是最差劲的,但一直有一颗在swag外表下柔软的心。

三人为了庆祝王嘉尔大学毕业计划了一次国外全家游,昨晚忙着整理衣物的段宜恩睡倒在躺椅上,天刚亮,段宜恩迷迷糊糊的睁开眼睛,面前的是一个宽厚的背影,林在范虽然昨天说着说着睡着了,但起的也很早默默的继续收拾行李,段宜恩常常望着这样的背影发呆,林在范有多可靠呢?他说不出,反正就是让自己非常安心的存在,如果说王嘉尔之于自己是天使一样的救赎,那么林在范大概就是他心湖的那根定海神针。

“在范哥,宜恩哥,早。”穿着杰尼龟睡衣的小可爱王嘉尔站在客厅里,睡眼惺忪的揉着眼睛,他比平日起早了不少,毕竟要出去玩心里炸开了花。“嘉嘉,早啊。”段宜恩上前抱住自家的小可爱在王嘉尔脸上吧唧了两口,林在范正歪头看到了这一幕,立马放下手中的行李,走上前把段宜恩拉开在王嘉尔的脸上也吧唧了两口,嘉嘉可真香,两个大哥如是想。

 

来到陌生的国度,三个人的心情只有无边无际的兴奋,所谓乡情是说你的家人在某个地方所以你想念,然而他们只有彼此,所以只要在一起,哪里都是家乡。

“哇,哥,你们快看,这和在书里看到的大本钟完全不一样啊!也太壮观了吧!”王嘉尔手舞足蹈的像个孩子,段宜恩和林在范走在后面笑得一脸宠溺,他们的嘉嘉无论什么时候都是最可爱的。

 

三人吃完晚餐闲散的走在伦敦的街头,段宜恩似乎像有感应一般往身后看去,站在一旁的林在范也随着段宜恩往身后看去,身后是一对亚洲夫妻,大概四五十岁,林在范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这两个人跟段宜恩很像,眉眼感觉尤其像。段宜恩定定的站在那,他刚才脑中有种奇怪的感觉迫使自己回头,当看到那对夫妻的时候他有种很急迫的想法,心脏加速跳动,直到夫妇与他擦身而过。

接下来的行程里段宜恩都是一副心不在焉的模样,王嘉尔以为他的宜恩哥哪里不舒服,收起了玩乐的心陪着他宜恩哥说说笑笑,林在范跟在他们的后面有些沉默,他的脑中有个想法,但却不敢去证实。

 

“他们可能是你的父母。”回家以后,林在范坐在段宜恩的床边,看着段宜恩发愣的样子,他曾经也有想过这个问题,段宜恩之于他是什么样的存在?第一次在孤儿院见面时候的不对盘,后来的惺惺相惜,再后来与王嘉尔的相遇,他们的逃亡,段宜恩的牺牲自我,这也成为他心里拔不去的刺,如果他能再厉害一点,就可以保护段宜恩保护王嘉尔了。之后的他们经历了很多很多,段宜恩对于林在范大概就是世间不可缺少的盐吧,他虽然没有对段宜恩产生像是对王嘉尔产生的那样的爱恋之情,但他们之间却是比亲兄弟更深的羁绊,段宜恩有时候话不多看起来有点冷酷,但他知道的,段宜恩比任何人都要温暖,都更有一颗容纳爱的心。

段宜恩晃了晃神,他的父母?是啦,他不愿承认他内心中的感觉就是这是他的血亲。“我们一起去找他们吧,带着嘉嘉,一定会找到的。”林在范温柔的笑着,摸了摸段宜恩的头,他希望他的兄弟可以幸福快乐,也相信这个世界是有奇迹的,他能遇到段宜恩,遇到王嘉尔,这就是奇迹。

王嘉尔靠在段宜恩的门边,捂住自己的嘴巴,他刚才看到在范哥温柔的给予宜恩哥摸头杀,心突然砰砰砰直跳,一种我的cp发糖了的欣慰心情油然而生,他不愿去打扰两个哥哥温情的一刻,也开心于宜恩哥有机会可以找到自己父母这件事,但是没找到也没有关系,只要他们三个永远在一起,就很好。

——END——


说好的番外~

图crlogo


评论(2)
热度(26)

© 抽风君_Waiting_ | Powered by LOFTER